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隐世高人现身

隐世高人现身

    现在这七八个老怪物集体发力攻向这两个人。

    云霄道人和天池老人沉着应战,这跟疯子打架确实难打,这些老怪物像疯子似的玩命攻击两人。搞得两人也很被动,但还是被他们打伤了几位。

    这几个上门挑事的掌门人也都在他们纷纷逃窜。

    云霄道人和天池老人并没有刻意下杀手,他们还想用这些老怪物磨练弟子们的功夫,所以只是给他们打伤而已。

    这些老怪物拼命逃了出去,这俩位高人并没有追赶他们,只是望着他们逃跑背影,不由得哈哈大笑。

    两人这次交手也特别过瘾,很长时间没跟这么多老怪物过招了,若不是两人事前商量,这些人还会死伤很多。

    现场这些高人把这些门派的高手团团围在中间。

    这几个领头的也都趁乱逃了出去。

    梁老爷子身后这些观礼嘉宾,也被他护在身后没有受到伤害,自己也特别得意,终于在这些高人面前显露自己的功夫了。

    而且这也是送给无霜的另一个大礼,没想到竟然还有这机会。

    这些对方的高手,在这些高人和弟子的围攻下,已经没有逃出去的可能,一会的工夫便解决了战斗。

    这些参加庆典的嘉宾都没有受伤,终究这些门派的高手想用他们当人质,并没有下手伤害他们。

    这些高人解救也特别及时,那四位隐世高人则在观礼嘉宾前面竖起一道人墙,让对方高手根本靠不了前。

    武图大喊,你们的掌门都跑了,你们还想玩命吗?再想玩就是死路一条。

    这些高手回头望望也发现,这些掌门和那些老怪物竟然都没了踪影,不由得叫骂着把武器扔在地上。

    他们没有想到,竟然用他们这些来做鱼饵,吸引这些高人们攻击他们,自已趁乱逃跑。

    没想到这些人太阴毒了,自己的人也不顾,包括徒弟们也都不管了。

    无霜看到被自已这方抓获的高手都聚在一起,别问师父,这些人怎么处理?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这些人留着也没用还浪费咱们饭钱,让他们这些人滚蛋。

    无霜问,就这么轻易的放他们回去吗?

    云霄道人问,你还有什么想法,难道留他们在这里做客吗?

    无霜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这么多人,我那有那么多饭管他们啊?

    天池老人哈哈大笑说,还是让这帮人滚蛋吧。

    你师父的意思是,让他们回去告诉他们门下弟子,这些当家的靠不住。这样就会扰乱他们的军心。

    无霜听完不由得冲师父竖起大拇指说,姜还是老的辣呀!就是把这事人留在这里,咱们也不能打他骂他的,何必呢,他们回去跟他们门派的人一说,这帮人会对他们门派有二心的。

    云笑道人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妖精这么聪明,怎么没想到呢?还得为师想。

    无霜说,刚才他们冲击这些手无寸铁的人,搞得我心里也挺乱的,所以就没有多考虑。

    云霄道人说,越是危险的时候越要需要冷静。

    你看看那些老怪物为什么能逃脱,无非他们特别冷静,用这些人当鱼饵来吸引大家的注意,自己趁乱有逃跑的机会。

    无霜向他们身后望望说,你们俩这么高的人,怎么连一个都没抓住啊?不会你俩跟他们勾结一起了吧?

    说得这两位高人哈哈大笑说道,我们跟他们勾结什么?你们都是我们的徒子徒孙的,难道我们胳膊肘还往外拐吗?

    无霜想了想,不由嘿嘿笑着说,看来这些人是你们有意放跑的。

    云霄道人问,你怎么考虑的?说来听听。

    无霜说,第一,你是想让这些人把信息传播出去,紫霄门有你们这些高人做后盾,让一些老怪物不敢轻易跟我们为敌。

    第二,你想让这些人多活些年,你们拿他们练手,否则没有对手也很没有意思。另外也想让我们跟他们过过招,这样能提高我们的应变能力。

    云霄道人拍拍无霜的小脑瓜说道,我这徒弟是聪明一点就透。这也正是我们两人的意思。

    否则天下没有强劲的对手,那活得有什么意思?只有他们不停的修炼功夫,我们才能找到对手来提高自己。

    无霜哈哈大笑,说道,你们这些高人想法确实与众不同,一般人都会杀他们以绝后患。你们竟然想把他们养成大老虎,再打老虎。

    这时黄河老鬼也过来,听到无霜这么说也哈哈大笑,说道,我们并没有要加害他们之心。我们想多给你们留些厉害人物,让你们锻炼一下。否则就会认为自已功夫特别高,不求上进的。

    这三位子高人都哈哈大笑说,咱们想法都相同啊!这或许就是给弟子们留下的遗产。只有不断的跟这些高手过招,才能提高自己的功夫,也看到自己的不足。

    无霜看到这些高人都有这想法,也高兴起来对二师兄说,让这些人滚蛋,一会咱们大摆酒宴。

    武图也特别高兴,今天的目地全达到了。他没想到梁老爷子竟然能替他们遮挡的一面,也特别感激。

    云霄道人在树上已经看到这情况了,便走到梁老爷子面前说,梁老弟,今天也亏着你保护身后这些平民,老夫代表他们对你表示感谢。

    粱老爷子赶紧的回礼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何况南桥市也是我的家乡,我怎么能看到这些人被人所害呢。

    云霄道人拍拍他肩膀说道,你能这么想就对了,以后咱们还可以交朋友。

    梁老爷子一听特别高兴,这云霄道人能说出这话来,让他感觉脸面有光。

    他也没想到今天有这么多隐世高人出现,自己看看竟然有七八位之多,还有一些高人他不认识。

    心想今天无意中了大彩,竟然能结交这么多人,以后自己这老怪物的名便会被洗白了。

    他对云霄道人说,以后你徒弟这面若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我来帮忙。

    云霄道人笑着说,那有劳梁老弟了,不过我徒弟也是知恩图报的,放心吧,她会好好对待你们梁家的。

    这时武图和师兄们赶紧组织人打扫战场,又让这些人回到了紫霄道观里。

    现场这些观礼嘉宾心情也慢慢平复下来了,也都暗暗感叹,没想到紫霄门竟然有这么多高人在这里,何况大家都没有受伤。

    这让他们知道,紫霄门有强大的后盾,不是一般门派能够抵挡住的,以后一定跟他们处好关系。

    这时院里已经摆上了桌椅,准备酒宴了。

    这些嘉宾和高人们都坐在这里准备着紫霄门派正式成立。

    无霜公司这些员工,今天来了很多人,没想到竟然出现这种事情,也让他们特别惊奇。没想到自己老板功夫这么高,以前光听说老板功夫高,今天确实看到了。

    而且竟然还有这么多道人和高人,这些高人每个都不俗。今天无形中看到人生中最大的一场戏剧,而且是完美的戏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