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归灵刀法十八式

归灵刀法十八式

    当无霜这几人从外地返回景区时,看到三位师兄,正在道观里练习那套胡氏刀法。

    他们站在看着这套胡氏归灵十二式,都感觉精妙无比。这刀和剑不同,这轮起来犹如开山之势又如狂风扫落叶一般,挑,砍,砸,刺,这气势竟然比剑还厉害。

    这几人看得也是只吐舌头,没想到这套刀法竟然这么厉害呀!云霄道人则不断的指点这三个徒弟不足之处。

    他看到这几人回来了,便摆了摆手让武图他们休息。笑着问,你这孩子这黄河鲤鱼吃够了吗?为了这口吃的竟然跑那么远?

    无霜瞪着大眼晴对着师父张张嘴说,师父啊,我都快变成鱼了。说得大家哈哈大笑,这小妖精都这么大了还像孩子似的。

    引得云霄道人也爽朗着大笑,说道,吃够了就行,你这孩子也够馋的,为了口吃的竟让黄河老鬼的三个徒弟陪你们一起去,这代价也不小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们也给你们带回来了,已经告诉餐厅在准备呢。等晚上你们也能吃到黄河鲤鱼了,我这三位大哥搞了几条特别大的空运回来的。

    这次到轮到这三个高人惊讶了说道,你们这些人出去还没忘着我们,不错,这徒弟都挺好的。

    黄河老鬼坐在那里喝着茶问徒弟,这次小妖精知道咱们黄河鲤鱼的味道了吧?别给他吃伤了下次再也不想吃了。

    黄河三鬼说,这几天每天都是吃鱼,搞得这小丫头都不乐吃了。何况咱们的鱼是比较肥的,不像她暗河里的鱼光吃味了。

    我让弟子们也准备了几条运过来,请各位师父和这些兄弟们吃。

    黄河老鬼笑了笑说,这最好了也让大家都尝尝,不能咱们光吃她的鱼,咱们也得把咱们地方的特色东西拿出来,让他们品尝一下。

    武图和俩位师弟也都围了上来问,咱们晚上就能尝到那鱼吗?我听师父说,都没等我们来你们就跑了。

    东方幽兰说,我们都给你们带回来了,三位大哥还是想着你们的,带了好几条大的。

    无霜又问问师兄,这套胡氏刀法练得怎么样了?

    武图笑着说,这胡氏刀法确实厉害,而且师父和这两位前辈也把这套刀法不足的地方做了调整,现在这刀法被他们自创了几式揉加到里面,变成胡氏归灵刀法十八式。

    玄铁说,师父那套狂龙斩刀法已经够厉害了,这套刀法竟然跟那有很大不同,同样厉害。我现在是两套刀法在身了,自己也是得意洋洋。

    无霜看到三师兄和四师兄使用的都是东洋刀,这刀又细又长寒光粼粼,知道这是一把好刀。这东洋刀钢口特别好,也是东瀛制剑名家所特制,看来黑鹰潭主收藏的兵器确实挺名贵。

    林长豪对无霜说,这些年我也没有什么机遇,师父教的也少了。没想到托小师妹的福,竟然让师父教我们这套胡氏刀法,我现在武功精进了很多,师父也特意助我提升功力,这一切都应该感谢你。

    无霜连忙摆手说,咱们都是师兄妹也没必要谢我,无非就是我的机遇比较好而已。

    云霄道人看看自已的几个徒弟笑着说,这套刀法你们要勤加练习。以后就是碰到胡家后人,他们也不是你们的对手,终究咱们比他们多了几招。

    黄河老鬼说,我三个徒弟也在这里,也让他们见识见识这刀法的厉害。

    云霄道人便让自已三个徒弟把这套刀法演练一遍,只见这三把刀齐刷刷的在场中舞动,确实威力特别大,尤其这三个人合在一起时,周围的这些树木都在晃动。

    这套刀法演练完,黄河三鬼看得也直吐舌头,这刀法也太厉害了!就这样打法他们三个也不是对手。

    黄河老鬼也来了兴趣说,你们也是三人,我也教你们一些功夫,这也是从这套刀法里悟出来的,运用到你们分水刺里。

    他也教着黄河三鬼,把这种刀法融入了分水刺里,这威力也是特别大,竟然跟云霄道人三个徒弟不分上下。

    天池老人也在不停的看着,终究他们门派也是善用刀的,没想到胡氏刀法合练起来威力更大,他回去也得教教自己徒弟们。

    云霄道人则在他们练习时,不停的指点着这小姐俩,怎么用本派的剑术去克制这种刀法。

    大家练习胡氏刀法,一直到郭燕派人来请这些人过去吃饭,这些人才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兵器。

    云霄道人对他们说,这套刀法也不是几天能炼成的,就这套刀法我们仨人也是研究了三天。而且我们老哥仨也在不停的寻找破绽相互比试,又融入了一些本派的功夫,才得以让这套刀法更具威力。

    此刀法若运用得当在江湖上很少能碰到对手,但记住强中自有强中手,这只是一套比较高明的刀法而已,有很多苦心钻研武功的奇人异士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未必克服不了这种刀法。

    这些人都连忙点头,云霄师门这几人则更加兴奋,难得有师父传授了这套改进的胡氏刀法,以后在江湖上一般人也不会是对手了。

    大家在道观里洗漱完便向餐厅走去。这次无霜他们回来,黄河三鬼让徒弟们搞了几条大鱼,每条都有三十多斤重,也是答谢无霜对他们家的帮助。

    因为这几条鱼比较大,郭燕也通知了西京市的几个主要高管来品尝黄河鲤鱼。谭飞的父母和赵总夫妻也来了,胡峰领着老婆和云珠也都来到了景区。

    餐厅里摆上了三张大桌。郭燕也让厨师们把暗河鱼和景区自已养殖和采的山珍做了些,这两种鱼也会同时出现在餐桌上。

    谭飞母亲一看无霜就兴奋的走过来,抓着她的肩膀不停的看来看去,看得无霜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谭飞母亲不停的说,这怎么有点瘦了肯定没吃好,一定要好好补补。

    赵总老婆也过来跟无霜见面,这是她第一次见到无霜,知道这是他丈夫的老板。没想到这么年轻漂亮,自已也暗暗感叹。

    谭飞母亲赶紧介绍,这是赵总的夫人。无霜赶紧跟她握了握手了说,初次见面还望海涵。

    赵总夫人问,你和谭飞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结婚时先告诉我们一声,我们好准备一下。

    无霜连忙说,还没定时间呢,我现在事儿比较多,等结婚时一定通知你们。

    谭总说,都别在这站着说话了,师父们都在那等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