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东港省的布局

东港省的布局

    武图回来时,看见黄柳和李霞正给潭主的弟子们诊治疾病,他们给有疾病的人开了一些药,让他们采药自己熬制。

    这几个女孩子也都找到自已喜欢的东西,东方幽兰也给自己徒弟搞到了宝剑,也是心花怒放。

    黑鹰潭主送了一些首饰给紫霄门这些女性来客,他知道女人天生对手饰都很喜爱的,既然无霜把自已的钱财和珠宝还给他了,自已也表现大方一些。

    自已的钱财即然保住了,这些珠宝兵器仔也就任由他们挑选。

    杨玄铁则对这些兵器特别感兴趣,最后他自已挑了一把刀还替林长豪挑了一把,这两把长刀锋利无比,竟然是东洋刀。

    剩下这些人也挑先了一些自已感兴趣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收获。

    陆无霜则陪着潭主讲着自己的商业规划。她告诉潭主,自己有一种药品,一旦投入市场肯定卖得特别火,若想挣大钱,最好把总部放在省城,这样能辐射到周边这些小城市,资金不足我可以给你提供。

    潭主笑着说,你后胃口还挺大,再说你一个小丫头能有多少钱?我这钱已经不少了。

    无霜嘿嘿笑的说,你可别小看我是小丫头,挣钱的能力比你们都强,玩就玩大你,要不怎么能挣那么多钱呢?

    若是你敢玩,我也可以带着你玩儿,若你没有钱的话,我可以投入一亿元。

    潭主吃惊的看着无霜说,你把做买卖看成儿戏一般,这一张口就一亿,你哪来那么多钱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跟您老交手是我最亏本的一次,以往败在我手下都得拿出大量家产的。不过咱俩既然是忘年交,我不如投入一亿做公司用。

    潭主将信将疑的问,你不是逗着我玩玩吧,上哪搞这么多资金啊?

    无霜哈哈大笑说,我可是小富婆啊,别看我当掌门钱可是一点都不缺,你这些钱还是留着自己养老用吧,这是你打拼一辈子挣来的。

    不过珍藏的东西我得拿点,这贼不走空手我也是一样的,我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黑鹰潭主哈哈大笑说,你这话我爱听,人都有贪婪的本性,哪能什么东西都不要哪?我这里的东西你随便拿。何况你把我的钱都留给我了,我还再意那点东西吗?

    我最恨那些装模作样又心怀叵测的人,喜欢什么东西尽管拿。

    无霜笑着说,那我就不客气了,我挑些比较喜欢的就可以了。

    这俩人说得特别高兴,这谭主心想,自己这些钱肯定保住了,若发展顺利的话会更有钱,何况这小丫头竟然又要拿出一亿成立这些公司,让他特别兴奋。

    他告诉无霜,这些周边城市都归东港省管辖,若搞就在东港省会搞,在这片地面上我们还是很有实力的。

    一但有对紫霄门为敌的,我们也会摆平的。我会安排得力弟子做分堂堂主,随时听你们调派。

    无霜举着小手说,那咱们一言为定击掌立誓,两人拍了拍手双方哈哈大笑。

    接下来这两天,这些兄妹们在黑鹰潭玩的特别高兴,这潭里的鱼也特别好吃,他们每天都去抓一些来。

    玄铁也趁这时间教三师兄林长豪师父发明的刀法,两人配合得特别好威力也特别大。这两把东洋刀特别锋利,他们练习使一段时间也得心顺手了。

    黄柳和小师妹李霞特别忙,他们把周边山上这些药材都察看一遍,对这里盛产的药材做了统计,都感觉这地方是一块宝地。

    黑鹰潭弟子们也都特别兴奋,师父同意他们走出大山了要干正当生意。

    以后会常和家人生活在一起,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而且那些名门正派也不会跟他们为敌了。

    他们带着武图考察了周边几座城市,最后确定在省城东港建立总公司和分堂,在下属这些城市建立收购处,以便收购当地这些药材。

    这黑鹰潭的弟子三十多人都分派出去了,这里就留下了几个人。这时潭主才感觉人手有点不够了,便把在外面的弟子都找回来帮忙,这人员越聚越多。

    现在大的框架已经完成,东港分堂设立,潭主也派功夫最高的得力弟子当堂主,药材公司另派弟子管理,这黑鹰坛主的弟子们都是特别忙碌。

    黄柳和李霞协助蔡老板建立了药材基地,也教他们种植一些药厂和国医馆常用的药材。一切都在按班就部的进行着。

    在武图等人的努力下,整个东港省的商业布局和分堂建得特别完善,现在只是在不停的往里充实人员。

    云天总公司往黑鹰潭帐户上打了一亿资金,用来支持分堂和药材公司及药材种植基地的建设和完善。这些天整个小镇和黑鹰潭都是张灯结彩,出现了这些年很少有的祥和气氛。

    令人没想到的是那些被困黑鹰潭多年的人也陆续回到了,他们终究在这里生活习惯了,在这里工作同样给工资,甚至他们要求加入了紫霄门。

    现在黑鹰潭的入口已经设立了大门,只有在黑鹰潭工作的人可以进出,其它人根本进不来。

    无霜看事情办的差不多了,临走时大摆宴席,宴请黑龙潭门下弟子及分堂和药材公司和药材基地的这些人。你答谢潭主,紫霄门兄妹们在黑鹰潭期间的款待,宴会搞得特别隆重。

    武图笑着对无霜说,以往每次出去咱们都挣钱,这次却是花钱。不过这效果花多少钱也买不来的,无形中扩大了紫霄门势力范围又多了很多高手,还能给公司提供药厂原料,咱们这次收益特别大。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得赶集把紫霄门做强大,咱们在经济实力上还得跟大师兄一声高下,在武力上还得跟天山的师门一针苟下咱们压力是很重的,时间也很短,终究师傅岁数大了一定要在有生之年让他看到咱们的成果,了解他的心愿。

    武图一本正经的说,现在咱们尽量拉扰一些有实力的门派高人,得借助一些外力,黑鹰潭主这些人也是咱们后援之一。

    无霜点了点头说,咱们即得快速扩充自己的实力,也得扩大紫霄门的影响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凭咱们单打独斗太难了,这钱花得很值。何况我挑选潭主那些东西很好,肯定也能卖不少钱。

    武图嘿嘿笑着说,这东西交到你手里能卖到天价,他们也不懂这些东西,放在他们手里也浪费了。

    你这次来还是不亏本,看来跟你出去从来没有亏本的事情。

    无霜说,这次成果还是特别大的,既给药厂找到了这些珍贵草药的产地以保证咱们药厂的生产,又扩大了紫霄门的势力范围,还带动了周边百姓的就业。从哪方面讲,咱们都是得到的利益十足啊!

    两人都信心满满,没想到收获竟然这么大,还收编了这么多人员。以后在东港省势力范围内,也有他们紫霄门分堂了。

    当宴会结束无霜告诉潭主,我们准备回去了,分堂和各公司马上开始运作,可以再招一些会功夫的人员。

    你们把药材公司收购的药材发往南桥市云天集团总公司,货到那面会给你们打钱过来的。

    潭主说,现阶段这些公司和下属人员我来安排,这个你尽管放心不会出差错的,两人也把利益分配做了一下研究,终究经商都得获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