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西柳分公司

西柳分公司

    第二天无霜的父母还要准备给这俩孩子做大餐。

    无霜告诉他们不必做了,我们想在这面成立分公司,这两天年特别忙的,这些东西留着你们自己吃吧,我们在外面吃了。

    她母亲看无霜这么说,便问,你怎么想起在老家开公司了?我们还想跟你俩好好吃顿饭呢。

    无霜说,机会有的是,但我们时间太紧了。以后还会回来,不过这两天成立分公司事情比较多。

    她父亲问,有什么需要帮忙吗?我在这地方还是挺有人脉的,包括工商税务我都熟。

    无霜笑着说,那你能否帮我办个营业执照,这样我们能很快的把分公司成立起来。

    她父亲问,名字都想好了吗?我好按那个申请执照。

    无霜说,名字都挂在总公司名下,叫云天集团西柳分公司。注册资金二千万,其它还要什么证件我都给你提供。

    父亲说不用了,那我今天帮你们去跑这件事情,不过办公地址赶紧给我找到,这样起营业执照是有办公地址的。

    无霜说,那行了,我和谭飞今天先把地址找到,把房子租下来。

    她母亲说,你们今天都忙自己的了,我也没啥事呢,那我还是回实验室搞我这些研究吧,现在这成果都是现成的,我看怎么写成论文发表在国外重要刊物上。

    大家吃完饭便各自干自己的事情去了,无霜他俩开着车寻找适合开公司的位置,他们重点考察这些繁华的商业街。

    终于在商业街一个很好的位置发现一家要出兑的店面,进去发现这里特别大,因经营不善正往外出兑。

    俩人楼上楼下看了一遍,感觉位置不错就是租金价格贵。这店面能有一千多平,无霜便找店方把价格定下来,五年租期共五百万。

    谭飞说,这价格有点高不过这位置确实好,不管逛街的还是游玩的都会到对面这广场来,而且在它身后有一条街,也是卖化妆品和做美容美发。

    无霜说,价格虽说贵点,但这个位置好而且这些跟咱们产品有关的商业都在附近,咱们就属于龙头,档次一定得够,这样才能显现咱们产品的高贵。

    还是按西京市你父亲搞的那种风格装修,让他们统一格调做成联锁店,这样以后咱们所有的门店都是这种风格,我看你父亲搞的那特别有特色,而且能彰显咱们产品的昂贵和高雅。

    谭飞笑着说,那很容易的,我给父亲打个电话,让他把设计公司和装修人员派过来进行装修,要求各城市的分公司都统一风格。

    无霜说,你让装修公司尽快的完事,若是合作好,以后咱们在开分公司都按统一风格进行装修。

    谭飞赶紧给父亲打电话,让他们派装修公司人员到西柳市装修分公司,风格和西京化妆品公司一样。

    他父亲一天特别高兴,这无形中又给自已的装修公司带来了很多活源,便打电话让下属装修公司经理,带人到西柳市找无霜们商谈这件事情。

    无霜打电话通知总公司,要求各地门店按西京市化妆品公司风格设计,都交由西京这家装修公司完成,这事情可以找谭总。

    武图告诉她,自已以把东港省商业布局做完了,东港分堂也建立起来了,现在都在按班就步的完善,他已经回到南桥市了。他问无霜,怎么回家这几天就搞了个分公司?

    无霜说,咱们得抓紧时间把产品全部推广出去,若在一个地方销量会很慢的。只有遍地开花才能快速让大家知道这产品,我要让这产品行成一股热潮。

    你再往我这边打二千万成立分公司,让吴美霞派人来培训推销人员。

    把事情安排完后,她又通知这些同学,让他们到这新租的店面来,告诉他们招聘员工。

    这帮同学没想到,无霜他们这了快就把公司店面租下来了。

    赵雅赶紧的来到这里,无霜把事情交代给她,让这帮同学在这里招聘员工,我们俩出去买公司用车。

    赵雅说,你们速度也太快了吧?大家也得商量一下怎么少花些钱,这还没开业哪就花这么线?嘛,这可花这么多钱。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这个守财奴,不敢花钱也挣不来钱,我们时间有限,只能速战速决,告诉他们几个,赶紧把工辞了过来帮忙。

    无霜俩人来到了4s汽车销售店买了两辆车,让他们送到新租的分公司去。

    等他俩回来看见这些同学都来了,便安排人把产品的广告,到汽车装饰店装饰到这二辆车上,让店里的员工们开着满城市转。

    无霜知道广告的效应,在西京市也是把古董公司的车统一印上车体广告,搞得西京市的人都知道有这家古董公司。

    这帮员工不管办事还是上下班都开着,这无形是一辆流动的广告车。

    现在迫切的需要专业人员,和从事美容和产品推广的员工。

    谭飞打电话让父亲派一个培训老师过来,培训这里的员工。

    这西柳分公司准备工作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到第二天晚上不管是车辆还是新员工都差不多了。

    这些女同学和他们的男朋友都是卯足劲的工作,这一天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中午和晚上也都买了一些盒饭在现场吃。

    财务人员由赵雅负责,这公司卡号已经都准备完,云天集团打来了二千万进入账户。谭总的装修公司来人这两天就开始装修。

    他们又采购了一些办公设备在二楼暂时安排办公,等装修公司重新装修把各部门建立起来。

    这速度进行的特别快,只要有钱任何事情都好办,没想到短短的三天,西柳分公司竟然建立起来了。这也是云天集团下属的又一家分公司。

    无霜的父亲也把公司这些手续办利落了,公司也在这城市里做着前期的宣传,工作进展得很快。

    现在的王宇跟以前根本不同了,每天忙到很晚。这是他人生中最好的一次机会,而且摊上这么一个大方的老板,让他干劲十足。

    这些同学和她们的男朋友也都每天起早贪黑的忙,大家没有一点怨言。何况总公司的大老板也都在这里忙,这也让他们信心十足。

    直到二师兄武图打电话通知她,过几天他们大学的领导和医学院的专家,会专程到南桥市参观新医院,看看配备什么样的专业人员。

    他已经通知高远桥下属的宾馆和酒店做好接待的准备工作。她问无霜,能否赶回来,终究都是他们校的领导,如果回不来也无所谓,有谭总和黄柳及他陪同,等你那面完事再回来也可以。

    无霜说,我一定得赶回去,终究新医院马上要开业这是大事,何况化妆品工厂现在要正式批量生产美容药膜了,很多事都等着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