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考察团的震惊

考察团的震惊

    当考察团的车来到了南桥市,谭总带着他们直接开到了新医院。看见门口这些保安人员精神抖擞都训练有素,这里还掺杂着一些高手,这也是紫霄门派来的。

    这四辆大巴车缓缓停在大楼的门前,陆无霜率领着云天集团的高管在门口迎接他们。

    西京大学这些人下车四处看看,发现新医院的大楼和院里的绿化都特别好景色宜人,不由感叹这无霜这小妖精竟然搞得这么大!

    来时他们也不知道能有这么大的医院,无非认为租个楼搞一些科室,哪想到这里一看,这一点不比公立医院小,而且环境竟然搞得这么漂亮,这些不是公立医院所能比拟的。

    这次考查是由校长带队,各分院的院长包括医学院各系的教授专家和系主任都来了。

    无霜赶紧迎了上去跟校长和这些领导们握手,她领着这些人在院里四处浏览了一遍,看得这些人都赞不绝口,都说你这里搞得像花园似的,根本看不出医院那种紧张情绪。

    无霜笑着说,患者有病心情肯定会不好,为啥让他们心里焦急了,好的环境能舒缓他们的情绪也对治病能带来很多好处,所以我们把这里搞得像园林般漂亮

    这些医学院的专家们纷纷赞同,都说,好的心情会对治病有好处的,没想到你这私立医院竟然想得这么细致,这是公立医院跟你们没法比的。

    无霜领大家参观完院里的景观,这才领着校长带着学校考察团的人走入医院大楼。

    到大楼里更让他们震惊,这里搞得特别人性化,包括这些病人们休息和就诊的地方,和各科室的行医的环境。所有的设备都是新的而且都是很先进的,看得医学院这些人都特别羡慕。

    无霜嘿嘿笑着告诉他们,这所医院大家随便参观,也不用我领着你们参观,否则会以为我只领你们到好的地方,坏的地方你们看不到来欺瞒你们。我也想让你们看看医院里还需要什么东西,我们还需要做那些完善?这样才能知道需要配置什么人员。

    西京大学考察团的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妖精说话太直接了,我们既然敢来就是相信你,不过我们看看也好,这样可以知道配备什么样的专业人员。

    无霜和公司这些高管到会议室等候,服务人员也把茶水给这些公司的高层们倒上

    谭飞对无霜说,我还得赶紧回化妆品公司去,这新产品推出来了,这各地要货的人太多,也没时间陪着学校的领导。

    无霜想了想说,那你先回去吧,把林芳雅和吴美霞都带回去,现在化妆品公司是咱们的主要战场。你这几员大将哪能离开那里呢?今天无非来这里让校领导看看,也表达咱们公司很重视他们

    谭飞笑了笑说,既然目的达到了,那我们就回化妆品公司了。

    剩下这些高管们则在这里喝着茶水,等候这些校领导们参观完再谈一些细节和看法。

    这些校领导很快便把这新医院参观完了,终究他们不是专业人士,还得需要这些医学院的专家教授们详细了解医院的情况。这样也便于他们更好地做好决断。

    这些人没想到小妖精竟然搞的这么大的医院,而且设备都是很先进的。知道这是医院投入是很大的,没想到这女孩子有这么多钱。

    校长走进会议室笑着对也不算数啊,真没有看出来呀!我们西京大学竟然出了你这样的人物?

    无霜笑着说,这不算什么,无非就是一所医院而已。等这些专家们参观完便吃饭,等明天再参观参观我们另一所国医馆,那也是我师兄及弟子们在坐诊。

    校长说,等这些专家们把医院都看完提出参考意见,我们在研究一下步。

    他告诉无霜,他们临来时已经把这些要来的人员做了统一的登记,让他们在那面等信,一但这面适合他们进入,便会把他们全部派过来的。

    无霜说,那就谢谢校长了,你做工作做得这么细,我还想可能得等一段时间这些人才能凑齐呢?

