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天集团的产业

云天集团的产业

    第二天考察团便考察云天集团的下属产业。

    他们首先到无霜自己的云雾岛上参观这座岛屿,看到这里仿佛是一个古代的小集镇,建设的特别完善,没想到这岛屿竟然是小妖精的?知道这岛投入很大,没有几十亿是玩不动的。

    他们到药厂看到这里建设的也特别现代化,工厂正在紧张生产一片忙碌。不过看着岛上戒备是很严密的,而且不管是员工还是这些安保人员,衣服胸口上都印有紫霄门的标记,他们也很疑惑这紫霄门是干什么的?

    这些天都是谭飞的父亲陪同,何况在学校谈这些事情也都是他的,大家跟他都特别熟,便问,这紫霄门是干什么的?他们这些员工和安保人员都有这个标志呢?

    谭总笑了笑说,这些人都是紫霄门的安保人员和员工。包括新医院和下属企业都是紫霄门派所掌控。

    这帮考查团的人一听竟然还是紫霄门控制的这么大的企业。便问,那小妖精在紫霄门是干什么的?她不是云天集团的老板吗?难道她还被紫霄门所控制。

    谭总哈哈大笑说道,这陆无霜便是紫霄门的掌门,这是江湖门派。不过她的两个师父都是顶尖高人,以后你们会陆续知道的。

    这帮专家学者对这东西根本不懂,不由的吃惊问,这不会是什么邪教门派吧?

    谭总说,有这样的邪教门派吗?维护百姓的平安安排这些人就业,帮助社会上的弱者。若是这样也算是邪教门派,那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名门正派了。

    这些人一听确实有道理,便说这就像武侠小说里的那些大侠一样,行侠仗义的也都是名门正派。

    谭总说,无霜他们这门派就是名门正派,而且有很多顶尖高人和隐世高人在背后支撑着,以扫清邪恶为主。做商业无非是安排更多的人就业,能有一个更好的生活。这是他们门派的宗旨。

    这帮人听到这些不由很感叹,这小妖精竟然还是掌门?怪不得这些岁数大的都听她的,不过看这岛的规模和药厂,包括医院也让他们特别震惊。

    他们知道紫霄门肯定挺有钱的,原以为无霜拿出三五千万赞助学校,会让他们承受很大的压力,现在看来无非就是九牛一毛。

    校长和几个领导也听到这些东西感觉很稀奇,不过他们见多识广,知道江湖上另有一群人在行侠仗义,没想到陆无霜竟然是其中的一员。知道跟这帮人办事最好是爽快,别耍小心眼。因为他们的目的不在于金钱,而是维护社会正义。

    几个领导也在暗自商量着怎么能跟无霜他们更好的合作。

    这各分院的领导自从校领导开完会以后,这一路参观着云天集团的企业,也在给本院的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所以到工厂和岛上参观也都打听需要什么人员?

    这云雾岛参观用了很长时间,当坐船回到港口时看到这些港口员工不停的对这些人打着招呼,喊着老板也让他们很纳闷,便问,这港口的人还认识无霜啊?

    谭总告诉他们,这个港口有一半是无霜的,她是绝对的控制人。

    这些学校的领导一听,这小妖精还控制着港口,这里建设这么完善,大型货轮游船不停的穿梭,知道这港口投入是很大的,尤其经济学院这帮领导对这东西更加了解。

    学校考察团的这些人越看越惊奇,不停的打听着,他们感觉无霜有很多秘密是他们不知道的,没想到她涉猎的企业这么广。

    西京市那面的企业就已经让这帮人感到震惊了,没想到南桥这面企业做得规模更加宏大。

    无霜回到港口后便赶紧回公司,到下后参观由公司人员和谭总陪同,自已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她说,晚上请大家在酒店吃饭,便匆忙的告辞了。

    公司的员工又领到他们来到了和高家合伙建的度假区。现在度假区已经建设完毕绿化全部搞完,不少房子已经卖出去了。这里环境特别好,街上有仿古一条街,两侧很多家店铺都由李氏集团经营,这里前来游玩的人很多,前面还有海滨浴场。

    这里搞得绿树如茵,一些仿古建筑隐藏在树荫里特别漂亮,这度假区很大,看得工程学院这些领导也都特别好奇,他们知道这样的园林配这些仿古建筑,造价是特别昂贵,这地方肯定投入了大笔资金。没想到竟然还有无霜的一半私人产业,这女孩子太有钱了。

    这些考查团的人在度假区里转了很久,这里有游乐设施和仿古街,他们在度假区里发现一座挺大的道观,特别漂亮上面写着紫霄道观,大家都想进去参观一下。

    公司的员工便带着他们走了进去。看见院里不少女道士正在收拾着院落,这里一尘不染。正殿上面挂着一个大木匾,上面写着紫霄门,这字写得苍劲有力而且锋芒毕露,一看就是大书法家写的。

    他们很好奇的问,陆无霜不是紫霄门的掌门吗?难道是在这里吗?

