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生擒殷长风徒弟

生擒殷长风徒弟

    无霜看看三位兄长,知道他们功夫是很厉害的,若合起手来殷长风都未必是他们的对手。

    她笑着问三位兄长,你们有什么发现吗?

    黄河三鬼看到这石洞里还有不少游客,便对无霜摆摆手说,咱们找一个地方再说吧,这里人多说话也不方便。

    他们走出石洞在休息区找了个桌子坐下。

    大哥说,我们哥仨从黑鹰潭回来以后,便在这里四处搜寻那家伙。不过这人挺鬼的,我们也找不到,何况景区里人来人往,也不知道这人到底藏在哪里。

    我们就到监控室去查看那家伙的录像,最后我们发现这家伙都是后半夜过来,也是这些保安人员最困的时候。不过那石洞里光线有些太暗了也看不得太清,只是见那家伙不停的在找东西,仿佛对这石洞特别熟悉。

    无霜嘿嘿笑着说,他们在这里生活很多年,这石洞哪能不熟悉呢?虽说我们改造了一下,但大部分还是没动的。

    原先是一个二层的洞,我们考古时这中间是一个石棺,殷长风就躺在石棺里,里面有些古董,那知专家们一动那古董,这中间的地面就塌陷下去了,殷长风的棺材也一起掉到了地下暗河里。

    二哥说,那殷长风的东西我们不是也给你捞上来一些吗,那东西都挺好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些东西都被我收藏起来了。他的徒弟们来肯定不是寻找石棺里的东西,看来这殷长风没少搞这些古董啊!

    这三位大哥哈哈大笑着说,确实如你所说,他这些徒弟们都不相信殷长风只有这点东西。

    大哥接着说,当时我们也没办法,只能是后半夜在洞里暗藏着,哪知道这家伙太鬼了,竟然好几天连个影都没有,我们在景区也四处寻找,也没有发现他的踪迹。

    原以为他不会来了,哪知道我们这一大意,这小子又来了不过还是没找到他想找的东西。我们哥仨研究了一下,知道这小子不会死心的。便每天晚上在石洞里蹲守,终于被我们发现了机会。

    这家伙一进洞就在洞里四处寻找,我们躲在暗处看他都找到什么,哪知这家伙也是在这墙壁上敲打,还是没有找到。最后我们三人决定给他擒住,问问他到底找什么东西?

    当我们在石洞里一露面,这家伙便发现了我们。看我们三个老头他也没在意,以为我们也是上这里偷东西的,便跟我们装大动起手来。

    他也没想到跟我们三人里任何一人动手,都没讨到便宜,他哪想到我们的功夫比他厉害太多了。他便在这洞里左冲右窜的,根本就逃不出去,最后被我们生擒活捉了。

    这老三来气呀,这么长时间成天后半夜爬起来就为抓他,这给他打的嗷嗷直叫,如果不是我们哥俩拦着,这老三都能把他打死了。

    无霜嘿嘿笑着对三哥说,三哥你下手也太狠了吧?好容易抓住了,你怎么还使劲打他呢?

    三哥愤愤不平的说,这家伙搞得我们哥仨每天晚上像熬鹰似的连一个好觉都睡不好,我能不打他吗?

    无霜听完哈哈大笑着说,这殷长风这些徒弟都是特别鬼的,上次我抓住那个,也是费了很大功夫还是我师父帮我把他抓住向,他们都是后半夜来而且特别机警。

    大哥说,我们抓住他就开始审讯他。这小子确实挺有刚的,任凭我们怎么打就是不说。

    还是你二哥脑袋好使,搞了一根绳子绑着他,给他脱光吊着扔在地下暗河里。

    这暗河的水特别冰冷,再加上那里还有鱼在他身上不停的啃,都以为是食物哪?给这家伙是连冻带啃的不停的求饶,我们仨才给他拽上来。

    无霜听完吃惊刺的看着三位大哥,说道,你们竟然有这种坏招?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若知道有这办法,上次抓来那人我也会这么搞的何苦问得那么辛苦,自己说完捂着嘴也嘿嘿笑着。

