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突袭关卡

突袭关卡

    第二天一早蔡老板便匆忙的来到他们住的旅店,把这帮人找了过去。

    他们到饭店一看,这搞得特别丰盛,便问,这是早餐吗?这都赶上大餐了。

    蔡老板笑着说,这是我给你们准备的,上山需要体力喝点粥哪能行呢?而且我也给你们备好了中午在山上吃的东西。

    无霜笑着说,你这人太有心了,看来咱们以后能合作的挺好啊!

    蔡老板看看无霜,见只有她在说话,这帮人并没有吱声包括那武总也没有吱声,这小女孩是什么身份?

    他赶紧安排人入座,便偷摸来到武图身边问,刚才那小女孩是谁家的孩子?在你们面前怎么那么说话哪?

    武图笑着说,那是我们大老板也是公司的董事长。

    蔡老板看看武图又看看无霜,便对武图说,你不会逗我吧?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能当董事长?而且长得还这么漂亮,不会他父亲是大人物吧?

    武图也笑了,说,她确实就是我们董事长。

    蔡老板一看武图不像开玩笑的样子,自己也很疑惑,领了这么多人竟然是一个小丫头。来的这些女孩子长得也都挺好看,他原以为都是这些老头的孩子呢?

    他赶紧来到无霜面前说,还望海涵,我刚才真不知道你是董事长。

    无霜笑着说,我们办的是私事,没什么董事长。既然武总安排的你安心的做就可以了。

    蔡老板一听无霜竟然同意了,也特别高兴,没想到今天连大老板也一堆来了。便说,那我陪你们上山吧?

    无霜摆了摆手说,不用了,我们来只是考察一下药材的情况,你做好后勤就可以了。不过这药材公司一定给我搞得漂亮点,钱不是问题。

    蔡老板听大老板也这么说,心里都乐开了花,说道,我一定会搞得这座镇里是最漂亮的。

    大家吃完饭,把蔡老板准备的上山吃的也都装上了车。

    蔡老板看大公司确实与众不同,这些车哪辆也不便宜。

    无霜那辆车由林长豪驾驶,带着向导还有武图和黄河三鬼在前面开道,后面跟着三辆车一前一后往山里开去。

    车在山路上行驶了二十多分钟,这里全是山路只有越野车才能进来,再往前已经没有道路可走了。

    大家下车把随身带的武器用布包裹着,这也怕别人看到。大家下车便跟着向导顺着水流向山上走去。

    这溪流七拐八拐,在溪边能看出一条小道布满杂草,外人也很难发现特别隐蔽。

    走了半个多小时,看到远处树林中有一个小院落隐藏在树丛中,不注意根本发现不了。

    武图告诉向导,你可以回到车那里等着我们,也不必跟着我们在这里了。

    向导说,顺着溪流往上走,还有两座房子都在溪流边的树林里。那山里你们就别进了,就在周边转转吧。

    武图说,我们只在周边走走,不会进去的。

    向导便又走回他们停车的地方,在那里等候他们。

    这十八人聚在一起详细的把计划又制订了一番。

    他们不会顺着溪流走,研究六人一伙,分成三伙从树林隐蔽过去,直扑小路边上的三家卡点。

    人员也做了调整,李霞不会武功被无霜和玄铁留在身边,还带着东方幽兰和如雨如风小姐俩,他们直扑最后的那个卡点。

    黄河三鬼带着黄柳,林长豪,高婷进攻第一家卡点。

    许文和潘峰夫妇跟武图,罗红云,进攻第二家卡点。

    这三伙人里都有一个鬼主意特别多的人,也防着对方使诈,大家安排完便分头行动。

    黄河三鬼他们离第一个卡点比较近,很快便把这小院给包围住了。

    黄河大鬼找了根木棍柱着让高婷搀扶敲打着院门,这院门都是木板钉的。看得林长豪暗暗发笑,这大哥竟然玩这出?

    但他知道黄河三鬼经验特别丰富,这是常年行走正邪之间的人物,也是特别有名的。

    他俩拍打一会院门,从院里出来一个乡下人打扮的大汉。看到这小姑娘扶着一个老人,便问,你们有什么事吗,怎么上这里来了?

    高婷赶紧笑着说,我父亲上山采药口渴了能否讨碗水喝?

    这大汉看这一老一小也没有怀疑,只是感觉这地方很少有人来,便问,你们上山难道不带水吗?