    谭总笑了笑说,这就是他们紫霄门的总部,无霜是这里的掌门,这些女道士是她的师姐也是高人的弟子,都会功夫的,而且都挺厉害。

    这西京大学的所有人听完都暗暗吃惊,这小妖精竟然还是这座大殿的主人。不过这后面好像还有一些古建筑,便问,后面那是什么地方?

    这后面是紫霄精舍,是掌门和一些高人在此居住的包括她门下弟子。这地方不对外开放的是属于她私人的禁地。

    这帮人吐了吐舌头,没想到无霜的门派竟然在这里,那岛上也是她的,这小妖精也太有钱了竟然搞得这么大。

    道观里这些女道士,知道来的这些人都是掌门的大学里的老师和领导。是来参观他们掌门下属企业的,所以对他们也很热情。

    这些领导和专家教授们在这地方纷纷留影,这道观做得古香古色特别有味道,尤其考古系主任看到这些特别兴奋,没想到在这地方发现无霜的紫霄门总部,这小妖精有太多的秘密了。

    校长看到这些人不愿离开这里,便告诉他们,咱们今天还有正事,以后有时间再来看吧?说着领着他们来到黄柳的国医馆,他们参观一遍,发现国医馆里做堂的医生都是一身道装,而且看这些人好像都会功夫,这国医馆里装修也是古香古色。

    这些医学院的专家教授也跟这些坐堂的道人谈了一会,发现这些人对中医的理解远远比他们高很多,而且对一些症状的把握也是他们力所不能及的,不由感叹中国医术的博大精深。

    这国医馆虽说规模不大,但特别有中国医术那种味道,而且在这里看病的人也不少。

    考查团参观完这里,又到云天集团去参观,看到这高高的大楼上写着云天集团。

    到楼上看见这些员工忙忙碌碌,尤其是化妆品公司这些人更是忙碌,一些商人还在这里等候。

    谭飞看见这些人来了,也赶紧出来热情跟这些人打着招呼。

    这些校领导见过谭飞,终究和无霜回校去谈合作,又到新医院迎接他们,便热情的跟他打着招呼。

    他们这才知道谭飞是化妆品公司的总经理,这里员工也有一百多人都是忙碌着,而且有很多客人在这等候着,一看都是做大买卖的。

    参观一遍校长便对谭飞说,没想到你小子在西京做的就挺好,跑南桥竟然做的也这么好?

    谭飞笑着说,我们是西京大学毕业的,这也是为本校争光吗?

    校长点了点头说,希望咱们大学多出一些像你们这样的人才,我们这些毕业的学生,就业就有着落了。

    这传媒学院的领导,这个特别上心,跟这些员工们攀谈指导这些产品需要大量的人推销,包括广告投入都是特别大的,不由得特别兴奋,知道现在他们特别缺人。也很热情的跟潘菲拉着关系。

    校长看看这里太忙碌了,这影响公司正常运作,便告诉这些领导们,咱们不要影响他们做生意了,咱们上楼上还有股东公司。

    这楼下的古董公司他们已经参观完了,看见里面摆了很多特别值钱的古董,而且这里摆放大量的仿古家具和一些饰品都具有民族特色的,搞得特别漂亮,知道这里东西都是很值钱。

    人文学院的领导和考古系的主任则特别感兴趣,他们对古董都有些研究,看到这些古董说,这里有很多都是特别昂贵珍品,没想到这也是无霜旗下的产业?这两人在古董展馆里逗留着,其它这些人则都跑楼上去了。

    等校领导带人来到楼上,看到它这里竟然还有安保公司。这家公司也占了整整一层楼,里面不少穿着特战服的人不停在里走动。不过他们没有进去,终究他们对这东西也不懂。

    等来到集团的办公区,看到无霜和武总,黄院长都在办公室里。

    无霜看到他们到来,便赶紧把他们领到会议室里坐下,她让员工给这些人倒上茶水,终究这人太多一时也忙不过来,搞得服务人员也很无奈。

    校长看到这种情况便说,这也不是开会的地方,这是你们集团的会议室,我们也不用在这里喝茶了,参观完我们便回酒店。

    无霜说,那好吧,你们参观完回酒店,晚上我们请你们吃饭。他们陪着考查团在这些办公区参观了一遍,便匆忙告辞回酒店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