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赶紧回南桥

赶紧回南桥

    无霜他俩这几天以经把分公司建立起来了,谭飞也把各部分都配置完整,装修公司也开工了。

    西京和南桥两面派来的培训讲师,每天培训着分工司的员工,现在西柳分公司员工也有三十多人。公司的框架已经完成,現在只是在完善过程中。

    这两人每天忙到很晚才回去,搞得无霜的父母也很无奈,不过孩子们干事业,他们还得支持。

    当他们知道女儿这两天得回南桥市,那边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女儿处理,便对女儿说,临走时咱们吃一顿饭,这回家也没有正经在家休息过。

    无霜想想也是,这回来就开始忙,既然要走了,怎么也得陪父母像样的吃顿饭。

    他们准备明天就回南桥市了,这面也安排得差不多了,只等药品开始售卖。

    无霜的父母今天都没上班,都在家准备着这些菜,想让女儿和未来姑爷好好在家吃一顿。他们把谭飞父亲送来的鱼和这些山珍都准备好,又上菜市场买了一些。

    到下午赶紧打电话让他们俩回来吃饭,这二人回来看见家里的餐厅也摆满了这些菜,看得特别漂亮。

    无霜说,你这菜做得不错呀!她知道母亲很少做这东西,每天都是搞研究。父亲会做菜但自己在家很少做,只是跟朋友们喝喝酒聊天,所以很少在家做饭。

    今天餐桌上摆着这些菜品确实让无霜很惊呀,知道他们下了很大功夫。只是母亲做的菜自己不敢恭维,今天做的怎么样只能吃着看了。

    谭飞则不断的夸赞,这菜做的好看都赶上宾馆的大厨了,夸着老俩口特别高兴。

    无霜也没想到谭飞嘴这么甜,把自己父母哄得很高兴,自己也很满意。她知道母亲做菜味道未必好,不过科学搭配的很好。她很讲究营养的。

    这一家人吃着饭谈论着分公司的事情,以及他们的人生大事。无霜的父母很希望这俩孩子尽早的结婚,这样也了去自己的心事。

    无霜则认为现在正是事业的上升期,得抓紧时间把企业扩大。何况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办完,也没时间去结婚。

    这双方各有各的想法,谭飞则对双方进行调解。他说,一旦事业走入平稳期便会结婚的,现在她事情也比较多,我们会把结婚的事情提上日程的。

    这让无霜的父母很满意,这起码能想着结婚这件事情了,只等时间允许便会给他们俩操办婚礼了。

    这顿饭吃得大家很高兴的,吃完饭这两人陪着父母唠了一会嗑便回房休息了,第二天还要赶回南桥市。

    第二天收拾完东西,无霜俩人便跟父母告辞开车直接返回了南桥市。

    回到公司看见二师兄武图已经把这里的事情安排好了,只等着西京大校领导和专家们过来。

    武图告诉她,西京市谭总准备明天带着考查团过来,后天就能到南桥市。

    无霜想了想问,咱们的药品工厂开始生产了吗?我想尽快的正式生产,考察团来了也能看到咱们工厂正在正常生产。

    武图说,前些日子已经试生产了,现在商品生产出一些。大家也很焦急的等着你回来正式批量生产。

    这些天李石磊一直在那面帮着管理,有时高远桥也过去帮帮忙,这两大家族的小姐都在那工厂,这回两大家族没少帮忙。

    无霜笑了笑说,过阶段事情忙差不多了,也得给这两家找点挣钱的买卖呀,不能光让他们帮咱们,咱们也得给他们带来回报。

    武图说,这事我以经安排了,但这回两大家族当家说,自己的孩子也都是公司的股东,帮咱们是也帮自已,他们也希望咱们尽快的走上正轨。

    无霜说,既然这样你就让工厂明天正式开工。何况咱们药品广告宣传了这么长时间了,不少人都想来拿货看看效果怎么样?这没货可拿已经让他们很上火了。

    武图笑着说,咱们这办法确实挺好,让他们干着急没有货,这样大家的注意力会特别关注这产品什么时候能上市。一旦投入市场反映疗效特别好,这帮人会疯抢的。

    试生产出来的产品我们已经做了测试,效果特别好,都存在药品仓库里面。否则这帮人一起要货,咱们还生产不出来,会影响销售的。

    无霜笑着对二师兄说,你这人天生就是干大买卖的料,以前搞这些古董有点大材小用了。否则你不定得多有钱呢?

