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各行其事

各行其事

    无霜把这地方的事情交给了武图和李霞处理,其它的人还有自已的事情,得赶紧返回各自的地方。

    黄河三鬼和潘峰夫妇则直接上西京市的景区去,师父们已经过去了,这里离景区比较近。

    许文夫妇思儿心切,两人也匆忙告辞去寻找父亲和儿子。无霜让夫妇二人把自己那辆车开去。终究他们在荒山野岭里去寻找祖孙二人,自已这台陆巡越野车很适合在野外行驶,而且是绿色的隐蔽性很强。

    其它人则在无霜的带领下返回了南桥市。

    罗红云因姑姑及及俩侄女的父母在南桥市也得赶回去,大家在这里分道扬镳都忙各自的事情去了。

    无霜在这面给二师兄武图留了一辆车,剩下的二辆车跟她回南桥市。

    这次无霜搞了一些古画和一些很古老的古董。虽说不多但她知道这些东西都很值钱。自己也很得意,因为这些东西只有专家才能识别好坏,黑鹰潭主并不知道它的价值,只是知道是古董。

    当车回到南桥市紫霄精舍后,她和东方幽把这些东西又放到卧室下自己藏宝的地方。

    她匆匆返回自已的云雾岛,看到自己的徒弟们还在那里练功。吴美霞和杨冰倩正在练习软剑的剑法,这是天池老人教的一套软剑的剑法,这俩人每天刻苦的练习。

    云霄道人也教他们一些内功心法,还用自身的功力来提升了两个徒孙的功力,等把这些东西教完,便和这些高人到西京的景区去了。

    紫清道人因为很长时间没回自己那两个道观,也回自已的道观去住一段时间。

    那三位女道长则结伴去云游,也找找那两位姐妹的下落。其它的高人们,也都随着云霄道人到西京景区去品尝地下暗河里的鱼去了。

    现在一切仿佛又回归了平静,工厂已经建完正在试产,有李石磊在这里监管让他们省心了不少。

    古董公司和化妆品公司这面则由谭飞带着王晨在管理着。

    医院这面有高远桥监督正在调试设备,玄铁师兄的老婆这饭店也都在试营业,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第二天黄柳便匆忙来找她说,这所医院已经差不多了,现在急需一些医护人员和医生。你不是说要到你们大学医学院给我招一批人吗?你赶紧跟他们联系让他们过来。

    无霜看见黄师兄焦急的表情,知道这事迫在眉睫,想想自己确实应该把这件事情办了。

    现在自已也有空闲时间了,自从荒岛遇险以来让她知道家庭的重要,在荒岛上想的最多的也是自己的父母。她决定趁此时间回去见见父母。

    她把三师兄林长豪和高婷找来告诉他们,我得回西京的母校招些医护人员,趁此机会回家看望一下父母。

    自已这两年也没回去看望他们,这次我带谭飞回西京,他自从来南桥市工作一直都很忙,也应该回家看看自己的母亲了。

    二师兄还在黑鹰潭处理分堂的事情过几天才能回来,你们都是公司的股东,现在人员忙不过来,你们把王晨也找来暂时管理一下集团。

    化妆品公司那边让吴美霞和林芳雅暂时去管理。有处理不了的,找找高婷和李霞的父亲,等二师兄回来就好了。

    她把事情全安排完后便把谭飞找来告诉他,咱俩回西京市,你回去也看看你的父母,我也得看看我的父母。

    这阶段大家都很忙,也没时间想这些事情,现在趁还有些空闲时间咱们回去见见父母,过些天产品批量生产了会特别忙的。

    另外我也得考虑一下怎么筹措资金。现在集团员工的开支都得靠黄柳的国医馆和古董公司,这新产品投入太大了,包括新医院到现在一点效益还没有,这人员太多了压力也大。我告诉林芳雅了,如果公司需要用钱,可以从我私人账户上取。

    谭飞笑了笑说,谁让你摊子铺的这么大呢?又是大型医院又是药厂的,搞得都是现代化设备能不花钱吗?我看武总这阶段也很头疼,这花钱地方太多了。

    你要是钱不够,咱们可以从西京公司往这面调集款项,那面现在特别盈利资金很充足。若再不够,我和我父亲把自己存款拿出来给你用的。

    陆无霜吃惊的看看谭飞说,你小子竟然这么大方?拿自己钱出来给我用,连你老子的钱都被你拿来用,这不是让我跟你一起啃老吗?

