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青门下应战

云青门下应战

    掌门吴砍便挥了挥手,上来两名高手,虽说他挺轻视这俩孩子,但也不想重蹈覆辙。前面那俩门派被打败竟然没有一个胜绩。

    这俩八卦高手上来,也很藐视这俩女孩子。对这俩女孩说,我们下手可不会留情的,你们一定要注意了。

    八卦门终究也是正经门派,既然跟其它门派联合起来,也是为本门树威,不让其它门派小看。

    这两人在场牛跟这俩女孩子交起手来。他们走着九宫八卦步法,在不停的转圈寻找机会出掌。

    这俩女孩子也特别精灵,而且从小练功夫有很厚的底子,这些天在道观里,这些师伯们不停的教他们各种功夫,和本门的轻功身法。

    他们也不跟对方硬碰硬,只是随着他们的速度,不停的转换着身形,寻找机会去攻击对方。

    八卦门掌门吴砍也很纳闷,这俩孩子身法竟然这么快,比他们还要快。在身法上已经败了,但这俩女孩子不肯正面跟他们高手过招,让他也很无奈。

    这俩高手也很无奈的,也抓不到对方的身影,也就没有出手的机会。便停了下来对这两女孩问,你们用什么武器?

    这俩女孩子说,我们用剑。

    这俩高手笑着说,那咱们就用刀和剑比划比划。他们门派的八卦刀也是特别有名的,既然身法上抓不到对方,那不如用刀法赢对方。

    柳家姐妹看看师父,见东方幽兰点了点头。

    这些师伯们赶紧拿来两把宝剑递给这姐俩,心中也都暗喜,云霄师门是以剑法最为厉害的。没想到这对方竟然比试刀剑,这正是他们求之不得的。

    在内力上这俩女孩子不如对方,终究岁数太小。

    这俩女孩子看师伯把宝剑拿来也特别高兴,这些天除了练身法就是练剑术了。

    对方两个高手也把刀拿了出来,这八卦刀使起来呼呼生风,但脚下还是走着五行八卦的阵法。

    柳家姐妹则身形突变,速度是越来越快在不停的穿梭,剑法特别微妙,一旦八卦刀有漏洞便会被他们刺过去,搞得两人显险象重重。

    打了几十回合,这二人身上的衣服竟然被刺穿了几个洞,虽说没有伤到皮肤,但衣服已经被刺破了。

    再看这俩女孩子竟然没事,让他们也很好奇,这剑法太奇妙了。

    吴砍一看这形势下去,长时间下去肯定会讨不到好,便叫停让这两人下来。

    罗氏姐妹也是一头大汗的下来,跑到东方幽兰的身边的身边。说道这俩人挺难对付的。

    东方幽兰笑着说,他们才多大岁数啊?你们俩能打到这样没有受伤已经很不错了。

    这时八卦门的掌门吴砍说,咱们换人再打。

    他又派上高手,云青门下的大师姐也在积极的布置着。

    没想到打来打去八卦门竟然打不过云青道长的这些弟子,仿佛是他们的克星。

    搞得吴砍也都很无奈,没想到对方的速度和轻功都特别好,他也很好奇这是什么人教的徒弟。

    但不管他怎么问这些人,就是不告诉他们是谁的徒弟,搞得自己也很无奈。

    最后无奈的说,那只能我来了,你们选一个功夫好的上来,我们比试一下。

    云青道长的大徒弟问,比什么东西吧?

    八卦门掌门说,我们还是比刀剑吧,我对你们这剑法特别感兴趣,我也领教领教。

    东方幽兰对大师姐说,还是我上吧。

    大师姐点了点头,她知道现在东方幽兰的功夫是他们里最好的,一定不会让师父丢脸。既然八卦门的掌门都上来了,自己一方也会派出最强的对手。

    东方幽兰持剑上场双方一拱手,双方便开始交起手来。

    这一交手才知道,东方幽兰的功夫远在这些人之上,看着岁数不大,不管是内功还是轻功都是特别矮厉害,尤其那剑法更是滴水不漏,让人找不到漏洞。

    两人在场中打了六十多回合,东方幽兰也暗叹对方功夫挺高,竟然把八卦刀玩的这么好。

    但在武器上还是比东方幽兰弱很多,只能专注于防守。

    东方幽兰停下身形对八卦门掌门说,咱们不用比了,掌门的功夫确实很高超,咱们也只是打了一个平手,再打下去也分不出胜败。

    八卦门掌门吴砍停下来,看东方幽兰这么说,知道这是给他面子,若再打下去自己肯定会败的。

    便拱手说道,你剑法这么高超肯定是名师教的。我们来也无非是比试一下功夫并没有其它目的。

    东方幽幽兰微微一笑说,多谢承让,否则会败在你手下。

    说得吴砍心中暗喜,这是给足自己面子了。

    现场一些高手看不出来,怎么打着打着就停了?

    只有功夫特别高的人才知道,东方幽兰已占优势,再打下去八卦门掌门会很难看的,这也是给对方留面子。

    东方幽兰转身回到无霜身边,陆无霜冲她竖起大拇指说,这个办法好,咱们和八卦门也没仇没冤的,没有必要让他下不来台,你办的特别漂亮。

    东方幽兰说,他们终究是正派人物,也没做过什么恶只是想用功夫证明自己门派的地位,没有必要赶尽杀绝。

    玄铁笑着说,这修道之人确实与人不同有慈悲心怀,太难得了。

    八卦门掌门吴砍回到自己座位坐下,擦了一把汗对其他几位帮派的头领说,我们八卦门已经打完了。

    也兑现了我们的承诺,再打我们八卦门不会出手了,我们也得讲江湖规矩。

    这一战已经让一些门派对八卦门表示佩服了。

    长江帮很不服,他们三当家说,这哪是来找事的,分明是在那比武。跟他们客气什么?这小帮派到底是不行,连一点底气都没有。

    长江帮的这些人哈哈大笑,搞得吴砍脸色通红,他怒声对三当家说,你们也别光说不练。自己上去就知道了,自己一阵没打还有脸说别人。

    铁掌帮副帮主赶紧打个圆场说道,咱们来都有一个共同目的,没必要窝里斗。

    他对八卦门这种做法也极其不满,但看到对方的阵势这么威严,他也不想自乱阵脚。

    铁掌帮副帮主说,现在该轮到你们长江帮上去了,你们来的人最多高手也多,希望三当家不要让大家颜面无光。

    长江帮的三当家,便把这些高手聚在一起商议,他告诉这些人,这是咱们大显身手的机会,让这些门派看看,咱们长江帮终究是大帮派。

    一旦我打败了,大家便群起而攻之,不要在乎什么江湖规矩。打赢了就是规矩,输了还跟谁讲屁规矩。

    这些高手说,没错,我们看你不敌时便一拥而上。

    三当家说,咱们也可以试探他们一下功夫,也没有什么三局两胜,一旦不好咱们便发动攻击。

    铁掌帮副帮主看着这些人,便不满的说,你们到底上不上,难道还靠我们出手吗?

    三当家看看铁掌帮心中很不满,但没办法他们身后可有些老怪物兜着的。

    自己也不敢得罪他们,他挥了挥手长江帮一名高手拿着鱼叉站在场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