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天集团

云天集团

    经过这些天的忙碌,陆无霜也喘了一口气,今天没什么事情便来到云天集团顶层自已的办公室。

    这个办公室特别空旷,只有一个秘书在她自已办公室里。老板很少回自已这顶层的办公室,搞得她一天闲得没事干,只能打扫这一层楼的老板办公室,搞得自已更像一个保洁员。

    无霜每次回来,都不愿意回自己办公室。这里冷冷清清的让地感觉很无聊,自已更喜欢热闹。

    今天没啥事了,便来到了办公室,她看着这空旷的办公室,心想二师兄当时也不知怎么想的,怎么给自已把顶上一层楼给她装似成了办公室?自已根本用不上。包括西京大学的领导来也不知道她有这办公室。

    她这办公室设立了独立的办公区,还有会客区及健身房等,配备得都很齐全,这会客区的二面墙的架子上,都是公司加工厂生产的各种仿古瓷器,家具也是自已工厂生产的这些仿古家具,这也是武图留产公司的样品。

    无霜从酒柜里拿了一瓶红酒打开给自己倒了一杯,她端着酒杯站在宽大的玻璃窗前,看着楼外南桥市的景色。

    看到南桥市的景色特别漂亮,没想到这大楼王家竟然选了这么好的位置,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景色。

    自已感慨颇多,这两年经历的事情太多了,没想到现在竟然站在这大楼上俯瞰着城市的全景,自己倒感觉很失落。

    现在她对钱已经不感兴趣了,而且这些企业运作的都挺好,手里也有很多公司和分公司。

    自己百般无聊感觉干什么都没意思,想想还是把二师兄找来吧?二师兄的头脑是特别聪明的。

    武图接到电话也来到无霜的办公室,她给师兄倒上酒,两人站在窗前看着城市的景色也都很感慨。

    武图说,以前跟师父学艺到被师父逐出师门,后来又被收回师门,每一次的变故都让我很感慨,没想到我现在竟然站在这城市的高楼上鸟瞰的这座城市,这在以前根本不敢想象。

    无霜苦笑着说,我怎么仿佛失去了目标呢?不知道应该奔哪个方向走了。下属企业都是做得都很好而且很挣钱,现在钱对咱们并不算什么。

    武图哈哈大笑着说,你这是缺少了刺激,你就希望每天打打杀杀,或跟这些人斗斗心眼,这才让你活得充实,现在没什么事了你肯定很空虚。

    无霜想了想,当时每天忙得脚打后脑勺,根本没有时间想这些事情,而且感觉还很有意思。现在各公司都有管理人员在管,也用不了自已太费心,何况武图掌管着云天集团的下属企业,自己确实没什么事可做了。

    她对武图说,二师兄我还真很留恋以前的时候,咱们在一起打打杀杀的很有意思。怪不得这些高人会归隐山林呢?可能看够了这些东西也没追求了,所以都跑树林里蹲着去了。

    武图听完哈哈大笑着说,你把这些高人当成猴了,还蹲在树林子里。

    我们每个人都得经历的过程,得找自己感兴趣的做。你看咱们师父和紫清道人不是也在找自己感兴趣的事做吗?

    否则像这样的高人不也很空虚吗?包括咱师父很少有对手,无非拿这些老怪物们练练手寻找点乐趣,若咱们把这些老怪物都打没了他会很孤单的。

    无霜哈哈大笑着说,怪不得看书说得孤独求败呢?这没有对手确实很孤独,哪怕打败了心里也很高兴。

    武图说,咱们还有很多事需要做,天山师门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另外你也得成家立业,不如趁这阶段赶紧把婚结了。

    无霜摇了摇头说,这师父的事情还没解决呢,我结什么婚呢?若真有了孩子,怎么去帮师父完成心愿。

    再说许文夫妇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他们的孩子和父亲,这俩人也在外面不停的寻找,我也得帮帮他们啊?

    还有那俩不成器的师兄,不都得帮师父讨一个说法吗?咱们未必要他们性命,最起码也得让他们跟师父主动认错呀?

    以师父的性格不会轻易跟他们动手的,都是他自己教的徒弟,这事只能咱们来完成了。

    武图挠了挠脑袋说,这俩人也不太好找啊,大师兄虽说好找但咱们也刚打下基础,可以跟他掰掰手腕了。

    这老五也不知道跑哪去了,那娱乐广场也停业了,他肯定听到信息了,否则不会轻易撤离这地方的。

    能不知道吗?这些怪物和师父们交手,以五师兄那种性格肯定会暗中打听的,既然师父露面了他还不敢紧躲起来啊,怎么能自已往枪口上撞。

    武图笑着说,你还是趁机会赶紧结婚吧,这样也让谭飞他们一家能够安下心来,省得你每天在不同的地方跑来跑去,让他们家人担心。

    无霜苦笑着说,这事咱先不提了,想想都头疼,我也不是那种贤妻良母的人,能安稳的坐在家里相夫教子。

    四师兄每天训练这些人,现在功夫都特别厉害,不过也没人给咱们打呀?我真盼着有人来闹事儿。

    武图笑着说,你这人不打架就活不了吗?这帮人也不傻,有这么多高人在南桥市出现,谁上这来找茬子那不是送死吗?

    你若真没什么事情可做,完全可以去找你专业老师去搞搞古墓,看看有什么东西,那玩意挺有意思的。

    无霜一听,拍一拍脑袋说,搞那东西锻炼脑瓜,每个古墓机关都不同,这古墓就象警察破案似的,稍不留神自已便会掉在陷阱里,有可能性命都不保,虽说上危险但挺有意思,有时运气好还能搞到特别好的东西。

    这一说到提前了武图,他问,你上次在黑鹰潭把那潭主的书揣在兜里了,怎么我再也没看到呢?

    无霜也想起来了,唉呀,这东西我当时是放起来了,回来直接扔在我那里也没来得及看,再说也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怎么样,不如哪天我去找师父让他看看。

    武图笑着说,你求求师父好好研究研究那刀法,我用刀现在玄铁和林长豪也搞了两把东洋刀。看样他们也想练刀法,我看那书挺好的,不知道书里的功夫怎么样?

    无霜说,你这可提醒我了,这两天我去见师父,把这刀谱带上让师父研究一下,看看这刀法是否厉害,何况这么长时间没见到他,还挺想他们的。

    武图说,你在家乡西柳的分公司也传来捷报,卖得特别好而且那些员工也都很认真,他们那个经理一再要求来公司参观。

    无霜想了想说,暂时让他们安心把企业做好,参观的事情以后再说,他们是我高中的同学没什么说道的。

    武图笑着说,吴美霞和谭总派的人也都在那边协助他们呢,所以销售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把挣的钱也都打到总公司来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既然这样我也放心了,咱们这些天休息一下,我去见见师父,你再问问唐虎他们有什么信息,这小子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他们人员也不少啊?

    武图说,放心吧,这小子一旦有好消息会马上通知咱们的,看来他们没有得到确切的好消息,咱们就耐心等待吧。

    两人端着酒杯看着这城市的景色,都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他们盼望有事情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