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小嫂子

小嫂子

    无霜中午吃完饭便和谭飞匆忙的来到了古董公司。

    她发现这古董公司比原来扩大了一倍,云珠把边上那家门店给租了下来,现在搞得大卖场特别漂亮。

    这里有不少新员工无霜并不熟悉,只有这些老员工看见无霜和谭飞来了纷纷打着招呼,但感觉好像有些不敢上前。

    无霜看看这些同学问,你们怎么见我这么害怕?我脸上难道有东西吗,你们这么惧怕我?

    卖场的几个同学不好意思的说,我们现在哪能跟你比呀,你是大老板还是紫霄门的掌门,自已还有道观和岛屿,我们也不敢高攀啊?

    无霜这眼睛翻来翻去的说,你们这帮家伙,我若不搞搞你们,你们是否挺难受啊?就是我当多大的老板咱们还是好姐妹儿,以后不许这样了,让我看的心里发凉。

    同学们看到这小妖精的表情更加惧怕,便对她说,你那眼睛别翻来翻去的,这让我们想到上学时你搞我们的情景,这太害怕了。这脑袋里不定又想什么鬼主意哪?

    无霜嘿嘿笑着说,不搞搞你们,你们是否都很难受啊?

    这帮同学又嘻嘻哈哈围了过来说,你这小妖精,我们听说紫霄门成立你太厉害了,看来在学校你闹得还算轻了的。

    无霜笑着拍打着这些同学说,这有什么厉害的?在学校时我刚变成小妖精,现在我是大妖精,说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这些新员工看见这些老员工围着这女孩有说有笑的,但感觉这应该是老板。

    老员工们也纷纷给他们介绍,这是咱们老板也是考古系毕业的,我们都叫她小妖精,在学校特别有名的。

    这些新员工一听是小妖精,虽说没有怎么见过,但她的名字在学校如雷贯耳,没想到这小妖精老板这么漂亮。

    无霜说,我快毕业时你们可能也刚升入大学,对我并不熟悉,以后好好工作吧。

    谭飞带着她来到楼上,到楼上发现这里摆的东西都是名贵的古董。而且办公室也比以前大了很多,从办公室窜出一个打扮时髦的女人。

    无霜定睛看了看说,云珠你怎么打扮成这样了象个富婆似的,我都认不出来了。

    云珠哈哈大笑说,富婆这只是针对你来说你,我哪能称得上富婆,这大富婆在我眼前站着呢。

    无霜扫视了一下二楼这些办公设备和摆放的古董,不由得感叹说,没想到你竟然把这地方搞得这么好。

    云珠说,我们也不能墨守成规呀,你在南桥做了那么大的事业,我们这帮人也得跟进呢,所以我把这地方都扩大了而且销售额特别好,员工也比以前多了一倍多。

    无霜拍拍她的肩膀说,我看你是越来越成熟了,是不你结婚了?我怎么看你有点结婚的样子呢?

    云珠不好意思说,结什么婚呢?不过男朋友有了也都谈婚论嫁,只是我现在没时间,这企业在做大根本顾及不到结婚。

    无霜说,该结还是结,不要等的太晚,我还想让你生个孩子给我玩哪?到时我送你一份大礼。

    云珠笑着说,谁给你生孩子玩都会被你玩坏了!这大礼可是你说的,别到时耍赖。

    无霜说,我既然说了肯定送,不过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啊?或许送你一堆大树干都很难说的。

    云珠哈哈大笑着说,你别送我一堆屎我可处理不了。说得二楼这些员工都哈哈大笑,这两人说话也不注意分寸。看来这老板跟他们感情都特别好的。

    无霜和谭飞把古董公司的情况详细了解一下,发现现在经营的特别好而且也很挣钱,尤其加工厂那些仿古家具卖得特别好,都销售到周边的一些城市了还供不应求。

    不过办公室里一个文弱弱的女孩子引起了无霜的注意。这女孩子也不敢上前只是不停的在远处打量着无霜。

    无霜看看这女孩子,问云珠,她是谁呀,我怎么没见过呢?

