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加工厂的新貌

加工厂的新貌

    古董公司这些员工看老板出手这么豪气,也都特别羡慕。那个玉佩竟然值那么多钱,这礼物价值也太高了。

    这女孩也是特别喜欢,其实胡峰工资挺高的,但女方家因为不同意他俩的事,所以也没有什么陪嫁。俩人也是靠打工维持。

    胡峰看她当服务员挣的比较少,所以搞到工厂去被云珠发现了,这加工厂那是她待的地方,便又被调到古董公司,从事这些后勤工作。

    陆无霜看看这小嫂子也是文弱弱的,自己也挺喜欢,便告诉谭飞,晚上给我订个大酒店,你通知郭燕他们也都赶回来,我要给这小嫂子补办婚礼。也要恶搞一下这班长,这臭小子竟然不告诉我。

    云珠和谭飞哈哈大笑说,确实应该搞他。这胡峰只有小妖精才能搞动,这小子都怕你。

    这小嫂子一看老板一定要补办婚礼,看样自己丈夫肯定会被她恶搞的也很无奈。但无霜送出这么大的礼物,也让她特别感动。搞就搞吧何况他们同学这么热闹,也让她分不清到底谁是老板,她也很希望这样。

    谭飞赶紧安排大饭店,通知景区的郭燕他们同学赶回来。告诉她,无霜要给班长补办婚礼。因为无霜没参加着,心里不甘让大家都回来。

    这小嫂子偷摸赶紧给胡峰打电话,告诉他,你们班的小妖精回来了,已经把饭店定了一定要补办婚礼,也要搞搞你,你自己一定要注意。

    胡峰一听小妖精回来了,他挠了挠头,这小妖精若想搞他太容易了。但没办法谁让自己结婚没有告诉他们呢,只能自作自受了。他让自己老婆问无霜去不去加工厂。

    无霜告诉他一会就上加工厂,今天的任务是到古董公司和加工厂看看,晚上去看望老奶奶。

    明天去参观一下新组建的化妆品公司和休闲广场晚上去看谭飞的父母,这两天安排的挺紧,后天我便会回家看望父母的。

    大家一看无霜安排的这么紧凑,知道她特别忙。便赶紧把手头的工作清理完,把古董公司的营业额和利润都向她做了汇报。

    无霜对云珠说,这家店是我和谭飞的第一个店,也是我们毕业以后第一个做的,你一定要把这里打理好。

    云珠嘿嘿笑着说,你这店挣了这么多钱,你一分钱也没拿。也不知道你开店是为了什么?不过那些钱我都交给了谭总了,他单独有个账户给你存着呢。

    无霜说,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做这么大呀?何况我现在也不缺钱,还是在哪存的吧。

    云珠带着无霜和谭飞赶往了加工厂。

    到加工厂一看,无霜也目瞪口呆,这加工厂怎么搞得这么有规模。老奶奶那房子竟然被拆掉了,而且又往周围延伸了很多,周围盖了一些厂房,院里竟然还有停车厂和仓库。

    云妹领着他们往工厂里走,这时看见胡峰也迎了出来,不过这小子的胡子头发整理的特别干净利索,像一个成功的商人一样。

    无霜站在那里愣愣的看了他一会说,这是我们以前的班长吗?这土匪哪去了,这头发也剃了胡子也刮了,这还是我们那个土匪班长吗?

    胡峰哈哈大笑说,你这小妖精我这一改变形象你都认不出来了吧?我现在也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自已也洋洋自得的。

    无霜拿拳头狠狠的捶打着胡峰的胸口说,你这臭小子结婚也不跟我说一声,我还没同意呢。

    打得胡峰直叫疼,他说,你这小妖精下手这么狠,赶紧别打了,我哪是你的对手啊,你把我打死了我老婆就守活寡了。

    无霜听完赶紧停住手,看见胡峰那疼痛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我忘了你没练过功夫,我这下手也没想到啊?别真给你打残废了,这小嫂子还得找我要人呢。

    胡峰揉了揉胸口说道,你这小妖精下手太狠了,我们哪是练武的人的对手,你以后一定注意啊,若把我们打死了,你再找上那找我们去?

    小妖精哈哈大笑说,就是埋在地里,我也给你们翻出来玩玩。到时让你们坐在坟边用棍支上摆上酒,咱们再喝点。

    这帮人听完哈哈大笑说,你这小妖精把死人都掘出来了,怎么陪你喝酒多吓人呢?也就你能干出这事来。

    院里这些人都特别高兴,无霜对胡峰说,没想到你把这地方搞得这么好,这老奶奶的房子被拆了,老奶奶同意了吗?

    胡峰说,我首先征求她的意见,他儿子和儿媳妇也都同意。终究他们住你那小院,那俩孩子上学每年费用也是你给的。

    老奶奶在你那小院住习惯了,跟周边那些邻居处的也很好,也不想回来了。

    无霜问,那山上的小庙现在干什么呢?不会给我搞得乱七八糟吧?

    胡峰说,那地方我和老婆现在在那住,我们也没房所在那地方晢时居住。我在那居住离工厂也近。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俩结婚竟然是上山修道的。不过那地方还是不错的,是我师父们修行住的,一定给我打理好了,过阶段我师父他们或许会回来住几天。

    胡峰说,那块小菜地我也每天在打理,而且我们吃的菜也都是那里的。院里特别干净而且那东西我们也都没动。

    无霜说,那是最好了,否则把这东西给我乱搞,师父回来都认不出来了,他们还是很怀念自己这小地方的。

    这两天派人好好收拾一下,或许过阶段他们闲着,没事过来看看。

    胡峰说,那我这两天搬走,把地方好好收拾一下。

    无霜看看胡峰说,你搬哪住去啊?让小嫂子跟你住大街呀,那怎么能行。

    自己想了想说,你让小嫂子在公司附近看看哪有卖房的,我给你买一套。

    你再苦哪怕住山洞我都不管,若住山洞还挺好玩的,不过小嫂子没遭过罪,家里人既然不同意,都能跟你结婚,咱们也不能让她遭罪呢?这事就这么定了。

    胡峰赶紧摆手说,买房子是很贵的,我俩现在慢慢在攒钱,不用你掏钱的。

    无霜一瞪眼说,我不会让她遭罪的,既然是你的老婆,那也是我的小嫂子。

    咱们这帮人怎么都好对付,终究咱们是考古专业的,他们女孩子哪受过这个,会让他家人看不起的,这话就听我的任何人不准反驳。

    谭飞对胡峰说,你就由着小妖精吧,否则若是由她去买,不定买什么哪?

    胡峰看看无霜点了点头,那好吧,你这小妖精这么有钱花你点也无所谓。不过听我老婆说,怎么要给我补办婚礼,你怎么想出这么多怪想法呢?这都结婚这么长时间了,还补什么婚礼呀?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结婚我没参加那能行吗?我也没玩,我还想闹洞房呢。不过宾馆我已经让人给你定了,今天晚上你们两口子就上宾馆住吧。

    胡峰赶紧拱着手说,你饶了我还不行吗?你这么多怪方法,不得给我搞死啊?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无霜哈哈大笑,说道,这都活这么多年了也该活够了。就让我玩玩吗?说得大家都在笑,心想这无霜像小孩似的,竟然跟班长耍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