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兄长们出手

兄长们出手

    黄河三鬼看见长江帮败得这么惨,不由得拍着大腿哈哈大笑,这眼泪都笑出来了,在他们看这些人无非就是黄河里的小鱼而已。

    黄河三鬼站起身来对千山三怪说,你们三个家伙竟然敢称三怪?那就让我们三鬼会会你们。

    这三人早就耐不住性子了,若不是无霜一再示意,不让他们出战他们早上来跟这些人一较高下了。

    现在既然。直销门这些人都攒够了三手。他们也不等无双画画。便走入场中。

    千山三怪陆家三兄弟,看看对面这三个老者,每人提着两根分水刺,马上知道这三人是黄河三鬼。

    知道这三鬼的师父黄河老鬼是一个隐世的高人,而且脾气都很暴躁。

    但双方从没有交过手,只是听过黄河三鬼的名号,他们也想试试,若能把黄河三鬼打败,在江湖上名声会更响的。

    这三人也都拎着三菱短刀走入场中,千山三怪说,你们黄河三鬼在江湖上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竟然为了这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跟这些武林门派作对,这也太不值得了。

    黄河三鬼嘿嘿笑着说,这紫霄门掌门是我们十三妹,我们当大哥的哪能不管哪?若赶紧滚我们三人还可以饶你们不死,否则会让你们变成三个死鬼。

    黄河三鬼的名号一报出来,对方这些人也很震惊。这三个老家伙一般都在黄河地带,怎么跑这来了?

    而且这三人下手特别狠,打架根本不顾死活,看来这千山三怪碰到强硬的对手了。

    没想到这三个老鬼竟然是新门派掌门的大哥,难道这个门派是黄河三鬼他们创立的?他们也很疑惑。

    黄河三鬼上来二话不说,持分水刺便对这三个人攻去,千山三怪的功夫也不弱,双方一交手就异常激烈。

    这黄河三鬼只向三怪的要害部位攻击,搞得这三怪只能躲闪,他们的武器是三棱短刀,对地面攻击特别不便。

    这黄河三鬼在切场中滚起了一层沙尘暴,把地躺刀法用在分水刺上,威力丝毫不减更加令人难以防范。

    这千山三怪只能不停的跳跃躲闪,若想对地面攻击还得弯下腰来,搞得他们特别被动。

    黄河三鬼嘴上不停的怒骂着,但手上速度一点没停,还在不断的加快。

    千山三怪想赶紧脱离战圈,他们根本没有这样跟人交过手,这三鬼是从地面进行攻击,稍不留神自己的腿便会被砸断,自己的下阴也会被他们废掉。

    千山三怪都暗暗后悔,怎么跟这三个家伙碰到一起了。而且这三人是越打越兴奋,根本不顾他们的死活。这哪是比武完全是玩命?

    他们心中产生恐惧,他们的脚法也就乱了,不到五十招便被黄河三鬼中的老大用分水刺砸在对方的小腿上,这腿当时就骨折了。

    其他俩兄弟一看大哥已经得手,都纷纷用出自己的绝招,黄河老二用分水刺穿透对手的脚面,牢牢的钉在地上。另一位则被刺穿双腿,疼的这三怪冷汗不停的流了下来。

    黄河三鬼从地上窜起跳到一边,对这三怪说,你们服不服气,以后不要在我们面前提三字,

    千山三怪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侮辱,竟然连三字都不能提?在看自已三个人同时受伤。

    这黄河三鬼确实名不虚传,这打法太凶悍了!如果他们继续攻击这三人,只能是把命留在这里了。

    对方的江湖门派看到自己这方的人受伤,赶紧上来把这三人抬了下去。

    观礼的这些商家老板和这些大家族们也都特别认真看着,没想到这两场竟然搞得这么血腥。

    刚开始比武时没有人受什么大伤,现在竟然越搞越严重,气氛也异常的紧张。

    无霜公司这些高管看到这种架式,也惊伢这女孩竟然结交了这么多高人,而且下手这么凶狠。现在可不是小妖精了,都变成老妖婆了。

    梁家当家趴在父亲耳边不停的嘀咕着,说道,没想到陆无霜结交的人都这么厉害,我是越看越害怕。

    梁老爷子始终观察场中的情况,他以前也是老怪物,只是不想跟云霄师门作对。但看无霜这面的人功夫都是这么高。

    刚才那些道姑摆的阵法让他特别震撼,心里暗想若是跟陆无霜作对,哪有自己家的好处啊?这黄河老鬼的徒弟也参与了。

    先上场那些女道姑仿佛是云青门下弟子,那剑法特别眼熟。后上来这些道姑仿佛是南琴门下的,难道这五位道家女侠又凑到一起了吗?