    校长说,我们哪能等到那时候何况有这个机遇,你又是本校的学生,我们从你走以后便开始操作这件事情。甚至专家教授也都派过来一些,让他们在这面带这些研究生和学生们实习,也让他们轮班到南桥市医院坐诊。

    武图看到竟然有这么坚强的后盾,不由得大喜对校长说,你们既然来了,咱们就在这多考察几天。无霜自己还有一个岛,你们也可以上去参观一下,包括岛上的药厂都参观到,你们就会对我们更有信心的。

    校长想了想说,那好,我们确实想知道你到底做得多大,这样我们会考虑增派什么样的人材,做到心中有数。

    这些校领导对无霜也是另眼相看,没想到这一所医院就搞得这么大,她竟然还有个人岛屿?这些人也都想到这些地方好好参观一下。

    这些人在会议室里谈论着,都感觉这新医院,不管是建造和环境都是一流的。直到这些医学院的领导和专家们把整座医院考察完回到会议室,大家坐下以后更是赞不绝口。

    无霜对他们说,这所医院只是我们云天集团下属的一家医院,这里都是黄柳院长负责管理。我们集团医院类的都由黄院长负责,具体的细节都可以跟他谈。

    下车时大家也都相互介绍了所以也都认识,何况刚才黄柳陪着这些人也在各楼层去巡视了一番。

    医学院的院长说,我们派来的人还不够,当时也没想到医院这么大?咱们需要准备那些人还差很多呀!

    这些专家们也感叹,这医院做得有点太大了!医学院怕承受不了这么大量的人员派送。

    校长一瞪眼说道,别的大学医学院恨不能找到这样的机会,能把他们的学生安排就业来扩大学校的知名度。而且扩大招生名额,你们竟然胆子这么小?

    医学院的院长无奈的笑了笑说,这机会是太好了,既能壮大学校的名望,也能把我们医学院跟各名校的医学院相提并论,但咱们医学院规模太小了,包括招来的学生宿舍也就那么多,多招也没地方住啊?何况教室也没那么多。

    校长跟这几个校领导商量一下,一拍桌子说,回去以后扩大医学院的规模,再盖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咱们要扩大招生规模。

    医学院的院长一听特别高兴了,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以往在西京大学,医学院在本校二级学院里也排不上名次,若是学校加大对医学院的投入,会让医学院排在校里二级学院的前列。

    他问无霜这医护人员这么多,过来有没有地方住,终究都离得很远,他们得在这里休息学习和工作。

    黄柳赶紧说,我们会给他们安排就近的宾馆居住,我们医院正准备开发周边的地块,到时会给这些教职员工们准备宿舍的。

    无霜笑着说,这事很好解决,我们这面正准备开发,我想再盖一处住院部大楼,包括医护人员的宿舍。

    若是员工表现好,想在这里长期工作,我们也会给他们分房子的让他安心工作,这东西我们也不要钱。若不想在这安家,也可以给他们安排宿舍暂时居住,这也不收钱的。

    校长听完笑着说,这后顾之忧解决了就好办了。咱们把这医院所配备的人员配备好,若再缺人让医学院把大三大四的学生都派过来,让老师在这面教课,一旦毕业便留在这所医院工作。

    这样即节省了我们那面教学楼紧张,还能让我们抽出时间扩大医学院的规模,也得需要时间呢,终究是公办企业不像你们私立的随时可以做出决定。

    这些领导纷纷表示赞同,说道既然大三大四的师生上这面来学习还可以实习。这样会腾出一些房子来招新生,也给咱们盖新的医学院办教学楼提供点时间。

    校长对无霜说,这么做可能你们这里会压力很大的,终究人数很多,这些学生还得上课只是实习时到医院来。

    无霜笑着说,没事的,我既然答应了就会把他们妥善的安置好,你尽管放心,包括伙食住宿我都会给他们进行免费的。

    校领导听无霜这样表态都特别高兴,这无形中减轻了学校特别大大压力,而且省了很多的钱,他们会用这些钱扩大医学院的规模。

    黄柳说,既然大家已经达成共识,剩下就是细节了,那咱们先吃饭吧,这已经过了中午了大家也饿了。

    无霜对校长说,你们既然来了就多住几天,了解一下我们云天集团,咱们还有时间谈论这些事情,还是让大家吃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