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高人们现身

高人们现身

    紫清道人看见紫霄门两人受伤,也匆忙从人群中闪了进来,给这两人搭脉说道,都没什么大碍,养二天就没事了。

    他从怀里掏出自己研制的丹药给二人服下,只见他盘膝坐在地上,双手抵住黄英的后背,缓缓用自己的内功助她疗伤。

    一会的功夫只见黄英头上热气不停得冒了出来,脸上挂满汗水,这疼痛已经减轻了很多。

    黄柳看师父亲自动手救治,知道有师父在,这些伤痛都不是事了,否则神医也不是白叫的。

    武当掌掌门宫羽道长,也来到玄铁身边坐下,用本门的内功助玄铁疗伤。

    对方这些门派的人,一看紫霄门这方竟然有高人现身,而且武当掌门他们也都认识,紫清道人的名号他们也知道,没想到这二人竟然也在这里。

    这时南琴师太带着两个姐妹也来到了台前详细的查看了一下情况,知道有紫清道人无需自已动手疗伤。

    对方这些高手看到三位女道士现身,而且还有一个小道姑竟然背着一把琴,不由得暗暗猜疑,这人是否是南琴师太?这也有很多年没有出山了。

    南琴师太挥挥手,告诉弟子们把阵法撤去,我们既然现身了,他们谁也别想跑。

    这些老怪物听南琴师太的口吻,仿佛他们已经陷入虎口。

    这时只见这些高人们陆续从人群中走了出来,竟然有**位,这些人他们也都认识。

    这些老怪物看着这些高人,盘算着怎么跟这些人交手,知道这些人功夫也都特别高的,跟他们打也没有什么胜算。

    这场中无霜正跟这灰衣老者不停的打斗,虽说自已剑法精妙但还是很难近身。

    这时秦飞和尚走过来对无霜说,无霜你下来这老家伙交给我了。

    无霜看到竟然是少林寺达摩院主持秦飞和尚,这人拳脚功夫特别了得,常年在少林寺很少出门的。

    便翻身回来对秦飞和尚说,这老家伙就交给你了。

    秦飞和尚身穿着黄色的袈裟,胸口挂个长长的佛珠,他大步走入场中,带有佛家的超然让人肃然起敬。

    秦飞和尚对这老怪物说,你小子竟然敢背后伤人?今天让贫僧教训教训你。

    这灰衣老者一看是秦飞和尚,不由得暗暗后悔,少林寺武功都在达摩院。这老和尚既然是主持,功力肯定特别雄厚,否则在少林寺怎么能主持达摩院哪?

    秦飞和尚笑着说,你这铁沙掌也练到九成了,那我就用佛家的大力金刚掌跟你走几招。

    这灰衣老者对秦飞和尚说,你是佛门人,怎么能参与这种事情?

    秦飞和尚哈哈大笑,说道,这是我朋友的事情,他的徒弟也就是我们的徒弟,既然你们敢来捣乱,我正求之不得。

    对方这些老怪物都在前排站着,他们门下的弟子都在身后围着,他们也没想到竟然出现了这么多高人,一个小小的门派至于有这么多高人助阵吗?

    无霜这方的高人也云集在台前。

    这七个高人则还在树上坐着,只有黄河老鬼耐不住性子翻身跃了下来,也走到台前对秦飞和尚说,你跟他过几招,我再跟他过几招。

    这灰衣老者看着黄河老鬼面目狰狞,大眼珠子滴溜乱转。便问,你是哪位高人?

    黄河老鬼笑着说,老夫便是黄河老鬼,既然你们现身了,省得我们找你。

    这灰衣老者一听,这位也是隐世的高人!怎么也现身在这里?

