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西京大学的决定

西京大学的决定

    考察完西京大学这些人,回来以后也都没回房间,又跑到会议室里去探讨今天的所见所闻。今天参观也让他们发现云天集团巨大的用人市场,也发现他们涉及的行业特别广。

    所以这些分院的领导都没回自己房间,都聚在会议室里商量着,怎么把即将毕业的学生安排进来,因为马上就要毕业了。

    校长和几个主要领导看到这种场面特别高兴,知道这次南桥之行收获巨大,他们集团会安置大量的本校毕业生。何况无霜是本校毕业的,而且为人大气,肯定会给他们安置的。

    这些人都觉得确实是难得的机遇,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以往都得低下下四的求这些企业,安排本院的毕业生,往往事与愿违结果并不好,他们知道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

    校长和几个领导喝着茶,看着各分院的领导在商谈着,包括医学院这些专家教授也都在感叹。校长不由得洋洋得意,这无霜是自己学校毕业的,若学校多几个这样的人,这西京大学能不名闻同行业吗?

    这几个人商议着说,这晚上无霜请咱们吃饭,我看这名誉教授晢时不授予她了,这考古系的教授名头有点太小了。

    校长也在不停的思考着,以前没想到无霜做这么大的企业,还以后她的主业还是古董和旅游哪?才决定授予她人文学院考古专业的名誉教授。

    现在才知道她的集团涵盖面特别广,这旅游和古董并不是她唯一的主业。何况每年三到五千万的资金资助学校,还能安排大量本校的毕业生,光给一个考古系的教授确实说不过去。

    他把人文学院院长和考古系的主任找来说,咱们给无霜授予考古系的教授是否有点太小了,这小妖精涉猎的面太大了。

    而且听说功夫特别高,就是授她体育学院和经济学院也不为过,咱们也不能只局限考古啊?

    人文学院的领导说,我们也在想这事,这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吗?不如咱们发给她西京大学的终身名誉教授证书,她是当之无愧呀!别看她岁数小但做出这么大的成绩,让我们大开眼界。

    校里几个主要领导也都这么想的,他们说,咱们让她变成咱们西京大学的名誉教授,各系都可以讲嘛!包括经济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没想到这小丫头还是紫霄门的掌门。我们几个考虑了半天也找不到一个办法。

    这些各分院的院长也都说,这样的人才,若我们不抢先把她签订了,再让别的大学给抢先一步,咱们后悔都晚了。

    这小妖精是咱们大学培养的学生,哪能便宜别的大学呢?还是给她授予西京大学终身名誉教授。何况她也不缺钱,还能给学校带来巨大后经济效益,无非就是一个名号而已。

    西京大学领导一致同意就这么做,但这证书还得重新印制盖公章。

    人文学院的领导说,那不如把考古名誉教授授予给武总,他也是对古董研究一辈子了。刚才跟他谈了一会,发现他比咱们考古系的教授都厉害,見多识广这实践经验不是我们这些教授能比似的。

    而且他还是云天集团总经理,是无霜的二师兄,不如把考古学院的教授授予他。

    经济学院的领导也说,那我们把经济学院的名誉教授授予谭飞,他们的销售总监可以聘为讲师吗?我看他们对这些东西都有研究。

    新媒体学院的院长说,你不要把人都给我占了,把那销售总监让给我们媒体学院。

    包括西京市那是云珠也是考古系毕业的,而且他那面的企业做的也特别好。还有他们班长胡峰那加工厂也供不应求,咱们不如授予他们讲师,这样便会把云天集团这些高管跟咱们大学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以后学生毕业也有去处。

    旅游学院的领导说,你们想法都挺有创意,但都想着自已学院没想着大家。

    那我们也得找个人授她点称号啊,那郭燕是西京市景区总经理,他们经营的也不错,不如一起都给授予讲师,这样我们的毕业的学生也有去处了。

    校长听到各学院纷纷在为本院毕业的学生寻找出路,也是特别高兴,若这些毕业生都有工作,自己大学的就业率会很高的,也会令各大学羡慕不已。便说,那好吧,咱们不如就授予他们一些名誉教授和讲师。这事咱们再好好研究研究,找到他们适合的定位。

