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李石磊的惊喜

李石磊的惊喜

    当李石磊接到无霜打来的电话也很纳闷,这小妖精找自己干什么去,但听说他们在集团等着他,知道这小妖精无事不会轻易找他的。

    他赶紧来到了云天集团到武图的办公室,看见这两人正在屋里等着他,便大步走进去问,你俩找我什么事?

    无霜说,我们这阶段一直很忙,今天才闲下来。我们也在一直想回报你们李家对我们的帮助,所以给你们找了一个项目,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

    李石磊一听精神大振,便赶紧问什么项目,赶紧让我看看。

    武图把图纸交给他说,你细细的看,认为这东西可以不可以?

    李石磊把图纸在地上摆着,这图纸越看越喜欢,这设计特别新颖,而且有些项目是很少见的。不由得高兴地问,这地方是在哪,这已经有现成的图纸和规划了,看来这东西已经筹划一阶段了。

    武图说,我和无霜商量着药厂的事情,让你们家损失也挺重的。你们父女每天在工厂忙,自己家族企业也没有太大的起色,所以决定把这地方的开发和经营都交由你们家。

    无霜说,这也是我们送给你们李家的,以答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

    李石磊不由叹了一口气,心想这阶段确实自己的家族企业也没太顾及。这高家红红火火的开发房地产,他们李家发展的并不快,搞得李氏家族这些人也有怨言。

    他也是顶着李氏家族其它人的反对在帮无霜他们,终究李霞是无霜的师妹他们都是一个师父。而且无霜在港口和度假区也都给他们很大的机会和回报。

    但李家其它人看见高家做得红红火火,也都很眼红的。既然无霜他们想把这项目送给他,也是最好的解决李家内部矛盾的一件好事。

    他对武图和无霜说,谢谢你们了,把这现成的项目让给我们,不过这地方在哪我也没去过?

    无霜说,这就是在本城市一个破落的景区,已经被我师兄收购了。这些图纸已经设计完了,不如咱们拿着图纸上那地方看看去。

    武图说,那好,我安排车现在就去。

    公司的司机开车拉着他们来到了这个景区。他们拿着图纸一步步往上走着,各地方也都标明了。

    这走了一遍用了大半天时间,看得李石磊心花怒放,这地方若按设计的建造是特别漂亮的,这在南桥市也属于一个依山傍水的地方,还能看到大海,确实是难得的休闲度假旅游的地方。

    他问无霜这东西真送给我们吗?这可是很好的一块位置啊,做这东西肯定挣钱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阶段药厂你们父女一直在忙,我们不会不管李家的?既然有这机会我们也会投一部分钱,帮助李家把这地方建设起来,以后你们李家就可以以旅游行业为主业了。

    李石磊笑着说,钱的问题倒好解决,这项目太好了,我也在想着怎么调整公司发展的方向,没想到你们竟然做到了前面。他也很感慨,这紫霄门对他们的家确实是高看一眼,自己的努力也换来了巨大的回报。

    当把这些东西都看完了,大家肚子也饿了这中午也没吃饭,现在都两三点了。

    无霜说,我四师兄的饭店不是在公司楼下吗?我一直没有去尝过,不如咱们到那里边吃边谈。

    这俩人说,好吧,那饭店我们去吃过了而且不止一次,确实味道不错,你既然没有尝过那咱们到那里吃顿饭。

    无霜想了想还是打电话给李霞,让她也到那饭店去。她也想把这件事情对李霞有个交代,别看是师妹也得去照应一下她的情绪。

    他们回到云天集团的楼下时看见李霞也在这里,正在等他们回来呢。

    无霜对李霞摆了摆手说,李讲师今天咱们庆祝一下。搞得李霞扑哧一声就乐了,说道,我还是讲师呢,那也是中级职称啊!哪有你高啊,你还是教授级别哪?

    不过大学时我从来没想过这东西,我现在也是西京大学的讲师了,我们这些同学知道都特别兴奋,还让我请客呢。

    无霜笑着说,那以后有时间你就给他们讲讲课,否则认为咱们这些人只是挂个虚名哪。

    武图说,我也没那么高文化,给他们讲什么呀?总不能一进屋就说你们这帮臭小子给我好好学习吧。

    说得这几人都哈哈大笑说,这是教授应该说的吧?你得装得斯文点,你也是文化人。

    无霜嘿嘿笑的说,你就跟他们讲讲怎么盗墓,这帮小子肯定特别爱听。我在那考古系待过,这帮小子对历史文化并不感兴趣,你讲怎么去盗这些怪物的墓?怎么能搞到东西?我想这些学校的这些专家们也会听得目瞪口呆的,他们哪见过这个?

    武图听完哈哈大笑说,这东西都是现成的,我讲一个故事都够他们听几堂课的了。自己也信心满满,终究一辈子搞这东西,包括这些越货杀人他也干过。

    李石磊笑着说,你们三个人都是西京大学的教授和老师,咱们还是进去吃饭吧?

    这四人进屋看到这饭店人也不少,而且打理得井井有条。他们也没有找玄铁的老婆,只是静静的找一个位置,在哪坐下点了些饭菜在这喝着酒聊着天。

    这李石磊特别高兴,又把那图纸又拿出来在那反复的看着,李霞看父亲这么感兴趣,便问,这是什么东西?这不是园林规划图吗?

    李石磊说,这是你师兄师姐送给咱们李家的礼物,是让咱们独自开发这地方。

    李霞吃惊的看着无霜问,小师姐怎么我们李家又搞起旅游开发来了。

    无霜笑着说,你们父女对紫霄门贡献很大,所以我和师兄研究把公司准备开发的这地方给你们李家,也答谢李家对公司的帮助。

    李霞一听也来了兴趣,便翻看着这些图纸说,这地方怎么这么漂亮呢?有很多项目我都没见过。

    武图说,我也是找国内有名的设计师特意设计的,他们也考察了很长时间才把图纸给我搞出来的。

    这阶段事情特别多,也就搁置下来了,正好你父亲工厂那边的事情已经完事了。便把这景区的开发交给了你们家做,你们家便会向旅游行业转型。

    李霞听完也特别高兴,自己对家的事情并不太参与,但也知道父亲也是在李氏家族顶着压力,在帮紫霄门,终究高家现在做的特别好。

    看来师姐和师兄们还想着她家也特别高兴,说,那最好了,以后这景区便是我们李家的了。

    无霜说,资金方面公司也会给你们李家提供的,需要多少尽管吱声。

    李石磊摆了摆手说,不必了,能把这地方给我们已经很不错了,而且都是现成的图纸,我们就按图施工就可以了。

    我这阶段正好也是没什么事情,我们集团的这些企业也都很平稳,正好趁着时间把这景区给做了。

    武图说,我楼上这景区的手续包括这些文件都在我那里,到时我会把这东西给你的。

    你最好成立一家李氏集团的旅游公司,这样可以和度假区那面,包括港口搞成一条龙服务,若建成规模也是特别大的。

    李石磊想了想说,这办法确实好,现在度假区那面已经完事了,有我们李家的仿古街这些和这些商家。

    包括那港口也是咱们三家控制,我可以让他们既可以游山玩水,又可以出海游玩。还可以让他们到度假区去参观这些仿古建筑,确实是一条龙的服务啊!

    这两天我便会成立旅游公司做,再把公司的主要业务转移到这方面来。

    大家看这事情谈得特别顺利,而且李家也是特别的满意,心想这件事情会有很好的结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