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双方共赢

双方共赢

    当天晚上他们在景区住下,第二天一早谭飞父亲便领着他俩赶到了学校。

    昨天已经通知了校长他们了,总公司的老板来跟他商谈学生的事情。

    当车来到校办公楼前时,看到校长领着各分院的一些领导正站在门口等着他们。

    当陆无霜走下车这些校领导才发现竟然是个小女孩。谭飞父亲赶紧对这些人介绍,这是我们陆董事长。

    陆无霜嘿嘿笑着对校长说,您老不认识我了,怎么看我像见到生人似的呢?

    这些领导吃惊的看着陆无霜,校长也盯了她一会突然哈哈大笑着说,没想到竟然是你这小妖精,你可是咱学校的名人呢。你这坏笑让我记忆犹新,没想到你竟然是大公司的老板。

    无霜摆了摆手说道,什么大老板,我还是你们的学生。我在本校学习四年,这也是我的第二故乡嘛,这就跟回家是一样的。

    校长赶紧伸出手来握了握她的小手说,你这就属于回娘家了,这是你的母校也是你的娘家。他赶紧让办公室主任把他们系主任和班主任也找来。

    这办公室主任赶紧打电话让他们系主任和班主任过来,告诉他们,你院的学生来了,现在学校领导正在接见呢。

    系主任和班主任一听竟然是他们的学生,但一时也没想到谁便匆忙的赶了过来,到这一看竟然是陆无霜,也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妖精,怎么有时间来看望我们?

    学校这些老领导也都认识陆无霜,这女孩子当时在学校太有名了,满脑袋的坏主意而且学习也特别好,搞得全学校的人都叫她小妖精。

    校长赶紧对系主任说,你可别叫她小妖精了,现在是大公司的老板,是来咱们学校是谈合作的。谭飞也过去跟校长握握手说,我也是本校的。

    校长看看他便说,你是谭总的儿子吧?我听你父亲说过,你是本校毕业的。不过你们那一届的学生只有这小妖精最出名了,到现在这些新来的学生也都想见见本校这小妖精到底是谁?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有什么好见的,我已经离开学校两三年了,怎么说我们都是你们的学生。

    校长说,咱们别在门口说话了,赶紧进去说吧。

    这些人来到了会议室,这会议室里摆的特别正规,各种饮料和水都摆放在那里。

    学校领导还以为是一个岁数比较大的人呢,因为谭飞的父亲也没有说是陆无霜,所以搞得很正规。

    现在发现竟然是本校的名人小小妖精,大家心情也都放松了。终究这是本校毕业的学生,这就赶上她的娘家一样,所以大家说话也都很轻松了。

    坐下以后校长说,谭总已经跟我说了,你们总公司需要一些人才,包括一些毕业的学生。我们也正为学生就业的问题犯愁,既然你们能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这也是为本校争脸。

    无霜说,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既然是母校毕业的,我们这些毕业的学子也应该为本校做些贡献。

    校长点了点头说,有这想法就好,不论贡献大小能知道是本校的学生,这也让我们很欣慰了。

    大致的情况谭总已经跟我谈了,不知道你还有什么想法尽管说,今天咱们也没有正式的场合。他告诉办公室主任,今天在学校食堂给我好好安排些饭菜,我要陪着他们吃饭。

    办公室主任赶紧下去安排这事情,这种情况确实很少见,这些校领导要陪着本校的学生小妖精吃饭,这也是一个大新闻了。

    无霜看看校长说,让你们破费,这顿饭应该我来请。

    校长摆了摆手说,这回娘家了,当父母的请孩子们吃饭是应该的,你不用客气。咱们还是言归正题。

    无霜点了点头说,我们现在新成立了一家大型医院,还有一个药品美容的工厂规模也是特别大。尤其这药厂需要保密,终究这些产品是特独一无二的,也是我们集团以后的主要拳头产品。

    我这次来,第一,主要是招咱们校的医学院毕业或者实习的医护人员。若这些老师也能过去那最好,你可以带着这些领导和医学院的领导参观一下我们的医院,费用都由我们出。

    校长说,这是一件好事情,有一些比较有名的大学都有自己的附属医院,这样既可以给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也可以安排本校学生一些就业。

    咱们医学院有一些教授也都是各科的专家,不过咱们学校没有医院,每当学生实习时,还得派人去联系别的医院,这低三下四的滋味也不好受啊!终究咱们医学院是后来组建的。

    无霜笑着说,那咱们可以联合办学。你也可以让这些老师教授们带着学生上那里实习,好的学生可以安排工作。我们给的待遇是很优厚的,肯定比公立医院多很多,各种待遇不比公立医院少。

