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唐恨的怨气

唐恨的怨气

    唐恨这气一直没有出来,虽说教主带着这些长老给她赔礼道歉了,也给她许诺了很多条件,但像她这种人是有仇必报的。

    既然跟本教这些人没法动手,那只能跟这些人掰掰手腕了,否则心里怨气一直出不来。

    蛇岛岛主看见唐恨气势汹汹的样子知道肯定会跟他有一战,也不知道怎么得罪这位大长老了。

    在五毒教以她和二长老功夫最好,仅次于教主。

    唐恨也不想让教主以身冒险,终究他身上带有伤,还得将养两三个月。

    五毒教教主嘿嘿一笑说道,那就由唐大长老教训教训他,竟然敢难为我们圣女。

    唐恨对蛇岛岛主说,你别在那像没事人似的,我一直在看着你,你还是过来跟我过两招。

    现场这些人也没有想到唐恨竟然有这么大的怨气,这脸都有些狰狞了,本身长得就特别阴沉,浑身也散发着一种寒气。

    蛇岛岛主无奈的站起来,对唐恨长老说,咱们点到为止也没必要以命相搏,何况我也在这里没说话,也没动手。

    唐恨哈哈一笑说,那咱们就过几招,我肯定不会要你命。

    两人在场上便过起招来,这唐恨长老灰白的长发飘起,只露一双阴毒的眼睛,看着那眼神就毛骨悚然。

    而且她掌法诡异阴风不断,搞得满场的人都感觉身上仿佛冰凉,浑身起鸡皮疙瘩,这武功太阴冷毒辣了。

    在场的这些高人也没想到唐恨的功夫竟然这么高,知道她练的都是那种阴毒功夫,既能伤害别人,也能伤害自己,所以大家也都尽量往后闪开一些。

    两人过了五十多招,被唐恨一掌拍在蛇岛岛主的后背上,这掌力也大点,竟然把这蛇岛岛主拍趴在地上。

    蛇岛岛主吃惊的爬了起来,看看唐恨长老说,您老消气了吧?

    他知道唐恨并没有用毒掌,否则自己可能丧命在这里,没想到这阴狠的女人竟然这么毒辣,功夫也这么高,看来五毒教确实有高人。

    唐恨哈哈大笑说,小子,这次我就饶过你,如果让我知道你跟紫霄门为敌,我会把你那蛇岛铲平的。

    蛇岛岛主苦笑着说,既然知道了你孙女儿在这里,而且是你们的圣女,我咋能跟他们动手呢?

    唐恨打完了心情也特别愉快,所有的怨气一扫而空。便笑着对蛇岛岛主说,刚才下手有些重,还望见谅。

    蛇岛岛主看唐恨大长老又高兴了,他也特别奇怪这女人喜怒无常,天下唯有女人心态难以掌握,既然她高兴了,也不会为难自己。

    便满脸堆笑说,既然你发话了,我肯定不会为难他们。若有什么用得着我的地方尽管开口,他向无霜说,陆掌门还望多多见谅。

    无霜说,不知者不不怪,你虽然在这里但没参与,我不会怪你的。

    无霜也不想四处树敌,今天的目地无非想让门派的名声,在江湖上更加响亮。

    蛇岛岛主一看无霜也不怪他们,便拱了拱手又坐回椅子上,他想看看这些老怪物,怎么跟这些人交手,他感觉还应该有人出现。

    五毒教这些人则特别高兴,这些天净打败仗了,没想到今天唐大长老出手让五毒教翻了一局。

    武图赶紧把唐恨请到左侧,让她跟五毒教的人坐在一起,招呼人把茶水递了上来。

    五毒教教主问唐恨,咱们的礼物是否现在送上去?看他们比武这些女孩子宝剑不行,只有无霜和东方幽兰的是名剑,其它的就很普通了。

    唐恨点了点头说,不过现在也不是时候啊,对方功夫高的这几人还没出手哪?

    五毒教教主嘿嘿笑着说,咱们就别出手了,还有一些高人没出现呢,这不是找打吗?说得身边几位长老也都哈哈大笑。

    这几个隐世的高人也都没有露面,现在只有黄河老鬼出面了。

    无霜看着这些老怪物不由得来了兴趣。说道,你们既然这些门派的后盾,那肯定功夫不凡。

    看你们满头白发花白胡须的,我还真有些下不去手,不过既然来了,怎么也得露两手啊?

    说得现场的人都哈哈大笑,这哪是过招啊?分明是以优胜者的姿态去对待这些人。

    这些老怪物也在伺机逃跑,他们可不会守信的否则早就没命了。一旦有机会,什么徒弟徒孙跟他们没一点关系,只有保住自己命是最主要的。

    他们也在暗暗制造逃跑的机会,他们发现紫霄门的人已经把三面包围,只有后面并没有人,这些人聚在一起商议着。

    最后决定集体突围,只要拼命这些人都有重赏,他们想趁乱逃跑。

    这些老怪物让这些门下弟子,去抓这些围观的人当人质,这样会扰乱对方高手的注意力,自己趁乱逃脱。

    马上安排这些高手,抓这些参加庆典嘉宾的人作为人质。

    这几个帮派带头的说,咱们今天拼死一战。便率帅着一百多人蜂拥而上,避开这些高手向这些嘉宾们冲了过来。

    现场这些高人也都莫名其妙,这什么对这些没有功夫的人下手了?便纷纷站起拒敌。

    但速度还是慢了一点,现场一片混乱。

    只有八卦门和蛇岛岛主,关外五虎没有动,他们也都楞了,心想怎么还对平常人下手了。

    在这些参加庆典的人里,梁老爷子和儿子领着保镖,也正在观察现场的形势,没想到对方这帮人持刀剑向他们冲来。

    梁老爷子大掌挥起来便拍向这些人,他的功夫也特别高,以前也是老怪物中的一位。

    这些人没有想到,在这些观礼的人群里,竟然还有这样一个高手。

    梁老爷子和手下护着身后这些人,这是东方幽兰和几个女道长飞快的赶来帮忙。

    这些高人们也纷纷过去,包括门下弟子和对方战在一起。

    树上几个高人飞身跃下,也帮着这些高手们解决对方。

    这些老怪物看到竟然又有高人从树上跳了下看,那功夫都是特别高的,这不知道还隐藏多少人,吓得他们赶紧往后撤。

    这些门下弟子根本不知道还在往前冲,这些老怪物闪身往后退了下来,准备向后逃跑。哪想刚一转身便听到一个声音,你们谁也别想走了。

    他们回头望去,发现竟然是云霄道人身边那个老者,仿佛是天池老人,二人把他们退路死死的封住了。

    这些人才感到后怕,感情云霄道人也在这里,天池老人也来了,这两人都是隐士的高人。

    而且云霄道人杀伐果断,根本不会顾及他们死活的,现在只能冒死一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