    云珠笑着说,咱们得叫她嫂子啊,她是班长胡峰的老婆,没想到这小子提前结婚了,谁也没告诉。若不是在加工厂看到她,我都不知道这小子结婚了。

    无霜很吃惊问,这小子怎么结婚了,怎么也不通知我们一声呢?这也太过分了。

    云珠说,你失踪那几个月他们结的婚。这小子谁也没告诉甚至连休假都没休假,所以大家都不知道。

    无霜这才知道竟然是班长胡峰的老婆,赶紧走过去热情的跟她打着招呼,说道,小嫂子你们也太不够意思了吧,结婚也不通知我一声。

    这女孩看老板竟然主动上前跟自已打招呼,还叫她小嫂子,便赶紧说,我也没见过你,不知道怎么称呼,但听他们都叫你小妖精,我也不敢叫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以后你就叫我小妖精,我们班长像个土匪似的,竟然竟然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美人。若不知道你是胡峰的老婆我根本跟你联系不上,你这种文弱弱的怎么能嫁给他呢?不会是像土匪似的抢你来当压寨夫人吧?

    说得大家哄堂大笑,这女孩子一脸羞红的说,听我丈夫说,你这脑瓜子鬼主意太多,他们班的人都怕你,你这嘴也太厉害了。

    她对这女孩子说,小嫂子你别见怪,我这人都习惯了。不过你们结婚我怎么也得送你点礼物啊?送你什么东西好哪?说着用手不停的摸着兜。

    这女孩说,你可别送什么东西了,我们结婚也是偷摸办的,我父母不同意我和胡峰结婚,是我俩偷摸结的婚,所以大家都不知道。

    云珠笑着说,我们后来才知道的,所以让这小子破费了一把,狠狠的宰了他一次。

    无霜说,这小子太不够意思了,我都没闹到洞房。这么好玩的事也不招呼我一声。

    云珠说,你在荒岛上我们上哪找你去,大家都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连电话也打不通。

    无霜说,怪不得紫霄门成立那天他没有到场,敢情有娇妻在身边把我们这帮人都给忘了。不行我一定得折磨折磨这小子。

    胡峰的老婆赶紧陪着笑脸说,你可别折磨他了,他这人就是那样不想让大家为他操心。我听他说过,你们班的学生都让你折磨过,包括你们学校的不少人都特别怕你,我也特别害怕。

    无霜笑着说,不用怕,我也不吃人。无非是折腾折腾他们吗!他们男生有精力的。

    谭飞在边上笑着说,我们这些男生都特别怕她,要不怎么能叫她小妖精呢?她鬼主意太多了。

    无霜这时从身上摸出了一件东西,细细看一下发现是一个做工精美的玉佩,这是她在黑鹰潭随便拿了几件,自己也没太当回事,没想到身上竟然还有这东西。

    她赶紧把这玉佩递给小嫂子说,这是我送你的礼物,来的匆忙也不知道你们结婚。

    这女孩赶紧摆手说,怎么好意思让你送礼物呢,你是老板。

    无霜说,不要叫老板就叫我小妖精,否则好像见外似的。我希望这些同学都叫我小妖精,这样才能像在大学时那么高兴。她把这玉佩递给她。

    云珠他们都是搞古董的,拿过这东西仔细看了看,惊讶的说,这东西可价值不菲,这都是很古老的玉佩,你怎么搞到的?这东西十万八万还是值的。

    她这么一说那女孩更加慌张,说道,我怎么能收这么贵重的礼物西,还是还给你吧。

    无霜调皮地瞪了瞪眼说,我送出的东西从来没有收回去的,你安心拿着,否则我就去搞胡峰。

    这女孩一看这情况,便赶紧把东西收回手中说道,你千万别找他麻烦了,他哪是你的对手啊!我听员工们说,你功夫特别厉害的,你再给他打残废了,我还得照顾他。

    说得大家哈哈大笑。

    云珠说,我在加工厂时才知道他们结婚,这小嫂子以前在商场卖货的,所以我把她安排到这里来了。

    无霜说,既然是小嫂子了,咱们该照顾还得照顾。大家好好干年底按贡献大小发奖金。

    云珠笑着说,这可是你亲口说的,你金口一开我就等年底拿奖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