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比武论输赢

比武论输赢

    这黑鹰潭主老怪物看着无霜问,难道你们还想跟我动手吗?真有点自不量力。

    无霜说,若论单人的功力肯定打不过你,双手难敌四拳但架不住我们人多呀?我们这么多人你哪是我们的对手?

    这老怪物很不屑的看着无霜说,那咱们到院里练功场比试比试,我倒要看看你们这帮人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竟然敢上我这里来闹事。

    无霜说,那请谭主前面带路。

    这黑鹰潭主怒气冲冲带着门口的人来到了他们的练功场。

    黄河三鬼他们看潭主走出来了,还一脸的怒气,都暗暗好笑,这小妖精妹子不定又说的什么,把这老家伙气成这样。在看无霜也跟在后面走出来,便问,这老家伙怎么气得脸都变色了。

    无霜说,他要跟咱们打一架,不过我告诉他,我们单个肯定打不过,但我们可以群殴他。

    我可不像一些名门正派死要脸活受罪,该群殴就得群殴。一个人打不过架不住咱人多呀?

    黄河三鬼和武图听完都哈哈大笑说道,你这想法很对,咱们哪能吃亏呢?死要面子活受罪,那是别人干的事情,你小妖精可别干那傻事。

    无霜说,我可不干那傻事,咱们这么多高手,若跟他单挑咱们肯定不是他对手,那不是找挨揍吗?

    这老家伙既然能称得上老怪物,功力肯定不凡。若我师父在还好说,不过我师父一露面他就跑了,还是别来了,咱们跟他玩玩吧。

    黄河三鬼特别赞成这个说法,这事情若让师父插手,就没咱们玩的份了,咱们就拿这帮人练练手。

    大家来到练功场,这地方还挺大。这潭主老怪物坐在一把椅子上说道,你们哪位先上,我要看看你们这帮人到底什么功夫,竟然敢上我这来闹事还威胁我。

    无霜瞅了瞅对方这些人,无奈的说,你们这些人功夫未必是我们的对手,不如你下场吧我们大家跟你过过招。

    这老怪物说,我这么多徒弟哪还容得我下场,你们尽管出手。我也让我徒弟拿你们练练手。

    若你们打败了紫霄门便归我门下,是我下属的一个门派。

    无霜嘿嘿笑着说,要是你们败了,那你就是我下属的门派,我问什么你就得说什么。

    这老怪物哈哈大笑说道,天下敢跟我这么说话的人,还没有几位,没想到你这小妖精竟然有这么大的口气,我怕你这东西吃不下去,把你噎死了。

    不过你们如果真能打败我们,我也可以服从你们指挥,愿赌服输嘛。

    无霜说,跟你徒弟打完全可以一对一,甚至一对二都可以,但跟你打我们可以四位上

    这老怪物哈哈大笑说,就你们全上也是手下败将。先让我徒弟拿你们练练手吧,教训教训你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无霜让黄河三鬼和武图来排兵布阵,他知道这几人眼力特毒,江湖游历特别多,能看出谁功夫高低。

    黄河三鬼笑着说,完全可以玩死他们,他对那老怪物说,你们先派人下场,我这面派人也下场。

    这老怪物看到黄河三鬼,没想到对方也有三个老家伙,虽说岁数比自己小很多,但看这三人功夫都不浅,但自己还是特别有信心的。

    他挥挥手,自己的徒弟便走入场中,除了五个徒弟在各个关卡,黑鹰潭内还有土个徒弟在,他也想考究一下对方的功夫,看看能否知道这些人的来历。

    黄河三鬼和武图商量一下,派如风小妹应战,他们知道无霜想让这些女孩子们多一些实战,终究他们自已都是身经百战的。

    如风持剑走入场中和这老怪物的徒弟比试起来,打了三十多回合竟然有些吃力,但还是打得有模有样,终究对方比他们大十多岁,经验也丰富。

    武图看再打下去,如风肯定会吃亏的,便把如风喊了下来。

    他把如雨换了上去,如雨的功夫比如风高一些,跟对方只能打个平手。

    南琴师太的徒弟的剑法也让这位老怪物察觉出来了,他说,你们肯定是南琴师太的徒弟,这剑法太优美了,不知道你们琴艺怎么样?

    如风说,我们正在学,没想到你还能认识我们师门的功夫。

    这老怪物哈哈大笑说道,道家五位美女,老夫哪能不知道呢?

