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推荐学生就业

推荐学生就业

    当天晚上吃完晚饭,学校领导又临时组织了一个会议,考察团的全体人员都参加了。云天公司这些人并没有参加,终究是他们学校内部的会议。

    医学院这些专家教授们也都很好奇,这下午刚开了个会,怎么晚上紧接着又开上了?这校领导一天就开会玩了。

    当晚上八点多钟,大家都聚在宾馆的会议室里,还在感叹这所医院的先进和环境的优美,都议论纷纷。

    校长看见台下一百多人的专家教授和各分院领导,不由得摆了摆手说,大家别议论了,我有一个决定要宣布。

    这时会场静了下来,知道校长在晚上召集开会,肯定有重大的事情要宣布。

    校长说,咱们西京大学,虽说在西京挺有名气的,但在同行业里也只能算是二流梯队。这阶段国内各大学都纷纷做强本校,甚至不惜更改校名吞并一些小的学院,无非就是扩大本校的招生额度和规模,这也是弱肉强食啊!

    咱们大学不也都更名为西京大学了吗?我们也想把学校做大做强,做到同类学校里的顶尖?只有这样国家才会投入大量的资金,这也是为本校毕业的学生,能在社会上有竞争力,虽说咱们西京大学也是重点大学,但学科建设并不完整。

    这次来南桥也让我们领导班子特别震惊,这是给咱们学校一个巨大的机遇。咱们要敢当弄潮儿,不要龟缩在自己一亩三分地上,争取把学校做成一流的。

    这底下这些专家教授和各院的领导纷纷鼓掌,这也是他们所想要得到的,若是学校名气特别大,以后不管自己到哪讲学,都会被人所重视的。

    校长说,陆无霜是本校毕业的学生,她把这个机遇留给了咱们本校。既免除这些医护人员的住宿和餐饮费用,也准备为咱们学校每年提供三千万到五千万的资金,用于学校各学科的建设,这对咱们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以往跟咱们学校跟那些合作单位搞合作,无非也想挣一些钱发展本校,付出巨大的努力得到的回报并不多。

    这次咱们竟然没有掏钱还得到这么多的东西,大家也知道陆无霜是私企的老板,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作为母校更应该为她提供技术和人员上的支持。

    这台下考查团的成员一片哗然,想不到陆无霜竟然给本校,每年提供三千万到五千万的资金,用于本校各学科的建设,不由得特别兴奋都纷纷鼓起掌来。

    校长说,下午开会时,你们医学院的领导也说了,这里很多设备都特别先进,咱们有的也没见过,这就说明咱们落伍了。医学这个行当永远是在学习之中前进。所以我准备用学校的名义招一些专业的大牛到本校任教,开设这门课程。

    另外也扩大医学院的招生规模,回去我们就会开会准备盖教学楼,把各学科都给建设起来。何况云天集团又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和资金。如果咱们不抓住这个机遇,会做失良机的。

    底下各院的领导纷纷表示赞同,能扩大本校的规模和声望也是各位领导心里的一个愿望。何况无霜他们公司提供了这么优厚的待遇和资金。

    校长接着说,我已经通知了学校的其它领导了,让他们组织医学院的学生后天集体过来。这下午开会时医学院的领导也都说了,但准备的人员还是不够。

    我们校领导开会决定,让大四和实习的学生全部到南桥市来进行讲课实习。还能帮助医院缓解人员的紧张,若再不够可以派大三的师生也过来。

    医学院的院长说,那我一会赶紧安排院里没来的领导,组织这些学生后天便过来。正好这些天咱们也在这里考察,顺便也把来的师生妥善的安排一下。

    校长点了点头说,现在首当其冲的就是医学院,这次学校会拿你医学院开刀的,一定要做的像样不要让云天集团失望,这样的好事放在任何学校都会抢破头的,哪轮的到咱们呢?

