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这是婚房吗

这是婚房吗

    这餐饭谭家这几人吃得特别高兴,终究无霜没有拒绝他们,而且他们话里也夹杂着让他们结婚的愿望。

    看来若不发生特别的情况,无霜肯定会成为他们家的儿媳妇了。这夫妻俩特别兴奋,这酒喝的也多,直到天色已黑才把饭吃完。

    当无霜帮着保姆把餐厅收拾利落以后,看到谭飞父母没有在客厅里,便问谭飞这两人上哪去了?

    谭飞笑着说,这两人上小区里溜达去了,可能吃的太多撑着了吧。

    无霜呵呵笑着说,这俩老人岁数大了还吃这么多?话里夹刀带棒的搞得我都没法说话了。

    谭飞说,这也是我父母的一种愿望,他们都想早点抱上孙子,岁数大了看孙辈比看我还亲呢。

    无霜说,我还没说嫁给你呢,他们就想抱孙子去了?

    这不是早晚的事情吗?不过你也别让他们太担心,这岁数大就这样,咱们可以晚点要孩子。

    无霜瞪了他一眼说,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你生孩子了?我自己还像个孩子没玩够呢。

    俩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你一言我一语的在争论着。无霜看也争论不出个结果,看看天色都已经很晚了,便说我还是上宾馆休息吧?明天你到宾馆接我,咱们开车回我家。

    谭飞听无霜竟然让他陪着一起回去,不由得特别高兴。他知道无霜现在对他很依赖,看来问题不大了,自己要好好表现。便笑着对她说,还住什么宾馆啊,就跟我住一起就得了。

    无霜用小拳头锤着他说,谁说我跟你住一起了?这还没结婚呢你怎么有这个想法?

    谭飞说,早晚不得住在一起吗?早住晚住不都一样吗?何况我父母也同意了。

    无霜说,你太龌龊了,我可是冰清玉洁的怎么能干这种事情呢?何况还在你家。

    谭飞吃惊的看着无霜问,我说错话了吗?我不就是让你在我们家住吗,我也没说什么呀?你这思想也太龌龊了吧,还以为我要跟你住同一张床呢?

    我是让你住我家的客房,你怎么想跟我住一床哪?若真希望我跟你住同一房间,我也可以答应你的请求。

    气得无霜用小手锤着他说,你这人说话也不说清楚了,我以为跟你同一房间住呢,这还没结婚让老人看见多不好,好像我很轻浮似的。

    谭飞笑着说,我母亲已经把房间给你准备好了。刚才他们出去时已经告诉我,若你走了他们会拿骂我的,不如我带你到房间看看,若那房间不行我在想办法。

    无霜想了想说,既然这样那今天晚上就住这吧,明天早上咱俩一起走,何况你父亲又拿了这么多东西!

    谭飞领着她来到二楼的客房,这一推开房门,陆无霜都愣了,她吃惊的问,这是给我准备的房间吗?怎么能是这样的。

    谭飞再把她拉到房间里说,房间不都这样吗,难道还是什么别的样子吗?我看还是不错嘛。

    无霜四处看着说,我怎么越看越像婚房啊?若贴上喜字那不就是婚房了吗?你母亲怎么想的,竟然把客房搞成这样了。

    谭飞笑着说,我母亲可能就喜欢这种风格吧,你就将就住吧。我们家虽说是别墅但房间并不多,你只能屈尊住在这里了。

    无霜看了看这房间说,那只能这样了,搞得还没结婚就像结婚似的。

    她看见这房间里的布置跟结婚根本没什么区别,这被褥都是新换的,也都是红色的。而且屋里摆满了鲜花和水果看来谭飞的父母没少下心思。自己也不好意思博老人的好意,便对谭飞说,我休息了明天咱俩早点起来回家。

    谭飞高兴的说,咱们回家啦,说着扭身下楼去了。看得她嘿嘿笑着,这小子一听跟自已回家竟然这么高兴。

    自己在卫生间里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心里有种特别的感觉,仿佛自己是新娘。不过这新郎竟然跑了,自己想想也在那嘿嘿笑着。

    她发现这墙上竟然挂着自已和谭飞的照片,也不知道这老爷子从哪搞到的?看这照片好像都是抓拍的,越看这房间越像新房,若挂上结婚照贴上喜字任何人都会认为是新房的。

    但她在谭飞家确实很自在,这两位老人没给她任何的压力。在事业上也帮了她很大的忙,包括荒岛失踪时也是谭飞的父亲首先发现他们的。

    无霜多少带有一种感恩的心情,通过这几天相处感觉自己有些离不开谭飞了,这可能是少女怀春的一种心态吧。

    自己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直到第二天谭飞爬起来敲她房门这才惊醒,看了一下时间比自己定的晚了许多,便赶紧起来梳妆打扮。

    她很少打扮自己完全是天生丽质,只是化了淡淡的妆。等她下楼看见谭飞的父母已经在餐桌边等着她了。

    她赶紧对这两位老人表示了歉意,说,让你们久等了,真有些不好意思。

    谭飞父亲说,这些天你一直在忙也没有休息,若不是着急赶着回家,我都想让你在这多住几天好好把精神养养。这干事业也不是一天干完的,长城也不是一天修建的,咱们一定要保养好身体。

    无霜点了点头,这一家人吃着早餐,这早餐准备的特别丰盛。老老口也特别欣慰。他们特别着急盼望儿子赶紧结婚。

    这女孩不但长相漂亮还有头脑,而且还特别有钱。这样的儿媳妇打着灯笼也找不到啊?

    吃完早餐他们把这些东西都放到谭飞的车上,又给他们买了些路上吃的,这就像儿媳妇回娘家一样,搞得无霜都不好意思了。

    谭飞母亲告诉她,回家一定告诉你父母,让他们闲着没事来景区玩,我们陪着他们在这好好玩玩。

    无霜点了点头说,放心吧你们赶紧回去吧,我们还得赶路呢。直到车走出小区拐弯时,无霜还能看见这两口子站在门口不停的对他们摆手。

    谭飞说,你不用看了,这两人就像送儿媳妇回娘家似的,恋恋不舍。

    无霜用小拳头捶了他一下说谁说回娘家了,这是回我自已家。这一路归心似箭,只是在服务区休息一下,一路上两人换班开她更想早点见到父母。

    这开了将近大半天的时间,下午终于到了无霜家的别墅。

    无霜跳下车便跑向自己家的别墅不停的按着门铃,直到父亲出来把门打开看见女儿回来了,便对院里喊,老伴你女儿回来了。

    陆无霜的母亲赶紧出来,今天接到女儿的电话,便请假早早的回来给他们准备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