    自己看看场上那徒弟已经有些不敌了,便把这徒弟喊了回来说道,不用跟她比了,咱们也换人。

    他又派了一名弟子上去。

    黄河三鬼和武图,看这人感觉这人功夫比刚才那人还好,便对高婷说,你上去会会这人吧。

    高婷一听特别高兴,这每天就想跟这些人过招,何况师父这阶段也不断的在提升她的功力。

    她持剑走入场中,两人一交起手来,就看出来高婷的功夫远在如雨如风小姐俩之上。这剑用的又有些不同剑法很飘逸精巧。

    老怪物也细细的感叹,这女孩剑法确实很高超,他想了半天拍拍脑门子说道,这是云青道长的剑法,没想到道家五女侠的徒弟竟然也来了。

    双方打了三四十回合,高婷发现对方的破绽一脚给踹翻在地上。说道,就你这手法还跟我练,我还想找一个高点的呢。

    武图把高婷喊了回去,问这老怪物你们那方还有谁出来,这手法太弱了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这老怪物暗自盘算着,刚才有俩是南琴师太的徒弟,这又上了一个云青道长的徒弟,而且都是女弟子。看到现场还有几个女的,难道都是他们的门下?

    他挥挥手又上去一个功夫比较高的徒弟。

    武图说,东方幽兰你跟他过几招,他知道东方幽兰的功夫远高于对方。

    东方幽兰也很想下场跟这些人过过招,也是提高自己实战经验的事情。

    她持剑进入场中,这现场的人看东方幽兰进入场中,都感觉这女子特别漂亮,不知道剑法怎么样?

    两人一交起手来没过十个回合,立马就看出高下来了。这东方幽兰的剑法更加微妙,轻功更加高内力也雄厚的。不到二十回合便被东方幽兰一剑刺在对方的腿上。

    这老怪物喊道,你这个废物赶紧下来,你不是她的对手,这女丫头长得漂亮剑法也高,这是云青道长的徒弟。没想到竟然得到她师父的真传。

    接下来的徒弟下场这四位也都被黄柳和许飞夫妻给击败了,而且胜得很轻松。

    无霜笑着对你这老怪物说,怎么样,你们的人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何况我们还有很多人没上呢?

    这老怪物看看周边也没有可用之人了,便说,那老夫下场陪你们走两招,不知道你们谁下场。

    玄铁走了过来说道,还是我陪你过几招吧。

    这两人一交起手来,场面当时就凝重起来,双方打得异常激烈。这老者的内功竟然跟玄铁相当,但在招式上玄铁还略逊他,终究是拳脚功夫。

    玄铁这身功夫也让老怪物特别惊讶,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厉害!这些徒弟里没有一个是他对手的。

    他不由得犯起愁来,还有几位没上哪?刚才大意竟然没有发现玄铁,尤其那三位老者还有那个小妖精都是特别难对付的人物。

    而且对方还有一对打扮像关外人似的男女也令他很怀疑,看来对方实力确实不俗,这么一个小门派,怎么有这么多高手呢?

    两人打了六七十回合,这老者只能是略占上风。

    黄河三鬼玄铁说,七弟下来吧,让我们仨会会这老家伙。

    这三人双手持吃分水刺走进场中,问这老怪物,你是用武器还是用拳脚?

    这老怪物看到对方这三位老者上场,每人两根分水刺寒光闪闪,不由得想起这是谁了,便说,你们是黄河老鬼的徒弟黄河三鬼。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你这老家伙还真有眼力,竟然能认出我们的兵器。

    这老怪物知道,若动起手来,他们这六根分水刺根本防不住,而且黄河三鬼在分水刺上下了巨大的功夫,在江湖上也是特别有名的。

    黑鹰潭主暗暗发愁,若动兵器肯定不敌,而且还会有生命危险。不如动拳脚功夫,这样还有活命的机会。

    便说,那咱们比试拳脚功夫吧?

    这黄河三鬼把手中的兵器交给武图,说道,我们跟他动拳脚功夫。

    这三人一上场跟这老怪物打起来,这现场气氛异常的紧张,没想到黄河三鬼的拳脚功夫竟然这么厉害。一点也不比用兵器差,怪不得他们师父黄河老鬼掌力那么雄厚,这三人也是得到师父的真传。

    打了三十多回合,这老怪物累得气喘吁吁,汗水不断流了下来。再看这黄河三鬼是越打越兴奋,地上扬起一层沙尘,这地躺拳法上下翻飞而且内功深厚。

    这老怪物身上也挨了几拳,搞得自己特别疼,知道在有一二十回合,自己肯定会惨败的。

    他一个高窜到场边对黄河三鬼说,你们三个人打我一个,有点儿说不过去了吧。

    无霜哈哈大笑说,刚才你不是说我们这些人全上,你一个人就可以对付吗?

    这刚上来三个你就受不了了,我们还有几位没出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