    校长笑着说,既然这样最好,不如在你们的医院上挂上我们大学附属医院。这样既可以看到公办的这种信誉,还有你们私立的这种高技术。还能给咱们医学院提供这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无霜说,这想法确实挺好,我们进了很多先进的医学设备也都是进口的,所以可能需要医学院各系的人进入本医院。

    也可以由学校派遣这些专家教授过去,我们把钱打给你们,你们自已安排都可以,只要好操作其它都不是问题。

    校长听完特别高兴,既然这家公司能给高额的报酬,若把钱打到学校,无形中学校还可以提管理费用,即安排了学生的就业,也扩大了学校的名声,以后医学院招生会很好招了。

    这对他们学校真是天大的好事,而且国家也会给他们拨付专项的款项,在同行业中便会有很高的竞争力。

    他说,这事完全可以,我可以拍板马上定下这事。

    无霜说,这件事情你可以跟谭总他们详细谈。这几天组织专家教授和领导到我们那里参观,你看看那里需要配备什么样的专业人员。

    现在医院的中医是我们强项,终究我们有世外高人在武林中人称神医的门下在那里。所以西医类的肯定得需要不少中医的也可以派,终究新医院比较大。

    第二个是,我这药厂是保密性的,所以进入的人员需要签订保密协议。工资待遇都比外面高出一倍,若工作表现好还有年终奖金。最好需要这些化妆品制造和药品制作,包括营销这方面的专业人才和毕业生。现在包括医院和药厂需要人员很多,几百人还是需要的。

    这次用人量比较大,所以我把这件事情放到本校做,这样咱们这些届的学生都可以有工作,不过别的专业的学生也可以,只要他能安心工作,另外营销专业也很主要的需求人员。

    考古系主任问,你们能否再考虑考虑我们这个系呀?虽说有些人在你们公司上班,但我们这个系就业难度太大。

    无霜说,这些考古专业毕业生,也可以把他们安排到我们集团,本身我就是考古专业毕业的,帮助他们就业也是我的责任,具体的还是由谭总跟你们谈。

    校里这些领导一听陆无霜竟然需要这么多人,粗略算一下千八百人都得有,这得有多大的企业呀?

    谭总看看这些校领导的表情,便说,我们陆总现在企业做的特别大,她自己还有一个云雾岛,那岛建得象小集镇,包括景区和度假区,游乐广场和港口。她涉猎的特别广。

    你们还是好好研究派人去南桥市考察一下,终究我们需要人挺多的,而且要求尽快进入岗位。

    这些校领导听谭总这么说,完都暗叹这小妖精怎么搞了这么多企业,而且需要这么多的人?

    考古系的系主任听完特别高兴,本身这个专业就业就特别难,没想到陆无霜竟然让毕业生到她集团就业。

    便向校长说,我们这些专业就业挺困难的,既然小妖精这么说了。我回去安排一下那些没工作的毕业生,让他们报一下名我们衡量一下。

    医学院的领导也表态说,下午回去我们开会研究这件事情,看看派哪些专家去考察。这样会为以后各系学生提供就业和实习的地方,这是很难得的。

    陆总即然这么相信母校,我们也不能打她脸,我们会派出精干力量去新医院工作的,不会丢我们医学院的名气。我们更希望能把这所医院搞成同类大学中的翘楚。

    校长说,这件事情是学校创建以来最好的一件事情,以往在校招工的很多企业无非做做样子而已,一旦完事便把学生给退出来了。

    无霜既然是本校毕业的学生,对本校有深厚的感情,我们可以放心的把学生交给他们。

    终究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谈,后续的事情都由谭总来谈,尽快派人到南桥市考查。

    考古系主任对无霜说,我们知道那几个顶级专家特别忙也不好请,上次来也是看你的面子。不如你给我们考古系讲讲课,我们知道你也有专家级证件的。

    校长也说,这事可以,你既然是国家顶级三位专家的弟子,而且有国家发放的证书,你可以在我们学校当兼职教授。

    无霜想了想说,到我虽说可以给他们讲课,但我现在事情太多了根本忙不过来,不过若想给学生讲课,我还有几个师兄师姐都是国家研究所的,也是那几位大牛的弟子,现在在我们古董公司上班当顾问呢。不如让他们过来给学生们讲讲课。

    校长说,那就这么定了,我们会给你发放证书的,工资也会给你发放。自己说完了赶紧笑着说,你这小妖精也不差这点钱了,有这么多大企业还能差学校这点讲课费呢?

    无霜也笑了说,这讲课费就免了,我若有时间会给他们来讲讲的。

    中午校长安排大家在这里吃饭,吃完饭后无霜便告辞。

    现在人才招聘这一块,完全由谭飞父亲在主持,他也联系了黄柳确定他们考察的时间和费用,一切办的都特别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