    医学院的领导表态说,这一次我会派副院长在这里负责师生们的事情,一定把师生们引上正规医院后秩序。而且各科室也都把所需要的人员名单报给我了,我再找黄院长商量一下,看看怎么给他们安排角色。

    校长点了点头说,具体医院的事情还是由你跟黄院长具体商谈,终究我们不是搞医的,但从学校发展的现状来看,这是给咱们一个很好的机遇,你们医学院一定要抓住。什么事情都要敢于做在前面,在学校做一个楷模。

    这些台底下这些人都议论纷纷,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好的机会给了医学院!而且云天集团还提供食宿,若工作好还可能分到房子,这待遇并不比公立医院少。

    学校的各院领导也都暗暗羡慕,没想到医学院碰到这样的好事儿,他们那些学院也有大量的学生需要就业呀?看来学校的资金会向医学院倾斜了。

    他们纷纷对医学院的院长表示了祝贺,搞得医学院的院长也是信心满满。很难得到校领导这么重视,以后或许在仕途上还能进一步?自已一定要把这事情做得特别完善。

    校长说,明天咱们参加云天集团的这些企业,也看看他们的药厂听说也很先进的,各院领导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争取扩大各院的就业率。只有学校的就业率高,这些报考的学生才乐意报考咱们学校。

    这些各院的院长纷纷表态,一定会为本校学生争取就业的岗位。校长问,云天集团几个主要领导的荣誉聘书都带来了吧?

    这几位领导说,我们都带来了,今天人比较多而且大家刚来,也没有机会给他们发聘书。不知道这小妖精要不要?别搞得咱们没脸面。

    校长笑着说,有我在她能不要吗?这小妖精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

    他对人文学院的院长说,你们考古系也看看,能否给他们南桥这面推荐些毕业生,省得这些学生毕业就是失业,西京谭总虽说安排一些,但还有很多学生没有工作的。

    人文学院院长说,这事我跟他们集团武总好好谈谈,他也是一辈子研究古董的还是这小妖精的师兄,谈起来比较容易。

    系主任点了点头说,这小丫头还挺认亲的,我跟她耍点赖也得把学生安排出去一些呀!何况以前她就做这行当,我们系也知道他缺什么样的人材,在教学时也特意教授学生们这些东西,我想他们会有需要的。

    新媒体学院领导无奈的说,你们还都有点关系,我们这些搞传媒的,看来机会不大呀!

    校长看这几个院长嘀嘀咕咕的,便对传媒学院院长说,你这脑子也进水了,这是多好的机遇啊?你们新传媒学院是最善于抓住社会热点的,而且思想超前,这事还需要我提醒吗?

    我听这些住宾馆的客人说,他们是来云天集团进美容药品的,而且来了很多商人都很难得到货物,你可以通过新传媒的力量跟他们签订协议,让这些学生给他们集团做这些广告和媒体,这不就是无形中安排一些毕业的学生到他们公司吗?

    何况他们的新产品在广告宣传上投入很大的,肯定缺少新媒体宣传部门,听谭总说,他们在一些地方建分公司了,这都得需要去做广告和宣传把新产品推出去。你只要把策划方案做的可行,跟他们进行敲定,这样你们毕业的学生不就有着落了吗?

    传媒学院领导听校长这么说,一拍大腿说,我怎么没想到那?新产品上市正需要各种媒体大力宣传,这也是我们本院的强项,这确实是一个好办法。

    工程学院的院长说,我们这些专业都是搞工程和搞设备制做的,他们工厂有不少先进设备,听说无霜的师妹的父亲是搞房地产开发的,也可以安排一些毕业生就业。

    经济学院的领导也在想着怎么去安置自已院的毕业生,新产品推广和销售都是他们学院的强项,包括政策法规和管理确实可以安排些毕业生。

    这些分院领导一听确实都有很多机会,便说,明天我们参观时一定见缝插针,让这小妖精多安排些我们的学生就业。

    晚上学校的会议一直开到深夜,大家都商量怎么让云天集团多安排本校各院系的学生就业,大家纷纷出谋划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