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化妆品正式投产

化妆品正式投产

    他们把医院里参观了一遍,看到这里做得很现代,而且各种医疗设备也都调试完毕,只等这些专业的医生来就可以开诊了。

    现在这所医院大楼里冷冷清清,虽说招了些医护人员但人太少,在诺大的医院大楼里根本看不到人影。

    无霜问黄师兄,三师兄林长豪的安保人员都哪去了?这大门口怎么也得安排安保人员吧。

    黄柳说,他明天便会把安保人员派过来的,现在那面也招了一百多人每天在训练,现在云雾岛和化妆品工厂及港口都派了安保人员在巡逻,剩下的人便会安排到医院来。

    无霜笑了笑说,我这就放心了,这地方一开业是得多调派一些力量来。大家参观完以后,都感觉需要的大量的是护人员。

    回到云雾岛又参观了一下药厂,看见这里做得也是特别现代化的一个药厂。李石磊还在这里帮着指挥这些事情,李霞也在这里。

    看到无霜他们来便高兴的说,我们就等正式投产了,现在生产出一些药品也都做了检测,都是合格的。

    无霜对李石磊说,谢谢李叔叔,否则我们都忙不过来。咱们这药厂明天可以正式投产吗?

    李石磊笑着说,完全可以投产了,大家都着急要生产哪?这工厂建完了我也成专家了。

    武图笑着说,你这是准备转行啊?这座工厂可是汇集着你的心血,也多亏了你帮忙才这么顺利。我小师妹说了一定会补偿李家的。

    李石磊笑着摆摆手说,咱们参观参观吧,现在工人也都在这里,只是只够一个班用的,若是二十四小时生产还得加很多人。这样才能保持二十四小时不断的生产。

    无霜说,等我们学校领导来了,便能决定是否有很多人过来,到时让他们老员工带新员工,这样分成三班倒抓紧生产。不过这里的伙食和娱乐一定让年轻人有到家的感觉,只有好的心情才能生产出好的药品。

    大家参观完工厂心中都有数了,只等明天正式投产。大家又到训练基地去看了一下,发现荒岛十八鹰这阶段练的是越来越好,包括自己那些徒弟也都在这里练功。

    玄铁师兄让十八鹰把诛仙阵演练了一遍,看得大家都特别震惊,没想到现在这些男孩子,把这阵练得一点不比南琴师太的弟子差。而且这些男孩子把阵法练得有种阳刚之气。

    无霜的这些徒弟练得也都特别好,看来完全可以带他们行走江湖了。

    这些徒弟也都特别兴奋,这小师父一天忙的连影都见不到,今天好容易见到,便把自己这段时间练的功夫给师父演练了一遍。

    看得无霜也兴高采烈,没想到玄铁师兄和师父竟然把这些徒弟调教的这么好?

    林芳雅现在就是大师姐,这些师妹和师弟都听她的,真有些大姐姐的样子。

    这些徒弟这阶段也都忙着在练功,除了林芳雅和吴美霞特别忙,有时东方幽兰过来带着他们练。

    当天晚上无霜在云雾岛上请大家吃饭,吃完饭大家聚在一起又谈论了一下下一步的工作,便都各自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第二天工厂的员工全部来了正式投入了生产,这药品工厂里一片繁忙,今天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全部到了现场。

    无霜告诉食堂今天一定要多做些菜,让大家在投产的同时也庆祝一下。李家高家的当家也都来了,终究这是紫霄门药厂第一件大事,大家憋了很长时间就想看看这药品推向市场是什么效果。

    吴美霞和谭飞特别忙,都是化妆品公司对外营销的主要产品,现在他把药品都用车给分公司送去。而且做了广告统一时间推向市场,这样便会让这些分公司同时销售药品。

    这吴美爱这些天忙得很晚才回家,现在她手下员工也有七八十人在推销这些药品。这岛内的工厂用冷藏车运到码头,码头那面则用冷藏车分发到各个分公司去。

    这些公司的主要领导看到这种情景也都特别高兴,这产品终于推向市场了,就看市场的反映了。

    吴美兰和谭飞他们也在市场投放大量的广告,各种媒体不停的播放。现在这些搞化妆品的商业人士把目光都投向了南桥市。

    不少商人也带着人来到南桥市,想体验这种产品的疗效,一旦疗效好会赶紧进货的,商人抢占商机便会捞到第一桶金。

    这价格定的都是特别高的,利润特别大。

    南桥和西京这两座公司因运作的比较早,所以有些产品也早早的发过去了,这些试过的产品效果的这些商家也都赶到了南桥市,想赶紧进一些货。他们已经知道这个药品的疗效了。

    但各地很多美容化妆品的经销商还没有见过这些产品,所以都云集在南桥市。

    谭飞的化妆品公司特别忙碌,各地商家不停地来电,甚至来人询问药品的销售,包括这些配送渠道。

    整个化妆品公司都忙得脚不着地的,员工也累得够呛,终究今天把药品正式推向市场。

    这些新闻媒体也特别感兴趣,也来了不少媒体在公司外面架着这些摄像器材,看着这公司里人来人往在现场进行播放。

    搞得云天集团这些高级管理人员像打了鸡血般的兴奋,这无形中是给自己产品做广告。

    现在体验区这些客人们也都体验着这些新型的药品,记者们也在不停的采访拍摄甚至现场直播。

    大家看到这药品用完以后,这些人脸色竟然娇嫩了很多,都显得水分十足,人仿佛一下年轻了很多。搞得这些商人都想第一个拿到货。

    这广告媒体的传播速度太快了,云天集团所有的人都为这件事情在忙碌着,其它的也顾不上了。

    无霜看到林长豪的安保公司,这些安保人员都穿着统一的黑色特战服,胸口印着紫霄门的标志。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在岛内巡逻,现在医院那面也都派了人。

    玄铁师兄把荒岛十八鹰也安排设在岛上维护安全,以防坏人渗入进来。这只紫霄道观的师姐们也派驻到公司下属企业严防有人闹事。

    大家也没想到这次竟然来了这么多商人,不过这岛上是不允许进入的,所以防范得特别严密。

    现在整个南桥市都知道,这新化妆品公司正式开始运营。

    这也带来了大量的客人和商家,高远桥这些餐厅宾馆也都住满了人,而且这些商人花费都特别大,这让高远桥特别满意,没想到竟然带来这么多的客源。

    一切都在按班就步的往前走着,直到谭飞的父亲告诉无霜,西京大学后考查团中午便会进入南桥市。

    这次他从本公司调了两台大巴,又从休闲广场调来两台,四台大巴车拉着西京大学的领导和各分院的院长,以及医学院的各科室的专家教授赶了过来。

    高远桥已经把酒店准备好了,人一道来便会入住离新医院比较近的酒店里,考查团到新医院参观完回来休息吃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