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现场演示阵法

现场演示阵法

    如雨,如风俩位道姑跟无霜说,十三姐,我们南琴门下的弟子要跟他们较量一番。

    无霜看着这俩小妹,也不知他们功夫到底怎么样,自己也没见过俩人出手。便说,若是不好赶紧撤回来。

    大师姐如空道姑微笑着说,没事的,我们这些人也都想下场跟对方较量,一旦危险我们便会摆阵应对他们。

    无霜说,这诛仙阵对他们也是一种震慑,而且我门下这些弟子也想看看它的威力。

    玄铁看如空道姑要动用阵法也特别高兴,这些天他也在教这些弟子反复练习这阵法,但威力还是很小。

    不像南琴师太这些弟子,都是一个师父教的,配合的相当巧妙。同门师姐妹剑法和招式也基本相同。

    他赶紧告诉荒岛十八鹰,一定细细看这些人演示阵法,你们好好学学。

    在荒岛十八鹰听这些女道士竟然要演示阵法,他们这些天也在学习,但看玄铁师父好像并不满意。

    他们也不知道这阵法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今天正好看看这些女道士们怎么布阵的。

    双方排兵布阵,黄河三鬼来到无霜身边说,不如这些水面的家伙交给我们对付吧?

    无霜笑着说,你们三个对付那个千山三怪,这三人功夫看来也不弱,不知道怪在哪里。

    黄河三鬼看看对面千山三怪,说道,那好吧,这三个家伙交给我们三人对付。

    如雨首先下场,这下去刚跟对方打一照面。

    长江帮这名高手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又上来一个小道姑。今天怎么净些女道姑?难道你想变成我这鱼叉下的美人鱼吗?

    如雨笑了笑说道,就看你这鱼叉能否叉到我吗?若叉不到你会变成一条癞蛤蟆的。

    无霜看这十七妹长如雨小巧玲珑,仿佛邻家女孩一般,不知道她剑法怎么样?

    二人交起手来,这如雨身形漂亮,剑法也特别优雅舒展。这跟云霄师门的剑法有很大的不同。

    更多的在守式中进攻,对自身防护的特别严密,一但看到机会便快速出手。无霜也好奇的反复研究这些招式。

    长江帮的这名高手,鱼叉舞动起来呼呼带响,虽说力气很大,仿佛这女孩子会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让他也很无奈,竞然找不到对方的漏洞。

    长江帮这帮人不停的呐喊助威,看这高手也都很无奈的挥叉就是伤不到这小道姑,两人打了四十多回合还不分胜负。

    长江帮的三当家看得特别着急,自己派上这名高手功夫也是特别厉害的,竟然和这小道姑打个平手,再打下去无非也是这样。

    他把这名手下喊下来,自己来在场中,便对持刀攻向如雨。

    如风一看小师姐被人攻击,赶紧也窜了进去的,两人跟长江帮三当家打了起来。

    二人跟着三当家打了二三十回合,还是不分胜负。

    大师姐如空看这家伙功夫是很高的,这俩小师妹根本胜不了他。

    便喊道,你俩撤回来,我过去说的题件窜入场中。这如空道姑也三四十岁了经验也丰富,她跟南琴师太学艺最久,也是他们道观里功夫最高的弟子。

    二人交起手来,这才看出如空道姑的厉害,在剑法优美的同时又增加了霸气,这剑舞得呼呼带响。

    她不管在内力修为上还是剑术上,都比其它师妹高,也得到师父的真传。

    这三当家看这道姑宝剑舞起来像风一般,才知道这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刚才还暗中高兴,自己一人对两人竟然打个平手,没想到上来这道姑竟然这么厉害。

    两人交手能有三十多回合,这如空道姑加大内力运在宝剑上,这剑锋竟然有一股阴柔之力透了出来。

    这三当家一不防备便被她一剑刺在胳膊上,手中那把刀掉落地上。

    三当家一看不好,大喊,给我上,只见长江帮这些高手挥长刀和鱼叉纷纷涌了上来。

    如空道姑大喊一声,布阵,只见这十八名道姑齐刷刷的走进场中,挥剑组成方阵。

    现在是二师姐如树道姑指挥这座诛仙阵。

    如空道姑闪身撤了回来,她在场边密切关注阵中的情况,这阵法快速的运转起来。

    长江帮的三当家被困在阵中,一旦有人冲到阵边,便被这些阵法给困在里面,里面竟然困了五六个高手。

    现场所有有的人都特别惊讶,这些道姑剑法整齐,攻防有备。没想到这阵法竟然这么漂亮。周围四个触角不停的转动,一旦接触到便被裹入阵中。

    吓得长江帮一些没被裹进阵中的人闪在一旁,只见这阵越转越快,这地上竟然像刮起了一阵旋风。

    阵中这些高手也是左右冲击,但没有一个人能逃出来,而且也被剑伤得剑痕累累。

    荒岛十八鹰眼睛都看直了,怪不得师父对他们不满意哪?没想到这阵法竟然这么厉害,玄铁也在不停的给他们现场讲解。

    阵中不断传来痛苦的叫声,场外这些长江帮的高手想往里冲,但根本冲不进去,一天靠近阵边便被这些宝剑给刺了回去。

    只见如树大喊一声,绝杀。如树道姑凌空飞起,这阵法竟然变得像一个巨大的气球一般,如树道姑从空中倒立下来,那把宝剑直刺向长江帮的三当家。

    这三当家根本防不过来身边后宝剑,哪知这凌空一击更令他防备不到,被一剑刺穿在肩上,整条胳膊被卸了下来。

    再看阵中这些高手十多人竟然**身体,衣服已经粉碎像被绞肉机绞过一般,每个人身上有无数个伤口。

    如空道姑喊道,收阵。

    只见这阵法瞬间停下,这些道姑持宝剑立在那里,阵型依然保持不变,阵中这十多个长江帮的高手,每人衣衫不整的呆坐在阵中。

    看得这些道姑也都特别不好意思,拿着宝剑捂着眼睛说,你们赶紧穿衣服。

    这声喊得现场所有的人都哈哈大笑,心想这些人哪还有衣服可穿,都已经粉碎了。

    长江帮三当家瞪着一双眼睛,看着自己掉落的胳膊,再看看这十多名高手,浑身**的身体身上布满了剑痕,这鲜血也在不停的流了下来。

    如空道姑把这些师妹们都喊了回来。

    无霜对这些师姐们喊,不用怕,就当是一个小动物有什么不敢看的?

    她回头看看自己身边这些女孩子,也都捂着脸偷偷的在那看着。只有东方幽兰像没事似的,仿佛这些人就是木头一般。

    长江帮这些没被卷入阵中的高手,纷纷脱下衣服给这些人包裹起来,他们也没想到这阵法竟然这么厉害,上去这些高手竟然全部受伤了。

    如树道姑对大师姐说,我也没想伤他性命,你说给他一个教训否则一剑就会要他命的。

    如空道姑笑笑说,我知道这一招的厉害,五毒教的二长老便被我一剑给钉在地上,这也是无霜小妹告诉我那人必死,我才这么做的。

    这些江湖门派看到这种架势都吓得面如死灰,心想亏了自己人没上,否则也会这样的。

    现场这些老怪物看到这阵法,感觉也特别新奇,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研究的?

    他们也没看出任何的破绽,知道发明这阵法的人是特别高的人,但这些女道士怎么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