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目的达到

目的达到

    当天晚上在黄河三鬼的院落里,也来了很多人在这里吃饭,不过这鱼做得确实跟饭店的不同,更加有一种家常菜的感觉,这小姐俩也没少吃。

    黄河三鬼的家人今天特别兴奋,这俩小长辈竟然给他们家送了这么大的礼,以后他们住的条件会越来越好,所以大家都在院里喝着酒。

    今天大家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吃饭,有些徒弟也带来不少酒菜,搞得小院里挤满了人。

    一直闹腾到半夜这才完事,大哥把小姐俩安排到师父住的那院落里,那地方比较大而且清静,也是他家条件最好的地方了。

    晚上小姐俩在房里说着话,都想给这三位老哥哥,把新房子搞得漂亮一些。

    无霜说,我还以为挺难搞的呢,哪知道这么顺利。他们门人多也省了咱们很多麻烦,这样咱们在这住几天,帮他们理顺以后咱们便回景区。

    东方幽兰笑着说,你建房都建上瘾了,看见没房子的你就想给他建。

    我还准备再给你建一个呢,虽说咱姐俩总在一起但你那屋布置得太简单象修行似的,我准备再给你搞个精巧点的小别墅。以后和男朋友幽会也有地方。

    东方幽兰小脸一下子就红了,说道,幽什么会呀?我哪有什么男朋友,我从来没想过这些。

    你看高婷的哥哥也挺好的,不如跟你俩介绍介绍。

    东方幽兰连忙摆着手说,不必了,高婷是我的师妹,我怎么能又变成她嫂子呢?何况我对商人根本不感兴趣。

    我若找男朋友也得找一个不沾染这些金钱的人,功夫再高点最好了两人行走江湖。这些经商的人每天算计的都是这些钱财,这东西我也挺烦的,还是不要找商人了。

    无霜笑着说,那以后有机会给你找一个高人的弟子。钱这块你放心有师姐在,咱俩这钱是用不完的,你用可以随时取的。

    东方幽兰苦笑着说,我要钱也没什么用处,自已也没有家人和父母,想花都没地方去花。

    这一说到提醒无霜,趁現在有时间咱俩调查一下,万一你有家人呢?我安排人到你家乡先调查一下。

    东方幽兰一听来了兴趣高兴的说,那行,到时咱俩去找找,万一还有活的亲人呢,我自己也挺孤单的。

    这小姐俩又把自己所知道的信息相互研究了一遍。便打电话给唐虎问,你老小子怎么这么长时间不给我打电话?

    唐虎接起电话看看是老板来的,不好意思的说,这阶段也没有太大的成果怎么有脸见你,何况我这部门这么多人,花了那么多钱。

    无霜哈哈大笑着说,怎么多花钱还心疼了?倒挻会为我省钱的。你们该花还得花,我再安排一件事,给我调查东方幽兰一家遇害的事情,她把地址详细的发给了唐虎,说道,加派人手,过些天我会和小师妹到那去的。

    唐虎一听竟然调查东方幽兰父母遇害的事情,便高兴的说,放心吧,我明天就派人调查这件事情。

    东方幽兰说,希望他们能有收获,咱们把该办的事情处理一下,再回家乡看看,或许还能记起些东西。

    第二天早晨这三位嫂子便过来招呼他们去吃早餐。

    他俩洗漱完赶紧来到前面的餐厅,看到这那是什么早餐啊?这比正餐还丰富,桌上又搞了很多鱼。来这里顿顿吃鱼,不过这鱼的味道确实不错。她问那三位哥哥哪去了?

    嫂子们说,你们三个哥哥领着这些儿女都上旧学校去了,他们看你们睡得晚也没打搅你们。

    无霜点了点头,两人吃完饭也赶到那荒废的学校去了。到那里才发现,这里竟然有上百人都是他们弟子,正在用机械拆除那栋二层楼。

    三位哥哥看这俩小妹妹来了便高兴的说,这一拆完感觉这地方太大了,不如在院里也给你俩建个小屋吧?

    无霜摆了摆手说,不用了,我住的地方太多了都住不过来。不过以后路过这里,可以上你家来住了。

    三位兄长哈哈大笑着说,这地方就是你们的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这时他们的大弟子领着设计人员过来说,昨天晚上就开始设计了,这些图纸你看看那里需要修改。

    无霜看看图纸,也是按自己想法设计的,便告诉他们把在院里治绿化和景观一定要搞漂亮。她告大哥的大徒弟,给我一张卡号我把钱转过来。

    大徒弟看看师父,见师父点了点头,便赶紧把自己的卡号给了无霜。

    无霜通知林芳雅给这面先打过来二千万,她对三位大哥说,若钱不够我会陆续给你们往这里打的,一定要建得漂亮不要在意花钱。

    这三位大哥看十三妹真是霸气,这二千万说打过来就打过来。不过这女孩子特别能挣钱也不在意这些,便说,那老哥哥就谢谢你了,这院子你随便搞省得你精力旺盛没有发泄的地方。

    另外我们也准备把黄河帮派重新整理一下,设立各部门搞得正规一些,否则所一群散沙一般也不变管理。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若没有规距约束,有些人很容易出错误的,到时很影响你们的声誉。

    这三位大弟子也是这么想的,终究人太多而且路途遥远,很容易出现一些事非。否则这些江湖豪杰直接找到师父这家人,还搞得家人很担心,若有总部这些人完全可以找总部办事。

    大家也详细的做了一下安排,黄河老鬼门下的弟子们也都按照黄河三鬼的要求,组建各个部门和人员。

    现在他们的人员特别多,尤其这里是黄河老鬼他们的居住地,这些门下弟子也都过来帮忙,这些天每天都百十人在这里帮忙。

    这里也很快被清理干净了,只剰一些大树,这学校里的建筑该留的留,该拆除拆除。弟子开办的建筑公司也进驻了,开始盖着围墙。这块仿佛是变成了一个工地。

    无霜和东方幽兰又借了一台车,到城里买了很多孩子们吃的各种食品和学习用品。也给三位哥哥家所有的女人买来服装和营养品。

    终究自己辈分挺高,这些孩子们要跟他们挺亲的,这空手来也不好意思,何况两人也不差钱。

    当这些东西被他们拉到三位哥哥的院子里,这些孩子们都特别兴奋。有这么多好吃的,还有这些学习用品包括服装。

    搞得院里这些女人也都特别高兴,没想到这俩女孩子想得这么周到,这恨不能把商店都搬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