    梁老爷子对江湖上门派的武功很有研究的,尤其这些高人善长的功夫。他也常找人过招,所以对这些剑法特别熟悉。

    这时潘峰夫妇走入场中对黄河三鬼说,三位大哥你们休息一会,剩下由我们来解决。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地说,我们还没过完瘾呢!还想多杀几阵。

    无霜在台阶上喊道,三位大哥,你们也得给八哥和九姐留点机会啊?也得有个大哥哥的样子,我们也得轮班上阵过招啊?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这大哥也不好当啊?连过手瘾的机会都少。既然十三妹说了那就好吧,你们夫妻上吧。

    潘峰夫妻俩拎着宝剑上来,对北方五虎说,你们既然也是来自北方,那我们就会会你们。

    这五人看潘峰夫妇的打扮也是北方人那种打扮,不由惊讶的问,你们是什么人?看来也是关外的,给我们报个名号或许咱们能认识。

    白茹笑了笑说,现在还没到报号的时候,等胜了我们再说吧。

    这五虎里的领头老大说,我们五个人跟你们两人打,有点说不过去。咱们关外人讲究的公平交战,我们也不想以多欺少。

    潘峰笑着说,你还是有关外人的豪爽。不过以多欺少也没事儿,我们不会责怪你们,你们几个尽管出手吧。

    这几个人相互看看,见对方这两人竟然对他们很无视,不由得豪气大发说道,到时若败了,不要说我们以多欺少,这在江湖上传出去也不好听。

    白茹嘿嘿笑着说,废那么多话干什么?咱们用功夫来说话,不会有人小瞧你们的。

    这关外五虎也不认识潘峰夫妇。便招了招手这五人拿着长刀和长鞭还有长枪,把二人围在场中。

    这五个北方大汉还是很讲究的,说,你们先进招吧。

    潘峰笑了笑便挥剑攻向了他们,白茹背靠着丈夫长剑同时展开,对方的这些武器不停的攻击着他俩,但都被他俩给化解了。

    打了二三十回合双方不分胜负。这五人才知道这一对男女确实是厉害。这在关外肯定也是有名的人物,怎么没有见过呢?

    在关外他们五虎也是很有名的,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还有这等人物。

    潘峰对这五人朗声说,你们注意了,我们开始攻击了。

    他有意提醒对方,终究都是关外人,而且这五人也是有名的人物,虽说没有交集但这五人也挺有侠义感的。

    这夫妻俩便从身上抽出一把软剑,一硬一软两把宝剑同时攻向对方五人,这打法让他们很吃惊,这软剑竟然会拐弯。

    这对男女手中的长剑力度特别大,他们知道内功特别强的人才能使出来。

    搞得这几人险情不断,只能通过相互救援才能得以逃脱。

    这又打了二三十回合,这五人相互间使了下眼色,都跳出圈外说,两位大侠请住手。

    潘峰夫妇一看这五人都跳出圈外也很惊讶,问道,怎么打着打着你们竟然跑出去了。

    这五人不好意思的说,你们二位肯定是关外高人的徒弟,你们既然不说,我们也大致有能猜测到了。

    白茹嘿嘿笑着说,那我们是哪个门派的?也不知道你们能否猜得准,猜准了我们便手下留情。

    这五人说,你们肯定是长白山天池老人的徒弟,关外高人就那几位,而且硬剑软剑同时使用的,只有潘峰白茹夫妇,你二人完全符合。

    潘峰夫妇挠着脑袋说,没想到你们竟然猜中了,咱们也没有必要再打了。

    这几人赶紧把武器收起来说,不知道二位竟然也在这里,咱们都是关外人,天池老人可是隐世的高人。怎么你们两人也来这里了?

    潘峰哈哈大笑着说,这紫霄门的掌门陆无霜是我们十三妹,也是我儿子的师父。所以他们的事也就是我们的事。

    这五个彪形大汉摆了摆手说,你们早说呀?我们也不会来这趟浑水了。你们在关外可是特别顶尖的门派,我们哪敢得罪你们啊?

    潘峰说,既然这样,咱们便罢战吧?打下去也没什么好处。

    这五个大汉高兴的说,一会我们请你们两位喝酒,咱们都是关外人,说话也不用藏着掖着。

    潘峰哈哈大笑说,改天吧,今天事情比较多。

    这五人说,那一言为定,我们就等你们喝酒。说着这几人返回了自己的座位,坐下相互商议着。

    潘峰赶紧回来,这时从身后钻出一个男孩子扑在白茹怀里,不停的问来问去。

    无霜看到这男孩子也特别精灵,突然想到这是潘峰夫妇的儿子,也要拜自已为师的,没想到也来到了南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