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展示功夫

展示功夫

    这些天小姐俩在工地里不停的转悠帮着出一些主意,闲着无事黄河三鬼也领着他们上周边的景区转转。

    无霜发现黄河三鬼和他师父在这地方太有名气了。到景区只要一提他三位连门票都不用买,知道黄河老鬼的三位徒弟是有名的高人,一般人都不敢得罪。

    就是在路上行走也有人不断的打招呼,时常还有年轻人喊他们师祖,搞得三位大哥也洋洋得意。

    有时三位大哥哥觉得不过瘾,便领着他们到黄河上坐着船,在船上现打鱼现杀现做,这味道又是不同。搞得两个女孩子每天都很兴奋。

    直到这三位大哥一起来跟他们商量,他们的弟子们想见识见识云霄门下的功夫,让他俩给展示一下。否则这些人还以为我们吹牛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既然大家有这要求想见识一下,那你找地方吧总不能在大街上像耍猴似的吧?

    这三位哥哥说,我们仨在这地方有一个大武馆,也是我们三人共同经营的。那里地方大咱们上那里给他们展示一下。

    无霜看看东方幽兰说,那咱俩就给他们展示一点功夫,否则外人认力三位哥哥老不正经,在外面随便认漂亮女孩当妹妹呢?

    说得三位老哥哥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小妖精竟然说到我们心里去了。以我们黄河三鬼的名号,在黄河流域特别有名的,竟然有俩漂亮小妹妹,会认为我们三个老家伙是老色鬼哪。

    东方幽兰也笑了,说道,你这仨人一天也没个正形,这也不像哥哥说的话。

    无霜笑着说,他仨人说话就这样,好话也不会好好说的,不过我们俩可以给他们展示一下,让他们知道小妹妹也不是好惹的。

    黄河三鬼领着他们来到他们武馆,这里面确实挺大的,院里有不少弟子都在这里等着呢。

    三鬼的门下高手也都在这里,知道今天师父把二位小师叔请来,要给他们展示一下功夫,他们特别感兴趣。

    终究云霄道人江湖名号太响了,虽说过了这么多年,但这些江湖老怪物提到他还是很害怕,他们也想见识见识他徒弟的功夫。

    他们认为这俩女孩太年轻未必有太高的功夫。不过看师父那神态,好像这俩女孩功夫不一般,耳闻不如眼见,所以都过来看这姐俩露一下功夫。

    无霜小姐俩坐在茶桌边喝着茶,看见中间的练武场上已经清理出来了。

    黄河三鬼让弟子们都现场演练了一番,他们的功夫都是不错的。何况这些人都是开武馆教功夫的,自己师父功夫高,徒弟自然也不差。

    等这些弟子都演练完了,这无霜和东方幽兰两人双双下场,二人在场上各演练了一套天山师门的剑法。

    现场这些弟子们纷纷鼓掌,这陆无霜的剑术刚劲霸气,阳刚之气在这剑法上锋芒毕露有如行云流水一般,让这些人感到剑气逼人。这宝剑舞动起来仿佛一团光影,这剑法确实高超。

    东方幽兰上场这剑法又有不同,虽说同是天山神指峰的武功,门下,但云青师门的功夫更加轻柔漂亮,造型也是特别优美。

    终究云青道长是女性,所以她门下的弟子也以他那种剑法为根基,这宝剑展开剑法精巧微妙,动态优美确实好看。

    练武场上叫好声不断,这两人同属一个师门,但这小姐俩师父不同,但剑法都以天山神指峰剑术为根基,在此基础上又融入自已的见解和招式,姐俩剑法也各有不同。

    这两人也展示了自己的轻功,这女俩的轻功让大家只吐舌头,怪不得云霄道人在江湖这么有名哪?这轻功和剑法也是独一无二的,这让黄河三鬼门下弟子特别佩服。

    小姐俩演示完后,黄河三鬼也让弟子们,用手上功夫跟俩人过招,但都被这两人给击败了。

    这才知道这姐俩不但剑术轻功极高,就是内力也比他们厉害。心想师父认识的人就是不一般,这俩小师叔功夫都这么高,还真不是花架子。

    等功夫都演示完,无霜吴和东方幽兰又坐在茶桌边喝着茶水。两人对这些功夫并不以为然,终究总在练无非就是展示展示而已。

    黄河三鬼看着门下弟子的表情哈哈大笑,告诉他们,江湖上有很多高人不要轻视任何人。你看这俩小师叔岁数不如你们大,但你们的功夫还远远不如他们,一定要加强练习。

    这些门下弟子齐声答应,黄河三鬼已经功夫了得了,没想到云霄道人的弟子仿佛更厉害?这么年轻就有这样的功力太难以相信了。

    他们并不知道无霜他们的奇遇,而且云霄道人也在改进本门派的功夫。

    天山五指峰弟子的功夫,在江湖上已经是特别厉害了,又经过他们这些年不停的改进,功夫竟然比五指峰的功夫还要厉害。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的目地达到了吧?他们不会小看我们这俩小师叔功夫不如人了吧?

    大哥笑着说,怎么能不如人呢!你们的功夫我们都见过,打他们是很轻松的,你俩还是很顾及我们当师父的面子。

    无霜哈哈大笑着说,再怎么说咱们都是结拜兄妹,哪能让弟子们看笑话呢?

    无霜说,明天咱们就回去了,何况我师父已经把刀法教给我师兄了,我二师兄来电话告诉我,他们学的也差不多了,剩下只是在熟练运用上。

    黄河三鬼说,那好吧,我们回去接师父回来,这次天池老人跟我们一起回来也到这里做做客,我们便给他护送到关外,有他们弟子在关外迎接,潘峰夫妇已经给我来电话了,告诉一旦到关外便打电话通知他们。

    无霜说,等我有时间也长白山见哥哥姐姐去,听说他那有个大雕能驮着人上天,我也想坐坐。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着说,你这小妖精竟然想上天。那大雕只有天池老人命令才肯听的,别在天上给你扔下去,我们还得上长白山去救人。

    无霜嘿嘿笑着说,若不听我的话,我就薅着它的毛,若不驮我上去,我便把它毛都薅光。

    黄河三鬼说,就你能想得出来,这大雕是天池老人养了多少年的都成精了,别被你薅成一个光秃秃的大雕,这得把天池老人心疼死了。

    无霜不满的说,谁让他不驮我呢,不驮我我就薅它毛。

    说得大家哈哈大笑,这小妖精真能做得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