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的条件

我的条件

    这老怪物说,我哪知道你们都是高人的徒弟,若先报字号我们也不会跟你们轻易动手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小门派有小门派的生存道理。你还认为我们是绣花枕头呢,现在知道了吧?

    无霜说,那你是否该把我们想知道的事情告诉我们。

    这老怪物说,别看我打不过你们这么多人,但出卖朋友的事情我不会做的。

    无霜冷冷的笑了说,既然你不说,我就打得你说,说着站起身来对东方幽兰摆摆手,说道,咱俩联手会会他。

    这时潘峰夫妇赶紧上前阻拦,说道,你们都过完手瘾了我们夫妻俩还没打过呢,这一阵先让给我们,一会你们在联手。

    无霜看看这哥哥姐姐,这俩人也急不可耐的样子,便笑着说,那先可你俩来。

    这潘峰夫妇也是特别希望跟这些老怪物交手过招,这样能提升跟这些高人的实战能力。

    这老怪物被逼无奈,但潘峰白茹这夫妻俩他也不认识,这对夫妻俩竟然要联手跟他作战,他也在暗暗猜测这是什么人的徒弟,竟然敢跟他交手。

    潘峰夫妇二人来到场中,二话不说便把宝剑拔了出来,挥剑便向这老怪物刺来。

    这老怪物赶紧用刀挡住,从这力度敢到这两人内力也特别雄厚,在招式上完全都是大开大合,很有北方那种强悍的做法。

    这两人跟他斗了能有三十多回合。哪知道这一回身时,看见二人竟然从腰间抽出了一把软件,二人软硬剑结合令他防不胜防,这把软件竟然会拐弯。

    这老怪物即得防着硬剑的攻击,又得防着软件从侧翼和后面刺来,搞得他汗水不停的往下流。

    知道再斗一会自己也会受伤的,这可是动用了兵器,并不像拳脚。

    他也知道这两人的来历了,不由得大喊一声,赶紧给我停下。说着又窜到场边,用手擦着脸上的汗水对潘峰夫妇说,你们俩竟然是天池老人的徒弟。

    这夫妻俩打得正高兴,没想到这老怪物竟然又逃了。不由得很不满的说,这打着打着怎么又跑了,难道你是练长跑的吗?

    说得现场这些人都哈哈大笑。

    这老怪物擦了把汗水说,真没想到天池老人的徒弟也来了,你们师父也是隐世高人,常年在关外居住,怎么也跑这地方来了?

    白茹说,陆掌门是我们的十三妹,我们是她的哥哥姐姐,怎么能不来呢?

    这老怪物不由得后悔,怎么有这么多高人弟子在这里,便说,这仗没法打了。就是你们师父来让,你们这些高人的弟子轮班打斗,他也会受不了的。

    无霜笑着对潘峰和白茹说,哥哥姐姐下去吧,让潭主喝口水喘喘气,我们俩再跟他斗一斗。

    这老怪物看着无霜说,以你的内功修为肯定是高人弟子,我看还是不要再打了。

    无霜说,若我们不动手,你哪知道我们的来历,小门派有小门派生存的价值,并不代表他实力弱。

    这老怪物点了点头说道,今天我是开眼了,竟然有这么多高人的弟子在这里。

    无霜说,你先喝口水休息一下,咱们接着再过几招,我还没出手哪?

    这老怪物看无霜执意要跟自己打,知道想躲也躲不过去,便坐在椅子上喝着茶水,快速的恢复功力。

    约等了半个多小时,这老者才站起来说,咱们就是比试过招不要伤人性命。

    无霜笑着说,我们也跟你没有太大的冤仇。

    玄铁笑着说,俩小妹我助你一阵吧?武图把自已的钢刀拿了过来弟给师弟玄铁,玄铁要用在荒岛上无霜代师传授他那套刀法。

    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紧张起来搞得鸦雀无声,黑鹰潭这帮弟子们也都瞪大双眼,没想到今天竟然看到这么多高人弟子,而且功夫都很高。

