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两大家族的商机

两大家族的商机

    在李家忙着准备建设景区的同时,高家则是一片忙碌。

    高远桥这次也发现了商机,看到大量的西京市医护人员的到来,知道新医院以后会聚集大量的人,何况这些医疗设备都很先进,还有大学医学院的支持。

    这云天集团准备在这里盖这些医护人员的住宅和宿舍,包括住院部,这就是几栋楼也会聚集大量的人员。

    这也让他看到了这地方以后地皮会很贵的,这些来住院的病患的家属也得需要在这里住店休息,他们现在赶紧运作,拆迁这些房屋清空场地。

    那几栋楼的工程,云天集团把工程发包给了他们建筑公司。高远桥又准备在旁边建一栋快捷宾馆和一个大型超市。

    这里的便民设施自己是独一家,以后周边会陆续有开发商进入的,学校周边和医院周边是一些人首选居住地,自已再盖几栋商品楼对外销售。

    现在高家的集团快速运转,希望尽快的把这地方处理干净,何况云天集团已经把这几栋楼的钱给他们打过来了。

    他们也特别需要给医护人员准备宿舍和住宅,还有集团的员工们也需要住房。

    自从王家被赶出南桥市以后,高家成了南桥市第一家族,和李家家族慢慢的拉大了距离,在李家之后还有梁家的家族发展也特别迅速。

    虽说高家和李家,两家关系特别好,但商人争先的**还是让他们奋力发展自家的产业规模。

    度假区工程已经结束,手里有大量的资金和人员可以调配。所以高家把建筑公司的机械设备和员工都集中到新医院周边,准备大干一场。

    李石磊的公司也些高管们,正和旅游学院专家教授们,探讨怎么把这旅游做成一条龙服务?论证完的項目已经开始建造,其它项目也在研究制订中。

    李家新成立的旅游公司,全部采用新员工,这样新鲜血液的注入会让李氏集团充满朝气,也会给整个集团的下属企业注入活力。

    通过专家们考查和论证,新员工也得需要三百多人,李家这项目让旅游学院领导特别重视,为此西京大学的大巴车在两座城市来来回回的不停的运送师生。搞得西京大学大学的大巴车仿佛是这两所城市的公交车。

    旅游学院安排了一个副院长在景区负责指挥,还配备了专家和教授协助李石磊的李氏集团。

    李氏集团在资金上还是很充足的,终究这两年他们空有资全没有項目,很多钱都扒在帐上没有用武之地,他并没有要云天集团的钱。

    旅游景区的工作进展的特别顺利,他们听从专家的建议,从市区单设一条公交线路到新建的景区,以此为龙头连接度假区,再到海边港口形成一条龙的旅游线路。在这三个地方没立接待处。

    李石磊也买了旅游大巴专门免费通行这三个观光地,只要到这三个任何一个景点坐车都免费,挣钱主要是这些旅游项目,和餐饮服务和门票等,这也会给他们带来大量的人流。景区还设有小型观光车和住宿和礼品店等。

    李氏集团这些老员工也想来这景区工作,但都被老板给拒绝了,终究新的景区新的面貌包括新员工。

    这些新来的即将毕业的学生也都信心满满,何况工资给的也不低福利待遇也挺好。每天在景区不停的忙着甚至提出自己的建议,何况还有院长和教授在这里。这集思广益使景区建设得特别快,而且越来越漂亮。

    李氏家族这些成员也过来帮忙,终究这是李家的产业也是以后发展的方向,他们看到景区搞得这么漂亮也都是信心满满,都认为这个项目选得太好了,在这地方还没有一家像他们这样的旅游公司。

    无霜和武图看到高家和李家这两大家族,每家都有自己的事业在做,把企业做得蒸蒸日上也特别高兴,在这城市有两大家族当依靠,让他们云天公集团特别受益。

    有些事情他们办不了的,交给这两大家族,他们也很快的给办好了,这两大家族和云天集团现在发展的特别好,而且关系也特别融洽。终究这两家大小姐都是紫霄门的,还是无霜的师妹。

    梁家这阶段发展的也特别稳定,现在港口的货运已经被他们拿走了一半。他们也在快速的追赶着这两大家族。梁家当家也是不时的约请这些人喝酒,他们知道只有共同协作发展,才能更好的挣到钱。

    梁老爷子现在也是深居简出,终究现在这地方特别平稳,虽说云天集团在这里如日中天,但他们并没有欺压别的企业,做事很公平,对门下弟子要求很严格,时常在南桥市做些慈善活动。

    梁老爷子也把家族的事情都交给他儿子去处理,但告诉他,要约朿梁家子弟不要招惹是非。这梁家当家也积极跟这些大家族修好,一改往日的作风。

    现在南桥市就业机会特别多,发展的特别迅速。城市变得越来越好,这里的人生活过得越来越富足。

    这座城市的人都知道有紫霄门在这坐镇,城市的安全也得到了保障,现在也没有那么多敢闹事的了,他们对紫霄门很感谢的。

    这医院也在这过程中隆重的开业了,为此校长带着领导坐飞机过来给剪了彩。

    医院在平稳的进行,黄柳又花了一些钱通过学校的关系找了一些专家,把这些科室全部建立了起来,现在来看病的人越来越多。

    住院部里也开始陆续收治病人。这些来看病的人第一感觉就是在这里看病仿佛到家一样,而且环境特别好。这些看病的费用并不像私立医院那么高,让这医院的名气越传越大。

    高远桥的建筑公司也在加紧给这些医护人员建住宅楼,和构建这地方的商业圈,这一天昼夜不停的施工。这里周边仿佛是一个大型工地,一切都围绕着云天集团的新医院在运行。

    现在仿佛一切都已平稳,整个南桥市都沉浸在快速建设的过程中。

    云天集团这些企业运行的也都特别平稳,现在不管是知名度还是产品都得到了公众的认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