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离开南桥

离开南桥

    大家把事情安排完便匆忙的来到岛上。

    柳堂主正在组织南桥市的人准备回北溪,已经把车辆准备好在码头等着,只等大家吃完饭便跟这些人告别。

    无霜他们也匆忙来到餐厅跟大家吃完饭,看着北溪市的这些家眷们和高管纷纷坐上车返回了北溪。

    岛上的一些高人各自也有事情也陆续的返回去了。

    现在只剩下了这些隐世高人在岛上,他们也要到西京市的景区去住一段时间,本身就隐居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约束他们的。

    无霜找到云霄道人说,我想让吴美霞和杨冰倩练习软剑的剑法,这两人功夫比较弱。

    而且吴美霞得负责美容药品的推销,以后会经常出门的,这软剑很适合她缠在腰间。

    云霄道人想想说,这是最好的一件防身武器,那让他们过来找我,我让天池老人教她们一些软剑的功夫。

    另外玄铁家三个孩子,我也会抽空提高他们功力的,不如把吴美霞也算在内,这孩子功力有点太差了。

    无霜说,那就拜托师父了,她打电话让吴美霞,带着玄铁家姐弟三人过来找师祖。

    吴美霞接到电话特别高兴,知道师父已经安排完了,便赶紧找到杨家三姐弟匆忙坐船来到岛上。

    在黄河三鬼则领着这些高人的弟子,在无霜那套院子里喝酒。

    无霜进屋说,三位大哥,你们早晨就喝酒,别把身体喝坏了?

    黄河三鬼说,这有什么可怕的,这不还有黄柳老弟吗?我们有病就包他身上了,还有李霞都是紫清门下的。

    东方幽兰说,三位大哥你们也不能这么喝呀?身体是自己的,你们要喝坏了身体,我们还耽心。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道,还是有妹妹好啊!都关心我们的身体,不过我们尽量少喝一些。

    咱们多咋去找那个老怪物,这面事情也差不多了,现在师父们也顾不得我们了。

    无霜说,两位大哥大姐也都受伤了,怎么也得养两天恢复一下功力。另外这门派刚成立,有很多事情也得需要处理,我看不如再过几天吧。

    黄河三鬼说,那好吧,你这两天把事情好好处理一下咱们便去找那老怪物算账。

    无霜看这些人喝得挺高兴也不便打搅便回房了。

    美容药品工厂改造的也快差不多了,就差机器运回来安装,这些事情都有二师兄武图在处理。

    公司那边有谭飞在管理,现在无非在调研准备建一些门店,做着前期的准备工作。

    王晨那面这已经跟刘洋商量好了,北溪提供半成品到这二个城市的加工厂进行细加工,这样能节省很多的时间。

    黄柳则忙着新医院的改造,和人员的招聘。

    玄铁老婆每天都在那饭店里忙,也在做着开业前的准备工作。

    林长豪忙着组建安保公司,在本地招一部分退伍兵,北溪那边也送来一些会功夫的进入安保公司。

    玄铁和许雯夫妻这些天都在训练基地,他们也在疗伤,还得训练荒岛十八鹰的诛仙阵。

    公司现在也是特别忙的,这些天精力都用在紫霄门庆典上了,这庆典一完事大家又忙着自己的事情。

    南琴师太则抽时间再教如雨和如风两位徒弟。这次跟对方交手看到两个徒弟虽说表现不错,但功力还得提高,所以加紧训练他们。过了几天他们姐仨要出去云游。

    云清道长也在训练自己徒弟们的功夫,通过这次交手也看出不少缺点,尽量的去完善他们的功夫。

    武图则找到梁老爷子跟梁当家商量港口的事情,给他们留出两个免费的停泊船只的地方,搞得梁家也是心满意足。

    现在港口虽说事情挺多,但高家李家并没有过多参与,终究他们自己公司事情也特别多。

    唐虎则建立自己的情报部门也招了不少人,把岛内设了不少摄像头进行监控,搞得特别专业。

    公司都在有形条不紊地进行的。西京市公司这些人先回去了,只是谭飞的父亲暂时陪这些高人们一起回去。

    南海派事情比较多,也坐船回去了。

    五毒教主则率领长老们回五毒教了,唐恨带着弟子们晚两天再回去。

    紫清道人也是特别忙的,徒弟们也从外地过来,有一些医术上不懂的事情都在向师父请教。

    云霄道人则指导无霜和徒孙练功。师徒俩无事便喝着茶水向师父请教江湖上的事情。

    云霄道人坐在椅子上说,这次紫霄门成立,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江湖上一些门派很快便会知道了。包括天山五指峰师门的人也会派人探听你们底细,终究我们在这里露面了。

    无霜笑了笑说,该来的肯定会来的,我也想见见师门这些人。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来者不善,虽说我二三十年没回去了。他们对我还是特别防范的,只是不知道你五师叔现在怎么样,我一点信息也没有。

    无霜说,我安排到那面的人现在也没有信息回来。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我们师门的人很少下山的,就是需要生活用品,也是山下的人给送上去。

    你可以你的人跟那些送货的处好关系,随他们上山这样或许能知道点消息。

    无霜点了点头说,我让人安排跟那些商家商量,看看能否随他们的人上山去看看。

    云霄道人说,这事不用着急,我们过几天便回景区,天池老人还得在景区修行一段时间,我们几位隐世的高人去云游。

    另外你师叔她们三个女道士也是出去云游。若有什么大事解决不了可让天池老人帮一下你。

    无霜笑着说,这些徒弟还在这呢,我想一时半时也不会有人来闹事的,你们来了这么多高人,谁也不想跟小门派一争高下。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虽说门派小但实力是很强的。这次来的这些老怪物并不是什么太高的手,我们也没有必要为难他们。

    无霜听完吃惊看着师父说,这还不厉害?这都把玄铁师兄给震伤了。

    云霄道人说,玄铁是仓促应敌,并没有做好准备受伤在所难免。以他的功力跟这些人完全可以一较高下,包括那黄河三鬼功夫也都不比他们差,有他们在你身边我也放心。

    这两天天池老人把那套剑法传授你那俩女徒弟。玄铁那俩儿子,我用内功助他们提高功力,几天后我们便会去景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