    这无霜把幽灵剑抽出来,只见一道寒光闪了出来。大家看见这俩女孩长得特别漂亮,那宝剑也寒光凛凛,知道这是名剑。

    再看扬玄铁杀气冲冲,现场的所有人都感觉气氛异常的冰冷。

    这老怪物也在看着无霜那把宝剑似曾相识,但时间久远也忘了这把宝剑的来历。但他知道这小妖精内功也是奇高无比的,既然能做掌门,功夫肯定不差。

    心中知道跟这三人较劲,自己讨不到一点好,稍不留神便会丧命在这里。

    这老怪物的这些徒弟纷纷拿刀护拥在他的身边。

    这时无霜这方人也同时拔出兵器,仿佛大战即将爆发一样。

    这老怪物盘算着,知道今天肯定大败了,这黄河老鬼的三个徒弟已经让他难以对付,再看天池老人二个徒弟每人各持一硬一软二把宝剑也虎视眈眈。

    而且在他们身后还有冷面双杀那股杀气不断的冒了出来,这些人都是很难对付的人物,

    陆无霜这把宝剑竟然杀气腾腾,寒光不断的闪现,仿佛这剑有灵性一般。

    知道今天若真大开杀戒,他们这些人谁也跑不了,都会被这些人给当场杀死在这里。但还是侥幸,终究他们是名门正派,未必会赶尽杀绝。

    他现在已经没有时间考虑了,这无霜和东方幽兰已经挥剑攻了过来。

    他赶紧用刀拦住进攻自己的宝剑,这刀剑碰在一起,产生巨大的声响。

    这东方幽兰身形突然窜上空中攻他的上路,陆无霜那宝剑攻向他中路,这宝剑的威力更加巨大,仿佛要刺穿他的胸膛。

    杨玄铁的刀轮了起来,一顿狂风响起,搞得现场沙尘四起仿佛沙尘暴一般,比武场上危机重重。

    这老怪物一看不好,脚底一使劲便窜了起来,刚想躲过中路和下路的刀剑攻击,但没想到东方幽兰空中的宝剑也刺了过来,他只能用出毕生功力在空中横移身体一天有余,才躲过这致命一剑。

    这陆无霜一掌便拍在他的后背上,这一掌力气大点,打得他口吐鲜血。

    这老怪物一个高窜到了一边,勉强避过上面一剑和下面的刀。

    他站在那里直喘粗气,生死只在一念之差,没想到这三人功力都这么高,能把他一掌拍吐血的人真不太多,没想到这小妖精内功这么雄厚。

    他现在知道这小妖精已经生气了,出手竟然是杀招根本不想留他性命,也仗着自己功夫特别高,勉强躲过这一招,但还是让自己受了内伤。

    他脑袋快速的转着,连忙对无霜说,有话好说,他知道这些人肯定都是高人的徒弟,每个人出手都不凡。

    他努力回忆着这些兵器的来历,自已也暗叹,这紫霄门太邪门了。这里有云青道长的弟子,还有南琴师太的弟子。

    那三个老家伙竞然是黄河老鬼的三个徒弟,这又出现了天池老人的弟子,怎么都是一些高人的弟子呢?

    而且这些人竟然听命于这个小妖精,再看小妖精这把宝剑确实来历不凡,这小妖精肯定也是名人的弟子。

    这老怪物顺着这个思路往下想着,突然一个人物想起来了,这人跟天池老人和黄河老鬼都是朋友,而且是云青道长的师兄。难道是云霄道人的徒弟吗?

    陆无霜那把宝剑加注的内力闪出的寒光,给人一种阴冷的感觉,这黑鹰潭主突然想起,这把宝剑叫幽灵剑,是云霄道人的成名武器。

    他赶紧告诉手下放下手里的刀,便问无霜,尊师可是云霄道人,这把宝剑可是他随身的武器。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就是我师父的武器,若不服咱们接着过招,让我们再来领教你致高无上的功夫。

    黑鹰潭主无力的坐在椅子上,对他们摆了摆手说,不用比了。你们若早报上名来,我也不会跟你们比试的。

    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隐世高人的弟子出现在我这里。

    无霜看这老怪物败了竟然不比了,内力泄去宝剑又恢复平常。

    她冷笑着说,既然不比了那我们可要提条件了,若答应我们或许不追究你,若不答应那咱们只能用刀剑来说话了。

    这老怪物无力的摆了摆手说,你们提吧?反正你们这么多人我也不是对手。

    无霜哈哈大笑说,早知这样何必当初?不过现在条件是相当的苛刻。答应了咱们什么都好说,若不答应你们是否能活着出去就很难说了。

    这老怪物说,我尽量满足你们。

    无霜说,第一我要知道黄一刀家事情的来龙去脉,都有哪些老怪物参加围攻?是什么门派指使的?他们的家人去向如何?

    第二,被你们扣押在这里的劳工全部释放,不许以后在这地方再抓人而且给他们补偿。

    第三,我想知道你收刮了多少民财,搞了那些古董和兵器,我这人对古董和兵器还是比较感兴趣的。

    这老怪物无奈的说,喜欢什么你尽管拿去,败军之将还有什么可以争的。

    无霜说,第四,我想知道鲨鱼帮王家派人来找你是什么目的?

    这老怪物无力的点了点头说道,该说的我一定说,不该说的打死我也不会说。

    不过这地方是我修行的地方,也费了很大力气,希望你们不要轻易把这地方给毁了。

    无霜说,只要你不抓这些百姓,不危害地方我们也不会管的。

    这老怪物说,我听沙鲨鱼帮的人说,云霄道人又重出江湖了。

    另外我也没有多少钱,这些钱都修建这里,还买了一些古董和兵器。我这么大岁数,你怎么也得给我们留生活的钱吧?

    无霜笑着说,我们不会赶尽杀绝的,只要不危害本地百姓,我们也不会过多的去管这事。

    黄河三鬼说,若是我师父来这里,我估计会把你一掌拍死在这里,他那人可不听劝的。

    这老怪物点了点头说,你师父没有什么理不理的,一言不合便会痛下杀手。

    黄河三鬼说,我们没告诉师父你在这里,否则你还有活命的机会吗?我们终究是小辈,你们修行也不易,我们也不想太为难你们。

    这老怪物连忙拱手说,我在这修行的事还是不要告诉他们了,他们来一个都够我受的,没想到你们紫霄门,竟然有这么多高人的弟子在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