    这老哥仨嘿嘿笑着说,我们也是用了好几次才让这小子说实话的,否则若不用点特殊的办法,这家伙根本不肯招供啊!就任凭我怎么打他这小子就是不招,哪知道受不了这东西。

    大哥说,最后他交代殷长风这些徒弟很少聚在一起,但大家早些年都帮他搞了一些东西,而且也运过来的后来竟然没有了。他们不甘心,既然殷长风死了那东西肯定还在洞里。

    无霜说,上次他那徒弟来我就搞了点东西,是在那钟乳石的柱子里面发现的,但东西也没几样。后来我也查找了一遍,也没有发现任何地方可以藏东西。

    二哥说,我们也在这找了很长时间,若不是这小子把这里原先石洞的布置跟我们说一遍,我们也找不到,我们也不知道这石洞中间是塌落下去形成的。

    无霜说,当时我们正在这里考古呢,我们那三个专家差点都一起葬在这暗河里,也是被我救的否则他们也会喂鱼的,不过还是有专家掉下去了,最后在下面的湖里找到的但都已经死了。

    无霜把当时的过程详细的跟这三位大哥说了。

    黄河三鬼笑着说,当时你也没跟我们说清楚啊?所以我们认为这洞原先就是这样。后来审讯这家伙才知道的,我们把这四周的石壁都快敲坏了也没发现什么,后来把注意力转移到头顶。

    随后我们发现,在洞中的一个石柱顶部有一些痕迹,但离石洞顶还有一段距离,不过柱顶感觉很光滑。

    我们便从那块石柱上面一点点查起,发现在洞顶竟然有一个暗道,不过洞口很小只能一个人钻进去,外人根本发现不了。

    无霜听完拍了拍脑袋说,我就没查石洞顶部,其它地方也都查过了也没发现什么东西。只在钟乳石柱中发现几件古董,其它的也设什么发现。

    黄河三鬼笑着说,那石柱中藏的只是掩人耳目的,它大部分的东西还是藏在洞顶的这条暗道里了。

    不过殷长风的徒弟也不知道,所以他们也在四处寻找,也都没想到在这石洞的顶上。

    我们把这小子困在地下暗河里的一个孔洞里呆了两天,发现这小子也不知道什么了,便商量着把他给放了。何况他无非想偷他们师傅的东西而已,也没看见他伤害这些人,所以我们也不便过多的为难他。

    等放那小子走了以后,我们仨人就开始在这石洞里四处寻找,我们在洞顶发现了这条暗道,里面东西确实不少。但我们也不认识是什么玩意儿,只是感觉这东西都是古董特别陈旧。

    无霜高兴的问,那东西还在吗?

    黄河三鬼说,那些东西还在那里,我们也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有什么价值?所以这地方既然这么安全还是放那里保险。没有好的轻功根本上不去,就是知道上面有洞口,想上都上不去。

    这两天我们就想告诉你这件事情,否则我们走了你也找不到。

    无霜说,谢谢三位大哥了,你们想要什么尽管说,这次又帮了我这么大的忙。

    这三人说,你是我们的十三妹,我们哪能要你什么东西呢?何况已经给我师父一亿养鱼了,我们怎么说也得做点贡献呢?

    无霜嘿嘿笑的说,我这人别的兴趣都没有,搞古董是我特别有兴趣的事情,这比追打那些老怪物还好玩。

    不过我会给你们修一个大宅院的,让三位大哥哥带着家眷在那里生活。那我再去得有面子,别看我岁数小,那些岁数大的也得问我叫姑姑,小的问我叫姑奶奶,自已说完挺着肚子背着小手洋洋自得的在那走来走去。

    看得这三位大哥哈哈大笑,眼泪都流了出来,拍着大腿说,就你这样子还是姑奶奶,快笑死我们了。不过我们特别喜欢你这样子,很好玩的。

    大哥笑着说,你也不看看那些东西卖完能否够修院子的?别到时赔得哭天抹泪的跟我们说,姑奶奶不当了,因为修不起这院子了。

    无霜哈哈大笑着说,这姑奶奶我当定了,我现在对修建住宅特别感兴趣,何况我们药厂现在特别挣钱,给你们修个院子算什么?

    这三位老哥哥笑着说,那我们就等信了,不过你也别当回事儿,我们只是说说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