    谭飞笑着说,他俩早晚会被咱俩啃的,不啃他俩咱们啃谁去,自己说完也哈哈大笑。

    说得无霜一脸羞红,她说,我跟你什么关系,怎么还能啃上你父母呢?要啃也得啃我父母啊?最好咱俩谁也别啃了,靠自己努力吧。

    谭飞把话这一说完,无霜的心情一下就好了也特别高兴,这小子竟然舍得把自己存的钱拿出来。以往在大学时,他时时缠着自己出去挣钱,现在竟然舍得把钱全拿出来,真是少见啊!

    两人商量着回去需要办的事情。

    岛上东方幽兰把在黑鹰潭搞到的宝剑交给了自己徒弟柳氏姐妹,这次无霜并没有带她走。

    四师兄扬玄铁则在岛上训练荒岛十八鹰和小师妹无霜的这些徒弟。有时也上老婆那饭店去帮帮忙,搞得他也特别忙,现在许文夫妇已经去找儿子了,这训练基地只有他一人在管理。

    高家和李家这阶段,因为无霜他们的事情特别多,也抽出大量的精力来替他们管理这些企业。

    云天集团的这些企业正常的运转着。而且医院和药厂即将正式营业,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吴美霞和林芳雅开始通过各种媒体发放广告,只等产品批量生产便可以推向市场了,他们也都信心十足。

    谭飞开着车带着无霜回西京市了,这也是谭飞一再要求的。原计划是坐飞机但谭飞说,他这阶段也没像样的休息过,借机会连走连玩也想放松一下,这阶段太累了。

    无霜知道这阶段潭飞太忙,她把公司主要人员都带到黑鹰潭,公司的大小事情都交给谭飞处理了,搞得他特别累。自己也挺心疼谭飞的,这是大学的同学也是最好的伙伴,现在都成熟了很多,已脱去刚出校门那种稚气。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好吧,咱们就一路连走带玩,借机咱们都放松放松。

    这俩人在车上备了很多零食,一路上遇到风景好景区,两人便爬爬山观观景。有时累了谭飞也背着无霜,搞得像一对小情侣似的。

    无霜心里特别幸福,有人照顾确实不同,这一路上她只是想玩,什么事情也不了想,这些事情都由谭飞去处理。她感叹着说,我怎么就不累呢?而且玩儿的很开心。

    谭飞笑着说,你现在吃现成的玩现成你,累了我还得背着你,这些挨累的事都是我在办,这做男人也太累了!

    无霜说,既然做男人累,那你就变成女人吗?现在不是都玩变性吗?咱们俩还能变成姐俩呢。

    谭飞连忙摆着手说,你可别这么搞了,你再给我搞个人妖出来,我这辈子就毁了。不过你没有以前那么好玩了,每天事情太多想见你都很难。

    无霜说,我也没想这样,这跟我上学时的初衷完全相反。现在自己喜欢的搞不了,满脑子都是这几座城市里张口吃饭的员工。我还想找个人替代我,不如我让武师兄管这事吧?我在家里游山玩水看看书,时长的还能盗盗墓。

    谭飞嘿嘿笑着说,你竟然变成盗墓贼了,我还寻思你看书是提高修养呢?若真闲的无聊,你可以养个孩子玩,这不挺好吗?

    这说得无霜小脸羞红,她说,这怎么养孩子啊,跟谁去养啊?

    谭飞笑着说,跟我养啊,我可是一直在等着呢,我父母还想抱孙子呢。

    呸,想得美,我还没同意跟你结婚呢,竟然想养孩子玩。

    谭飞无奈的说,你还是想想吧,咱们岁数陆续在大了,别到时生不出孩子来。我可是这些年一直陪伴着你左右,包括你父母也挺喜欢我的。

    无霜看看谭飞说,没想到你小子竟然能让我父母喜欢你,看来你小子也做了很多工作呀?

    那是,他们来景区住时,虽说离我公司挺远的,但我时常过去陪着他们,也陪你父亲喝喝酒给你母亲买点小礼品,所以他们都特别喜欢我的。

    无霜看了看他说,没想到你小子情商还挺高的?竟然用我父母来威胁我,跟我在一起会很危险的,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也知道。

    谭飞哈哈大笑着说,年轻人的生活就得充满了刺激和诱惑,到老了咱俩坐在藤椅上跟孙子们说,我们年轻时闯荡江湖,是多么侠义。

    无霜看着他得意的样子说,你小子说说就下道了,我还跟你有孙子了,我连儿子都没有上哪来孙子的?

    谭飞说,咱俩可以慢慢有啊,这事我等得起,不过就怕我父母和你父母等不及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