    高婷赶紧说,他岁数大了喝的多,所以带的水也喝没了。我也不想让他上来,但他说有的草药我不认识。

    黄河大鬼装着很口渴的样子说道,岁数大了屎多尿多,喝的也多,还望行个方便。

    这大汉看高婷长得也挺漂亮,心里就有了鬼主意。他对院里的几个人喊道,给客人沏点茶水,要用那最好的茶叶啊。

    院里的人听他这么说,赶紧的给沏着茶水。

    这男人对他俩说,你俩进去喝吧,这大热天的也不容易,这么大岁数还上山采药。

    黄河大鬼说,岁数大了毛病也多,这山上的草药多,他们年轻人也不认识。这没钱治病只能自己采点草药治病了。

    这大汉哈哈笑着说,确实不容易。这么漂亮的丫头,不知道找没找婆家呀?

    高婷脸一下就红了,脑袋低了下来。心想这家伙问我这干什么?但看大哥拽着她的手,便知道这大哥不定又有什么鬼主意了?

    黄河大鬼笑道,我岁数大家里又穷,哪有钱去嫁女儿啊?何况谁能看上我们家,穷的光剩两个人出气的。

    这大汉把这俩人带进院子,看到院里茶桌上茶水已经沏好了。这里竟然有四个人,这些人都会功夫。

    黄河大鬼对这几人笑着说,谢谢你们了,还是好人多呀!

    这大汉坐在那里,把水递给这两人说,这女儿大了就应该找婆家,你也好有个照顾。我这倒有一位特别有钱的人。

    黄河大鬼听完不由得暗笑,装着很好奇的样子问,就我这样人家也能找给女儿找到婆家吗?

    这大汉笑着说,你女儿长得漂亮哪能找不到呢?

    黄河大鬼说,漂亮有什么用?家穷谁了意娶啊?不知道您说那位岁数多大呀?

    这大汉说,岁数虽说大了点儿,但特别有钱的。在外面很少会让人欺负的,你跟着肯定好吃好喝的还能给你看病。

    黄河大鬼说,岁数大就不必了,别没等到我没死,他先死了,我这女儿不守寡了吗?

    高婷狠狠掐了大哥一把,心想让我守什么寡呀?我也没说稼人呀?

    黄河大鬼生气的说,你这鬼丫头给你找个婆家,省得我操心了。

    高婷说,我可不嫁岁数大的,我也不想这辈子守活寡,再说怎么生娃娃啊?

    这大汉哈哈大笑说道,这人精力很旺盛的,生个十个八个都不成问题。他想给师父安排个女孩,可以照料他的生活,没准师父还喜欢呢。

    这是讨师父欢心的方法,何况这女孩子长得挺漂亮,今天也不知道哪阵风把他们吹这里来了。

    高婷跺着脚说,我不同意,我不稼,我得照顾你的生活。

    黄河大鬼无奈的说,这娃子怎么不同意啊?我也不能陪你一辈子。

    这大汉看着这爷俩不由得暗笑,心想到这里就不是你说的算了,便劝着俩人们喝茶。

    黄河大鬼赶紧拿茶杯递给这位中年人说,还是您先来吧。

    高婷拿起茶杯想喝,黄河大哥瞪了她一眼说,你这娃子怎么一点规矩都没有?主人都没喝呢你喝什么,太缺少管教了。

    高婷看大哥这么说,便赶紧把茶杯放下说,我年纪轻不懂事儿,这位大叔你先喝吧。

    这中年人说,不必了,我们刚喝完还是你们喝吧,说着又把茶杯推了回来。

    黄河大鬼对高婷说,那咱们喝吧,说着自己拿起茶杯微微品了一点,这手臂轻轻晃动竟然把高婷的茶杯打翻在地下。

    高婷吃惊的看着大哥说,你喝水怎么还乱动?

    黄河大鬼笑着说,我也是岁数大了腿脚不变。便对这大汉说,有白开水就可以,我女儿喝不惯茶水。

    这大汉说,我们这水刚用完,还没来得及去取水。说着又给高婷倒了一杯茶水。

    黄河大鬼说,那喝吧,自己拿着茶杯喝了一口,高婷看大哥喝了也赶紧喝着茶水,很快一杯水便喝没了,自己感觉头晕晕的看人都双影,知道坏了但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便趴在桌子上昏睡过去。

    黄河大鬼也趴在桌上,只是那杯茶水他也喝了。

    这大汉看在俩人趴在桌上,他推了推高婷的脑袋,看没什么反应,又扒拉一下这老头也是没反应,自已哈哈大笑对这几人说,这次咱们立大功了。

    这几个大汉问,要这一老一小有什么用处?不过这年轻的丫头挺漂亮,可以给咱们当压寨夫人留在咱们这里,调剂大家的生活。

    这大汉冷冷的看着这些人说,你们胆子也太大了,不知道师父很严厉吗?也不怕他扒你皮。

    不过若是把这小姑娘给师父当丫鬟还不错,可以给师父端茶倒水主,省得黑鹰潭内阳气太重。

    若有这丫鬟伺候着师父,还能给咱们些赏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