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危机重重

危机重重

    这二人在场上交起手来,黄英的内功也是不错的,但她还是很善于用刀,在拳脚上只能以轻巧来躲避那雄厚的铁掌。

    这副帮主的铁掌挥起来,现场也是掌风阵阵,特别令人震惊。

    黄英则是不停的躲闪,看准机会便给对方一击。

    这铁掌帮副帮主也感觉黄英的拳脚功夫一点不差,不过拳脚功夫自己还是稳占上风。

    黄英也感觉特别吃力,在内功上比对方差很多,不用武器就像折了一只手一般。而且铁掌帮的人都是练硬气功的,身体也特别抗打。

    二人不停的过招,竟然被铁掌帮副帮主找到机会,一掌拍向黄英的胸口。

    黄英一看躲闪已经来不及了,变用双掌硬硬的接了他一掌。这一掌把黄英打飞了十多米远,黄英嘴上吐出鲜血。

    这铁掌帮的副帮主杀心以起,紧随黄英跟过去一掌又拍了过去,哪知接过这一掌的竟然是玄铁。

    黄河三鬼趁势把黄英给夹了回去。

    黄柳赶紧摸着她的脉象,说道,这一掌虽说挺重,不过性命没什么问题。没想到这小子竟然下重手。

    他赶紧盘膝坐下,用内功帮黄英运功疗伤,许文也特别焦急。

    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又凝重了起来。

    这场上玄铁和铁掌帮的副帮主动起手来,刚才一掌竟然给铁掌帮的副帮主震退了两三步。

    玄铁也感到对方的掌法太过威猛,也仗着自己内功特别强劲。

    二人打起来,这场况气势就不同了,这掌声夹杂着风声搞得现场尘土飞扬。

    这副帮主没想到玄铁的功夫竟然这么高,而且内力也这么雄厚,这也是他很少碰到的对手,完全可以跟老怪物们一较高下。

    玄铁也是怒气大发,竟然伤了十一妹,作为哥哥一定要为他报仇的,所以在场上根本不留情面。

    双方打了几十回合,玄铁调动体内的内功掌力加重,打得这副帮主连连后退。

    这副帮主倒退时脚步不稳,被玄铁抓住机会,一掌向他胸口拍去,这掌打得过于凶猛,铁掌帮副帮主也拼命用双掌迎住这一掌,被震飞了十多米口吐鲜血。

    杨玄铁紧跟着过去挥起掌便想拍死对手,那知身后竟然传来阵阵的风声,让他心头一紧,赶紧转身迎了一掌过去。

    只见一个白发老者正用掌拍向他的后背,杨玄铁只能突然转身仓促中跟他硬拼一掌,否则自己性命不保,现场也是一片惊呼声。

    黄河三鬼也跳出去挥拳去拦击这个老者,但速度终究慢了一步。杨玄铁跟着老者双掌碰到一起,他倒退几步,口角渗出了鲜血。

    自己喉咙发紧知道这是要吐血,赶紧强行咽了下去。

    这老者看见黄河三鬼三拳打了过来,便赶紧闪身躲过。

    黄河三鬼并没有心思跟他争斗,赶紧把玄铁扶了下去,黄柳的师兄弟们也赶紧过来帮着医治玄铁的伤势。

    这老者哈哈大笑说道,你们这些老鬼都出来吧,还在里面躲什么?再打都没人了,难道还靠我一人对付吗?

    现场这些管理嘉宾则特别惊讶,也感到很害怕。但看看这些高人的徒弟,仿佛并没有太大的惊讶,都很镇静的看着这个老者。

    只见从人群中蹭蹭窜出七八个老者,岁数都很大了,但看着面目都是阴冷的,让人感到惧怕。

    铁掌帮这些人和这些门派的帮手们也都兴奋无比,知道这些高人们出手了。

    无霜看到也特别惊讶,没想到这里竟然藏了这么多老怪物。

    只见南琴师太的弟子们组成方阵,护在无霜的面前。

    在她身后这十八鹰也组成了方阵,这两座方阵把无霜他们紧紧的护在一起。

    这老者一看看无霜,他们知道这个方阵都特别厉害,而且竟然有两座大方阵。他们也观察了很长时间没有破解的办法,知道一旦进入阵中很难逃脱出去。

    看来紫霄门是有备而战的,竟然组织了两座方阵。

    这些高人的弟子们纷纷站起,拿起刀剑。

    无霜现在根本没心情看场中的形势,七哥和十一姐都已受伤,让她特别心痛。

    她看到紫清门这些师兄也过去帮着疗伤,便闪身窜了出入场中,常飞燕看师父没拿宝剑,不由大喊,师父,你的宝剑没带。

    无霜根本顾忌不到了,挥掌便向这位老者头上轰了过去。

    这场中狂风巨响,这掌风特别冷俐,这老者听到后面掌风响起,他回头望去见这小丫头怒目圆睁,那掌风竟然这么雄厚。

    但他还是很无所谓,这么点岁数能有多深厚的内功,虽说样子吓人未必有那么高的功力。

    二人这双掌打在一起,这老者被震得连退四五步,无霜也退了二步稳稳的站在那里。狠狠的说,你这老家伙竟然背后偷袭,竟然敢伤我七哥和十一姐。

    这老者看看无霜说道,没想到你这小道姑功夫这么厉害,竟然能把我给震退,看来你当掌门确实有这能力。

    这时常飞燕已经把宝剑送过来了。

    无霜嘿嘿笑着把宝剑抽了出来,这内力注入宝剑之中,宝剑发出阵阵白光。

    这老者疑神的看着这把宝剑,愣愣地看着无霜问道,这把宝剑是幽灵剑吧?

    无霜哈哈大笑说,正是,今天就拿这把宝剑杀了你,给我大哥大姐们报仇。

    这黑衣老者看着无霜怒气冲冲的样子,眼睛都冒出火来,知道这小丫头是动的真火。他连忙问,云霄道人是你什么人?

    无霜哈哈大笑说,他是我师父。今天你们竟然跑到我这里来闹事,既然来了就别想走。

    场中七八个老怪物,一听云霄道人的徒弟竟然是紫霄门的掌门。不由得暗暗后悔,不知云霄道人是否也在这里。

    看这女孩子功夫也是特别厉害的,竟然把这老家伙给震退,可见内功是十分强劲的。

    这老者往四周看了一圈,并没有发现云霄道人的身影,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你师父不在这里,就凭你还不是我们的对手。

    这几个老者也都向四处观望也没有发现,不如放下心来。不过几个女道士让他们特别留意,这三个人岁数都不小,而且神情自若。

    但一时也想不起来,终究现在场面形势特别紧张。

    这些老怪物也笑着说,就凭你们这些人根本不够我们打的,何况你这位师兄已经受伤。虽说你们是高人的徒弟,但未必有高人的功力。

    无霜冷笑着说,那咱们就试试吧,说着挥剑便向着灰衣老者刺去,这剑法让她使得特别流畅,身剑合一。

    这是云霄道人教授的剑法,让这位老者感到特别的惊讶,没想到这女孩子剑法竟然这么高超,看来一定得到他师父的真传了。

    他随手拿过钢刀,便跟无霜交起手来,但他那把钢刀那是幽灵剑的对手,没几个回合便被这把宝剑斩断在地上。

    这些老怪物知道云霄道人的宝剑是特别有名的利器。他们也曾跟云霄道人交过手,也都败云霄道人的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