    副校长说,正好咱们在西京的人还没走,你赶紧通知办公室主任,让他们把这些人的证书都制好一起带回来,今天晚上咱们就不发证书了。

    今晚他们云天集团招待咱们,咱们临走也应该请他们吃点饭呢?这礼尚往来作为答谢宴,咱们学校也应该表示表示。

    这些领导都纷纷表示赞同,终究人家热情招待,临走了也不可能不答谢一下对方的热情款待。

    校长说,那就这么办吧,一会我告诉办公室主任,把这些人的证书都给我制作精美卡上公章,明天让医学院的这些师生把东西带过来,等咱们答谢宴时授予他们这些名誉证书。

    这些人也纷纷表示赞同,医学院的领导,对黄柳的国医馆特别感兴趣,对校长说,咱们今天上国医馆参观,发现那里的道人医术都特别高明,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的徒弟,我们当时也没好意思问。

    校长说,我也发现这些人不但医术高精,而且还会功夫。这些人的来历应该问问谭总,他肯定知道内情,何况他儿子是化妆品公司的总经理。

    他赶紧让人去把谭总请了过来,谭总过来看到这一百多人聚在这里也不回房睡觉也很纳闷。问道,累了一天了,怎么都不回房休息呢?

    校长笑着说,这帮人都兴奋的睡不着啊,所以都在这商量着怎么办?我们校领导也对黄院长那国医院挺感兴趣的,而且那里的道人医术挺高,不知道这些人都是谁的高徒啊?

    谭总笑着说,黄柳院长这人你们知道他的底细吗?他可不是一般的人,在江湖上都有名号的。那些道人有的是他的师弟,还有他的徒弟和紫清门下弟子,现在也都在紫霄门。

    西京大学的领导和这些教授专家们都聚过来细细听着,因为他们从来不知道这些事情,也想探究一下这些人的底细,就像听天书一样。

    谭总接着说,黄院长是陆无霜的师兄,那里坐诊的既有她师兄,还有她的师侄们。还有一些师兄掌管着名山的道观的主持。

    医学院的领导说,无霜怎么又跟医学联系起来了,她师兄是黄院长,我们倒第一次听说过。而且那些坐堂问诊的道人有的岁数挺大的,怎么能是她师兄呢?

    谭总说,陆无霜有二位江湖高人师父,第一个授业恩师是人称云霄大侠的云霄道人,也是江湖上少有的几个江湖高人,一生行侠仗义,以追打江湖恶人和为非作歹的老怪物为生,平时云游,很难发现踪迹。

    第二位授业恩师则是江湖人称神医的紫清道人,这是神医收的第一个女徒弟,以后无霜又推荐了李霞也就是药厂的总监,她紫清道人第二个女徒弟。所以无霜在他们之中辈分还是很大的。

    这会议室这么多人竟然静悄悄的,包括校长和这些领导也在听谭总说这件事情。他们觉得陆无霜有些东西是他们所不知道的,刚才听谭总这么说更加好奇。

    这医学院教授里有从事中医研究的,一听竟然是紫清道人的徒弟。不由得吃惊的问道,可是江湖人称神医的老道,这老道很少能见到本人竟然是无霜的师父。这小妖精有点太神了吧?

    这些人便问这位教授,你怎么听到过这号人物的?

    这位教授笑了笑说,这也是国医界的一个传奇人物,江湖人称神医紫清道人。不过这老道也挺怪,给多少钱他也二未必给你看病的,这看病得需要缘分,不过这人特别正直。

    听说前些年在武当山紫清道观做主持,这些年竟然没了踪迹,这是中医界的一个传奇人物。

    谭总笑了笑说,两位师父同时教一个徒弟,可想而知这无霜的能力有多大吧?而且这些人视金钱为粪土,根本不把钱当回事儿。他们只追求正义的一面,所以也是江湖的名门正派。

    这帮人疑惑的看着他问,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谭总自豪的笑着说,无霜以后或许会是我们家的儿媳,所以对她的事情我特别感兴趣。她有很多的故事和奇遇,包括我也不知道。这人就是一本书啊看不透的!

    西京大学考查团这些人听到这里都很感叹,说道,这世上竟然还有这么一帮人,怪不得这小妖精把金钱看得这么轻哪?

    人文学院领导说,这小妖精在考古界还有三位专业大牛老师,那三位也是三家国家顶级研究所的所长。

    这小妖精有这么多高人师父,能认一位都了不得了,没想到她还有这么师父和老师教她,怪不得她这么厉害呢。

    校长和几个领导详细问了一下情况,都很感叹这小妖精的机遇太好了,没想到有这么多高人助她,不单有专业上的,还有很多世外高人助她。

    这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决心,一定要给无霜一个更大的名誉。这也是本校成立以来一个奇葩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