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药材基地

药材基地

    黑鹰潭主低下头沉思着,武图说的确实有道理,自己岁数越来越大,这些弟子们以后还得生活。投入紫霄门以后会有更好的发展。自已便是最早投入到紫霄门的人,紫霄门会更加重视门下弟子。

    武图看潭主在那沉思,便对他说,你看这些大的家族包括一些门派,这些高人都是隐藏在后面的,哪有在前面冲锋陷阵的?一旦自已门派发生危险便会露面的,像你这么做有点太累了。

    这地方紫霄门分堂堂主,你可以让你得意弟子坐,你在后面为他撑腰,一般门派想动你们也不容易。

    黑鹰潭主想想确实这样,这些大家族的高人都是暗藏在后面。包括大门派的高人也都是隐藏在后面,像他这样的确实太少了。

    他对武图说,我希望你们不要歧视我的这些弟子,虽说分堂设在这里,但我希望也要一视同仁。

    无霜笑着说,我怎么能歧视他们哪?既然聚在一起就是缘分,我一定会当兄弟般相处的。而且你老爷子还可以到处云游,也是我们紫霄的人,而且是前辈恭敬都来不及呢。

    黑鹰潭主看陆无霜保证了,便哈哈大笑说,那就这么办吧,我也想省些心研究点自已的东西,即然让门下弟子过得好,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这黑鹰潭是我多年修建的,我会在这里常住,不希望过多的人来打搅我的清修。

    武图说,这里还是你的修行之地,你的门下弟子会在省城建立分堂,有你给他们做后盾,也可以多收些分堂弟子,我想实力会大增的。

    我们会让蔡老板安排本地的人种植药材和采购药材,你们负责收购发给紫霄门总部,这样形成了产业链分堂很容易挣到钱的。

    我们也会发给你们一些药材的样品,你们负责采购,我们会把钱打到分堂的帐上。只是这分堂堂主要慎重选择。

    黑鹰潭主笑着说,分堂主的位置我自有安排,只要你能够保证把这些药材收走,其它的事情都好办。

    大家一看这事情谈成了都特别高兴。尤其李霞看到这里盛产的药材正是药厂急需的,既然在这面成立分堂,这药材肯定会源源不断的输入到药厂的。

    大家又把这事情详细的商量了一下,黑鹰潭主把他信任的几个弟子找来一起商量成立分堂的事情。

    黑龙潭的弟子们特别高兴,以后有会经常在外面行走,而且会跟家人们团聚,也不会常年守在这里,这也是他们求之不得的。

    武图说,既然成立分堂,紫霄门的宗旨和规矩必须得执行,不能有违反。药材公司在分堂的控制之下,得对平民百姓和善不能仗势欺人,咱们是正常的商业运作,另外也得告诉他们黑鹰潭不能随便进入。

    让他们上山采药种植药材,我让蔡老板在这地方建了一个药材种植基地隶属紫霄门管辖。所生产的药材由分堂收购发往紫霄门总部,即可以让村民们安心种植药材,也会让他们对分堂充满感谢。

    这样会把以前一些不好影响一笔勾销,终究你们花钱去收购他们的药材,让他们多了一份收入提供了工作机会。

    大家都说这个办法好,怪不得二师兄人称多耳灵狐呢,这商业头脑确实与众不同。

    无霜说,那咱们这些天便着手办这件事情,一会让人把这些被困的人员送回去。若想在这里继续打工的也可以给他们发工资。

    谭主说,这事情我会安排人做的,既然要和平发展,我们也不会为难周围的这些村民,只要他们不要轻易来我黑鹰潭就可以了。

    无霜说,我会派人回到镇里跟这些人解释的,这地方是禁地,我还是建议在这路口修上栅栏,让这些人不能轻易进来。

    武图说,咱们既然这么定了就往下推进。

    潭主把他最信任的徒弟叫来,详细交代了成立紫霄门分堂的事情。又派人给这些被困的人员发放了一些钱,告诉他们若想留下打工,我们以后会给工资的,若不想留我们也不会为难你们。

    这些人现在哪还有心情打工啊,都想回去看看家人,这潭主便派人把这些人送回镇里。

    现在镇里是锣鼓喧天,不少人家的亲属都有人失踪,所以都在这里找寻自己的家人。

    场面也是特别热闹,家人相见也都是热泪盈眶。这蔡老板的饭店已经坐满了人,蔡老板也给这些人安排的酒菜,这镇里的人也自带了一些酒菜来到蔡老板的饭店,搞得仿佛象重大节日一般。

    武图带着林长豪也随这些人一起回来了,其它那些结拜兄妹还在黑鹰潭里游玩。

    武图把蔡老板找来跟他把事情说了,告诉他药材公司会有人去搞,你搞药材种植。你们这地方盛产药材,到时紫霄门分堂会收购你们种植的药材,这样大家以后日子会越来越好。

    蔡老板笑着说,只要让大家挣到钱这事我做了,若是我搞药材黑鹰潭的人也同样搞药材,搞不好会发生争斗的,我们这帮人哪是他们的对手。

    现在黑龙潭已归你们紫霄门了,他们只是一个分堂。以后这地方的平安就靠黑鹰潭这些人负责了,我们尽量处好关系。

    武图说,这最好了,你成立医药种植基地,他们也会给你们拿钱成立公司的。

    你就是医药种植基地的老总,也是紫霄门的一个高管工资待遇都不低的。等一切正常运营你们可以上总部去参观,就会知道我们有这个实力。

    蔡老板说,我一定把它经营好,这饭店我会交给家人们管理,我全力做好药材种植基地。

    武图告诉他,一旦这地方发生争斗,你可以找分堂这些人出头,他们功夫都特别厉害的,会帮你们处理这些争斗的事情。

    本身你就是这地方的人,大家也信任你,由你号召大家种植药材,大家肯定相信你的为人。资金由分堂给你提供,种植什么药材按药厂需求来种植。

    蔡老板笑着说,这买卖太好做了产供销一条龙,我无非就管理他们而已。

    武图说,你就是药材种植基地的总经理。外面人想欺负你们也不容易,终究有紫霄门分堂黑鹰潭弟子们守护,但你得听从分堂的调遣。

    蔡老板说,放心吧,只要大家生活安稳都能挣到钱,不会产生争斗的。

    武图把事情安排妥当便匆忙回了黑鹰潭,还有很多事情得跟潭主商量,把分堂建立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