    武图笑着说,挣钱得有契机,若各方面都具备条件,我也未必去搞那些古董。

    不过我现在责任太大了,既得管着紫霄门的事情,还得管云天集团,都有些忙不过来了。

    无霜说,你可以设立几个助手当副总,让他们分担各项工作来减轻你的工作强度,若把你累坏了,我那二师嫂不得找我算账啊?

    现在咱们杂事比较多,谭飞管化妆品公司和药厂这面,黄柳师兄管着医院和国医馆,你还得协调外地公司和各地分公司和紫霄门分堂的事,确实太累了。咱们可以高薪招聘高级管理人材来给你做副手。

    武图笑着说,我也一直在考虑。玄铁和东方幽兰肯定会留在你身边,以应对各门派的挑战,林长豪还得做安保公司及港口和岛上的安保也很忙。

    现在看来咱们人手还是很缺呀!主要缺的就是这些经商的高级管理人才。你回来就好了,大家还能商量一下。

    无霜问了问集团的资金情况?武图说,现在资金不多了,我也着急赶紧把这些积攒的药品卖出去,这样公司便会周转起来。

    无霜说,若钱不够可以找林芳雅要,我的那些钱放着也是白放着。

    武图哈哈大笑着说,不必了,各分公司若都等着总公司去输血,那要这帮人还干什么?得让各公司自已挣钱,咱们把底子都给他们打好了,剩下就看他们怎么操作了。

    俩人把事情详细的安排一下,便通知工厂明天正式生产,他俩又来到新医院。

    俩人到新医院看到医院大楼上一溜大字,南桥中西医结合医院,整个医院已经全部完工。他们知道这医院云天集团投了很多钱的,正等着正式营业呢。

    不过现在缺的医护人员比较多,自已这面中医是强项,有紫清门下这些弟子做后盾,但这么大的医院就是黄柳手里也没这么多人,何况国医馆还得需要人。

    黄柳知道他们二人来了便迎出大楼,他对无霜说,小师妹大家都着急等你回来呢,现在医院以经完工了但咱们缺太多的医护人员了。虽说招了一些但远远不够。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不用着急,这几天我们西京大学医学院和校领导便会带考查团来的,我已经谈妥了。考察完便会派人过来,护理专业师生由系主任带着整届的师生来。她问了一下这里能有多少床位?

    黄柳笑着说,现在能有一千多张床位,以后得看咱们医院的技术怎么样了?若是技术好,再加上咱们医院的环境,而且患者的床位比较多,做大做强只是时间的问题。

    无霜看看二位师兄说,咱们也得从细处着手,咱们现在刚开始,不管名气和技术都还很弱,只要让医生尽职尽责,不要为追求利润开大处方或大手术,在让医护人员提升服务质量,让住院的患者和医护人员吃好,出名是肯定的。

    另外咱们还得扩大住院部的规模,增加病患后床位,包括这些医护人员来了也得有地方住啊?

    黄柳说,我跟武兄都商量了,也跟高远桥把这事敲定了。周边还有很多空置的人家和土地,高家正要动迁这些住户,用来盖医护人员的宿舍和住院部大楼。这些东西都由高家去开发建设,咱们责任给他们钱就行。

    无霜说,那就好办了,高家现在以房地产为主业,让他们做最好,咱们一定给这些医护人员提供好的住宿条件。

    黄柳说,我也约请了一些医学专业的专家来坐诊,不过价钱也不低呀!

    无霜笑着说,咱们只要把医院的名气打出去,其它的都好办,何况现在医院行业这么挣钱。

    不过咱们要挣良心钱,若家庭特别困难的,尽量少收他们一点钱。咱们虽说是私立医院但要做出公立医院的口啤,甚至要做得比他们更人性化,在这里即能看好病还有人情味。

    我准备把医院大门上,挂上西京大学附属医院的牌子,这样即有医学院技术的支撑,也给患者们一个信心。

    这俩人笑着说,谭总也都跟我们说了,这确实是一个好办法。现在好的大学都有自己的附属医院,这样也能沾点公立医院的名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