    黄河三鬼围着师心父身边,这老者才想到,既然黄河三鬼在这里出现,他们的师父就有可能在这里,刚才也是救人心切没有过多的考虑。

    秦飞和尚笑了笑说,我先跟他过几招,说着挥掌向这灰衣老者拍去。

    这灰衣老者赶紧用自己本门的铁砂掌,迎向秦飞和尚这一掌。

    秦飞和尚这一掌看似无力,内功全在掌中,这功力特别雄厚,秦飞和尚一掌便把这灰衣老者震退了四五步。

    这灰衣老者苦笑着说,不愧是少林达摩院的主持,这大力金刚掌确实厉害。

    黄河老鬼哈哈大笑,便赶紧把谭飞和尚拽回来,说道,你这老和尚给我留一掌。

    秦飞和尚很不情愿的对黄河老鬼说,你这老家伙,一说打架跟看见珍宝似的。说着也无奈的退了回来,他知道黄河老鬼的品性。

    黄河老鬼对这灰衣老者说,你们铁掌帮靠你们为非做歹,我看看你这功夫学到几成了。

    说着不等这人说话,挥掌便向着灰衣老者打去,这掌风在地上刮起一阵狂风特别的霸道。

    灰衣老者咬着牙用出毕生的功力跟他对了一掌。哪知这一掌竟然被黄河老鬼把他打得横飞出去,口吐鲜血。

    黄河老鬼看看自己双掌不由得自言自语说道,这铁掌帮的功夫也不怎么样啊?竟然连我一掌都受不了。

    他哪知道刚才谭飞和尚的一掌已经让对方心虚了,何况黄河老鬼的功夫比秦飞和尚还高。

    铁掌帮这些高手赶紧把这老者扶了起来。

    这老者坐在椅子上不停的喘着粗气,他没想到黄河老鬼这掌竟然这么霸道凶猛,让他根本就受不了。就是练成了十层功力的铁沙掌,也不是他对手。

    黄河老鬼看看对手坐在椅子上说道,这还没打完呢,怎么上那坐着去了,赶紧站起来再接我一掌。

    这灰衣老者连忙摆手说道,你们两人打我,这也不是名门正派所为呀。

    黄河老鬼说,我们只是一人一掌,并没有跟你过多的过招,怎么能说我们欺负你呢?

    灰衣老者苦笑着说,你们一人的功力我都抵挡不住,何况你双人呢。这话搞得黄河老鬼也没有办法再出手了,不停搓着自己的大手。

    現在搞得他手直发痒有力使不出,便挥掌拍向地面,只见这地面陷进一个巨大的手掌印深坑。

    看得现场所有的人都特别惊讶,这掌太厉害了,竟然把这地面打出一个大坑来,这若打在人身上肯定会变成肉酱的。

    这一掌给对方这些老怪物产生了巨大的震慑,没想到这隐世高人的功力竟然这么深。

    黄河三鬼一看没人愿意跟师父交手,便赶紧搬着凳子把茶水递到师父手里说,您老消消气,坐着喝茶水,还有这些怪物没解决呢。

    黄河老鬼看看这几个怪物都在,他哈哈大笑接过茶水坐在椅子上喝着茶水。

    五毒教教主也站了出来,他也想展现一下,让大家知道五毒教是跟这些高人有关系的。

    他对蛇岛岛主说,你这家伙竟然也上这里捣乱,不知道我们圣女是紫霄门掌门的徒弟吗?

    蛇岛岛主自从五毒教教主现身出来,就一直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現在竞然跟他叫阵,看到他带着七个长老还有十名高手,这可是大门派。

    蛇岛岛主赶紧陪着笑脸说,我不知道你们跟他们有关系,否则我也不会来这里。

    唐恨闪身出来对蛇岛岛主说,既然来了,那你也领教领教我们五毒教的功夫,不过劝你不要想到用毒,若用毒你们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蛇岛岛主知道用毒方面,他们根本没法跟五毒教相比,五毒教是以玩毒出名的。没想到他们教主也现身了,竟然有七大长老在这里。

    难道五毒教全教的高手都来了?这也是玩毒的祖宗。

    唐恨嘿嘿笑着说,你不用四处看了。紫霄门的陆掌门是我孙女的师父,既然敢招惹他们,就是跟我们五毒教做对,既然来了也别白来,咱们过两招。

    唐恨现在怨气特别大,对本教这些长老和教主没有办法,只能拿这些人出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