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重新筹划

重新筹划

    当天大家喝了很晚才结束,这次竟然摆了将近上百桌。

    当酒宴结束这些高人们又回到云雾岛居住,终究那里肃静,他们弟子也都随行过去了。

    高家的这些服务人员把这场地重新打扫收拾干净,在院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无霜和师兄们住在精舍里,梁家送来的那三件宝物也都存放在这里,那古董太师椅太大也搬不到藏宝的地库,只把那俩铜鹤搬了进去。

    无霜的这些徒弟则聚在无霜的房里,反复观看着这些宝剑,这些孩子也不睡觉了,拿着这些宝剑爱不释手,对其它门派送的礼物,这帮人根本不感兴趣。

    在宴会时潘峰的儿子已经拜在了无霜门下了,而且是云霄道人和天池老人共同主持的,搞得特别正规。

    现在他也跟这些师姐师哥们聚在这里,他也想要一把宝剑。

    无霜看着这些宝剑也特别喜欢,终究这些宝剑都很难得到,而且这些徒弟也没有像样的武器。

    她回房间看到这些徒弟都不想走,每人都拿着宝剑在那比划着,便说,这些宝剑都特别锋利的,别伤到自己人。

    吴美霞对那软剑情有独钟,不停的掰着看能弯曲到什么程度。

    无霜看到这种情况,知道今天这宝剑不分发下去,这帮孩子也不会走的。便笑着对他们说,我现在就把宝剑发给你们。

    这些徒弟一听发宝剑了,便赶紧围在宝剑旁,看着师父怎么发这些宝剑。

    林芳雅说,都给肃静点听师父怎么说?

    无霜便把这些宝剑给林芳雅,让她分发下去。把俩把软剑发给了吴美霞和杨冰倩,说道,你们俩功夫弱,这东西可以藏在身上别人发现不了。

    尤其吴美霞还得主管销售,以后出门肯定是很多的,这东西藏在身上还可以防身。

    吴美霞说,这东西这么软也不好控制啊?虽说我特别喜欢,但这剑怎么用我也不懂啊。

    无霜说,等明天我跟师父说说,让天池老人教你们俩这软剑的功夫,这是他们门派的一门绝学,特别厉害的。

    是吴美霞和杨冰倩一听特别兴奋,知道那好,明天我们就上岛。这俩人也特别喜欢软件,终究公布,跟这些人没法比。

    无霜看这些徒弟都得到了宝剑,便说,都回去睡觉吧,都忙一天了也不睡觉?这些宝剑现在都没了,正好你们每人一把。

    这些徒弟们看见自己都得到心爱的宝剑,便一哄而散跑回自己房间里去研究这宝剑去了。

    无霜看徒弟们一哄而散,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这帮小鬼拿到东西变没影了,跑得比兔子还快。感情这一晚上就在这等我这些宝剑呢?

    这时东方幽兰来到无霜房间,我看你这些徒弟都跑出去了,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的,什么事情让他们这么高兴?

    无霜说,这些孩子都在等我发宝剑呢,跟我磨了一晚上了。这一得到宝剑便一哄而散,比兔子跑的还快。

    东方幽兰听完也哈哈大笑,说道,你敢情是养兔子呢,不过这些宝剑确实挺好的。以后若有机会也给我要两把,我那还有俩徒弟呢。

    无霜说,那我问徒弟要回来两把,给你徒弟用。

    东方幽兰连忙摆手说,这怎么能行,他们刚得到宝剑稀罕还来不及呢,何况一人一把。等以后有机会咱们再搞吧。

    无霜笑着说,咱们肯定有机会过两天咱们就去攻打那老怪物,我想这人肯定有好东西的,这终生练武之人收藏的武器都是特别好的。

    东方幽兰说,咱们计划还得变,这些高人们暂时还不想回去,我看谭飞父亲跟他们说了,这些高人们说大家好容易聚一起,再聚几天便到景区去。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计划没有变化快呀!明天看情况再定,何况十一姐和四师兄也受伤了,也得养两天。

    东方幽兰说,那就推后几天,等两人伤势好了咱们再去。尤其这俩人功夫都特别高的,若碰到老怪物咱们还多一个保障。

    两人躺在床上把事情又研究了一遍,不知不觉的两人便睡着了。

    第二天他们醒来时,看见徒弟们都在院里练着宝剑,无霜暗笑这帮孩子既然有了心爱的宝剑,这懒觉也不睡了。

    东方幽兰起来说,你们这些徒弟活力惊人哪?这大早上就练上了。这二人看见柳氏姐妹也在这里,只是眼睛盯着这些人手中的宝剑特别羡慕。

    东方幽兰走过去拍拍柳家姐妹的肩膀说道,放心吧,师父也会给你们搞到两把好宝剑的。

    这俩姐妹高兴的问,这是真的吗?

    东方幽兰说,我多咋骗过你们,过些天我们出门或许就能搞到,不过是什么样子的我还不知道呢。

    不过你小师伯也说了,再有宝剑就给你们俩,这俩女孩子听完特别高兴。

    练武之人对武器的喜爱,远远大于其它东西的诱惑,既然师父和师伯答应了,肯定差不了。

    这些门下弟子在精舍里练着宝剑都特别高兴,昨天一战才知道自己那宝剑就是烧火棍,根本不好用。

    没想到昨晚竟然得到了这么好的宝剑,还是名师铸造的,知道这些宝剑是特别难搞到的。

    无霜和东方幽兰来到武图他们房间,看见几个师兄正在那商量着港口的事情。

    武图看师妹来了便赶紧说,我们正想找你呢,昨天梁老爷子表现的特别好,而且护住了一批人,我们想是否咱们更多的对他表示一种善意。

    无霜说,昨天我也是特别感动,梁老爷子虽说以前是老怪物,没想到现在学的这么好,而且替咱们遮挡了一面,那不如再给他一个船位吧。

    武图笑着说,我们几个也是这么商量的,这船舶停靠位虽说给梁家白用,但产权还在咱们手里,咱们有绝对的控制权。

    无霜说,以后大家和平相处,南桥市也是咱们的大后方,若梁家不计前嫌咱们能够合作发展,何况这门派以前的所有费用也是梁家提供的,自己说完也不由得捂着嘴笑。

    那度假区的地皮就是她敲诈梁家得来的,而且还让大家付出一亿的现金支付高家的修理。

    武图说,那就这么办,我明天找梁老爷子谈谈。

    这几位师兄也都说,这件事情应该这么做,终究梁老爷子这次能够帮咱们也确实难得,还送你这么贵重的礼物,看来以后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人本质还是不坏的,昨天看梁老爷子兴高采烈,这也是给他们家族提升了很大的信心。

    这次竟然能和这么多高人在一起喝酒,以后在江湖上名声也会很大的。

    黄柳说,这梁老爷子真是一箭多雕啊?没想到给梁家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

    无霜说,这就是梁老爷子的过人之处,他很会把握机会。这梁老爷子也不是一般的人物,能被师父定义为老怪物的,不管是功夫还是心计都不差的。

    这些人也都很感慨,这姜还是老的辣呀!

    无霜又把昨天晚上跟东方幽兰研究的事情跟大家说了一遍,说道等黄英和玄铁师兄伤好了以后,咱们再去找那老怪物。

    大家也表示赞同,终究这两人有伤在身,虽说不重但也得几天才能恢复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