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感情加深

感情加深

    现在的谭飞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而且目的很明确,一定要把陆无霜拿下。所以每每说话都把两人往一起去牵扯,搞得无霜也很无奈,他知道谭飞特别喜欢自己,自己也挺喜欢他的,但她不想结婚这么早,自己还没玩够呢。

    这几天的路程让俩人感情越来越深厚。终究没有外人打搅,俩人开车游玩,事事都有谭飞照料,这让无霜无忧无虑,她很享受这种氛围。

    无霜像个小女孩似的,把这些零食拿出来不停的吃着,仿佛又回到了上学的时候。

    看得谭飞不时的走神,险些发生车祸。

    无霜看着他说,你别总看我呀?专心点开车,若咱俩都一命归西了还什么儿子孙子的,你得保证我的安全,我现在可是身价百倍高高在上的人物了。

    谭飞嘿嘿笑着说,我又找到以前在学校的感觉了。你那时太好玩了,现在搞得挺成熟的你应该放开自我。这次回去我便让我父母上你家提亲去,咱们赶紧把婚结了,我都等不及了。

    无霜看看他说,你忙什么?万一我再看到比较适合我的,可能还换人呢。

    谭飞拍拍胸脯说,你还换什么啊?那有人比我好,从大学就一直照顾你。我会一直照顾到你白发苍苍儿孙遍地的。

    无霜白了他一眼说,这还儿孙遍地呢,也不知道我有那命没那命!这外面的高人太多了,一旦失手这小命别没了,跟我在一起很危险的。

    那你得抓紧生啊?若不生孩子怎么能有后代呀?别搞得我谭家断子绝孙了,我家可就我一个儿子啊。

    这事以后再说吧,先把正事干了,咱们到西京找你父亲商量一下,把咱们大学的领导聚在一起,跟他们谈谈合作的事。

    谭飞笑着说,放心吧,我已经跟父亲说了,他这两天正跟学校商谈呢,等你回去定一下就可以了。

    无霜拍了拍他的脑袋说,还是你小子聪明,这省了我很多事。我没那么多时间陪着他们喝酒吃饭的,到哪咱们就进入正题。把这事情忙完以后,我还得回家呢。

    谭飞说,这次你回家一定得带着我,我也想见见二位老人。只不过不知道送他们什么东西好。

    无霜问,你去干什么?那是我家,我是回去看父母的。

    谭飞坏笑着说,丑媳妇早晚得见家婆呀!我也去见见老丈人和老丈母娘。何况你们家那地方我也没去过,我也想看看你以前生长的环境。

    无霜瞪了他一眼说,这还没结婚呢,竟然又搞出了老丈人和老丈母娘。你这脸可真大呀?我发现你现在跟我说话越来越不着边调了,好像我就是你老婆似的。

    谭飞笑着说,你本身就是我老婆,包括你这些徒弟都知道。你知道你这些徒弟问我叫什么吗?

    无霜问,我这些徒弟问你叫什么,我可真不知道。

    谭飞自豪的说,他们都问我叫师公,就是师父的老公。说完哈哈大笑。

    搞得无霜那俊脸上像红布似的。她娇滴滴的说,他们说的不算数,我还没结婚呢叫什么师公啊?

    谭飞说,你那些徒弟练功,我闲着没事就请他们吃饭,也都是以师公自居的,他们都这么喊我还挺享受的。这岁数差不了多少,竟然比他们大一辈,搞得饭店里那些人都特别好奇。我这么年轻竟然当上了师公,他们还以为我老婆是一个老太婆呢。

    无霜说,我像老太婆吗?我这才多大啊还是如花似玉呢。

    说得谭飞大笑,你自己都承认了,还用我说吗?废话少说回去研究研究怎么办婚礼,这次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无霜一看谭飞说得是真的也很无奈,自己虽说挺喜欢他,但现在事情太多了根本顾及不到,便说,这事以后再说吧,这工厂还没有正式投产,医院还得正式接诊,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的。

    谭飞厚着脸皮说,那我搬过去和你一起住吧,你可是小富婆搞得哪地方都有住处。

    无霜瞪他一眼说,这怎么能行,这些徒弟们都看着呢包括这些师兄和师妹们,若让他们发现多不好意思。

    这两人一路打情骂俏的,但都特别高兴终究没有外人打搅。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回到了西京市。

    无霜他们直接到景区拜见这些前辈和师父。又到办公室见了谭飞的父亲和郭燕他们,也给同学带了在黑龙潭搞到的两个玉镯送给他们。

    现在师父有这些老朋友陪着喝酒聊天,也顾不上这个小徒弟了,他们过得特别惬意。她找手黄河三鬼三位大哥,这仨人每天不是在湖边钓鱼,就是钻入地下暗河,玩的也很高兴,无霜问他们,谭峰夫妇哪去了。

    这三位老哥哥说,他师父派他们回长白山了。天池老人还要休养一段时间,他们那门派还有别的事情,这两人既然是大师兄大师姐也不能常在这陪师父。

    无霜笑着说,还是你们好啊!没有门派约束活得更加自由,在哪都一样。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确实我们是四海为家,跟我师父差不多,他到哪我们也可以随便跟着去。

    不过听你们保安队长说,这殷长风的徒弟又来找东西了。这两天我们正研究怎么能抓到他呢,不过这人太鬼了只是偶尔出现。

    无霜笑着说,咱们也不着急,他们只是很好奇,他师傅搞了那么多东西怎么没有了,自己不甘心罢了。

    我只是很好奇这殷长风他们到底是怎么生活的,终究是有名的老怪物。

    黄河三鬼也这么想的,便笑着说,小妹你放心吧,我们一定抓住他,我们也想跟他玩玩。

    无霜发现景区的保安力量也加强了。吴队长对无霜说,陆总,你们这些师父出去以后,那黑影又来过一两次我们也抓不住他,不过看他们好像每次都空手而归。

    无霜笑着说,他既然来就让他来吧,现在景区里可遍地是高人,你们要发现他们的踪迹便告诉我那三位大哥,他们会想办法把他抓出来的。

    她把事情安排完后,便爬到师傅修行那山洞,倒了一小瓶酒又把紫清师父写的配方资抖揣到怀里,便下去找到谭飞父亲,问了一下景区的情况。

    谭总看到儿子和无霜一起回来的也特别高兴,在餐厅已经给他们准备了饭菜。

    吃饭时谭飞父亲说,现在景区我回来的并不多,都是郭燕在管理。西京市内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新成立了化妆品公司,还得培训这些美容人员。这休闲广场的赵总也在跟我组建安保公司。

    如果不是我儿子先打电话回来,我都不知道你们能到这面来。

    无霜说,谢谢谭叔叔,不过这次回来,我得跟大学的领导见见面把事情确定了,事情办完我还得回去见我父母,自从到南桥很少跟他们联系,这次借办事回家看看。

    谭飞父亲说,你真应该回去看看他们,这么长时间了还经历了荒岛事件差点丢命,若你父母知道不知有多耽心,到时我让谭飞陪你一起去。

    谭飞从无霜摊开双手说,这可不是我说的啊,是我父亲说的,我也刚见到我父亲。

    谭飞父亲看看儿子说,怎么了,难道还有什么说法吗?

    谭飞说,我跟无霜说了这次我也去登门拜见两位老人,也看看她的家乡,没想到你咱俩的想法不谋而合。

    无霜看谭飞父亲也这么说也不好拒绝,便说,等学校的事情完了再商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