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姑奶奶来了

姑奶奶来了

    当这里事情都安排得差不多了,这才在三个大徒弟带领下,向黄河三鬼这套老宅院走来。

    这院门口一些玩耍的孩子看见这几个人走来,也都兴奋地围拢过来不停的喊着姑奶奶。搞得无霜和东方幽兰也很奇怪,自己年轻轻的怎么变成姑奶奶了?

    大哥的大徒弟说,这都是三位师父的孙子孙女们,他们知道爷爷们回来了,便在门外玩呢。

    这小姐俩也很无奈,这也没什么东西给这些孩子们,自己也没考虑这些。但这些小孩都很热情的拉着东方幽兰和无霜的手往院里拽着。

    这三个徒弟说,进去吧,这肯定他家人都知道了。

    大家走进院子才发现,院里正在忙着,还在院里支了几口大铁锅正炖着鱼,这院子是一片热闹。

    无霜看看这套四合院并不太大,除了正门这面是大餐厅,这三个大哥一家占一面,后面还有一个小院,看来应该是黄河老鬼的院落了。

    黄河三鬼看到两个小妹走进来,很热情的招呼家里人上前拜见。

    无霜小姐俩先拜见了这三位嫂子,搞得这三位大哥的老婆特别高兴,这俩孩子长得真漂亮不停的夸奖俩人,给这对小姐妹夸的都不好意思了。

    这些晚辈们陆续过来拜见,这三位老哥哥家人也不少,这些人不停的喊着十三姑十四姑的。搞得他俩也很不好意思,这些人的岁数都比俩人大很多。

    无霜摆了摆手说,各位实在不好意思也没给你们准备什么礼品,来得太过匆忙。你们还是别叫我们姑姑了,就叫我小妖精和东方幽兰吧。

    这三位老哥哥笑着说,我们这地方辈份是不能差的,哪怕你岁数再小辈只要辈大,就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也得这么叫,时间长了就好了。

    大家拜见完无霜,便在大哥的带领下参观他们家这套老宅,大哥说,这套院子也是祖辈留下来的,我住前面这栋房子,两侧是我俩兄弟住的后面是我师父住的。虽说房间不少但儿孙也多,搞得特别挤。

    东方幽兰问大哥,你们家这么多人难道都是在一起吃吗?不是各家吃各家的?

    大哥说,那多麻烦呢,我们老哥仨感情特别好,何况还有师父住在后院,所以大家都在一起吃饭,这进门旁的那就是一个大餐厅。

    他俩在这院里参观着,房间不少但都特别小而且特别陈旧。看来这三位哥哥这些年也没去搞这些钱呢,否则哪能这样。

    他们到黄河老鬼那院落参观,这里确实宽敞了许多,院里还摆了一些盆景等树木,搞得挺幽静但也不大,一看生活都很简朴的。

    这些孙辈的孩子都跟在他们后面,这俩小姑奶长得太好看了。他们也在不停的问这问那。

    这些孩子说,刚才看学校那边有很多人,好像就有俩小姑奶奶,我们也想过去看看,不过爷爷说家里有客人来我们便在门口等的。

    无霜笑着说,我们刚才确实到学校去了,所以过来晚点儿。明天我们给你们去买好吃的,你们喜欢什么尽管说,小姑奶一定满足你们。

    大哥问,你俩跑学校干什么去,那地方已经荒废了很长时间了。现在这些孩子都上市里上学去了,再也没有小学校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们到学校参观了一下,那里景色还是不错的,就是荒废了多年没有打理有些可惜了。你们老哥仨怎么不把那学校买下来,那地方多宽敞啊?有你们家十个大。

    大哥不好意思的说,那地方卖的很贵的,我也知道得将近七八百万,就是买了还得重建,没有上千万也搞又定那么大的地方。我们老哥仨哪有那么多钱?

    东方幽兰笑着说,以后你们就会有钱了,有我小妖精师姐在,哪能让大哥们受苦呢?

    大哥不由得惊讶的看看无霜说,你不会是当真了吧,上那荒废的学校去看地方去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非旦当真而且会很快的建设起来,那学校已经被我们买下来了,已经改成你们哥仨的名字了。明天把手续一办就完事了,而且钱我都给完了,你说我快不快?说完自己嘿嘿在那笑着。

    大哥拍了拍脑门子说,你这小妖精怎么也不商量一下,那么大的地方怎么建呢,得花不少钱呢?

    东方幽兰说,大哥,我小师姐已经告诉这帮人推倒重建了,可能現在都拆上了,有时间你们去参观一下。

    这时二哥和三哥也匆忙来到后院问无霜,你这小妖精怎么买东西不跟我们商量一下,花了这么多钱。刚才我们的大弟子都告诉我们了,竟然花了八百万买了个破学校。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们不是你们小妹妹吗?你要是真不认我们俩当妹妹,你们可以不要,反正那学校我都买了想退都退不了。

    这老哥仨不停的挠着脑袋说,你这小妖精鬼主意太多了,当时无非开个玩笑而已,你竟然当真了。

    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你不知道我小师姐的脾气,我们这些师父的道观包括住宅,都是我小师姐给搞的,她不想让自已好朋友受苦。

    大哥想想说,都已经这样了現在说什么都晚了,若建设好你三位老哥可没那么多钱?

    无霜笑着说,钱的事情不用你们管,我都交给你们大弟子,等建完尽管去住。而且你们黄河帮的总部也设在你们前面,这样有什么事情发生,你们还可以告诉弟子们应该怎么做?

    二位哥哥说,刚才弟子们都跟我们说了,现在可能这帮人已经把设计人员都安排过去了。不如咱们也过去看看,既然这小妖精妹妹给买了,便是咱们的以后居住的地方了。

    大家都说,要过去看看,这地方現在想退都退不了了,家里留下做饭的人剩下都过去了。

    是哥仨的家人呼呼啦啦几十口人都奔学校走来,到这里看到门下弟子正在开始拆除,那些设计人员不停的量着尺画着图。

    这三位哥哥的家人也不停的问,这地方真是给我们家买的吗?这地方太大了,每家都有很大的地方。

    这三位老嫂子也特别兴奋,跟老头子这么多年也没住这么大地方,没想到这小妹妹比自己儿女们都小,竟然送给他们家这么一份大礼。

    无霜领着他们挨个地方规划着,说道,你们三位哥哥家,正好一家一面,最后面那套院留给你们师父,那院落也特别幽静,到时一定把绿化搞好了。

    正门这面则是你们黄河帮派的总部,门下弟子可以在这里办公,而且院也比较大练些功夫都够用的。

    这三位哥哥不停的在这破学校看着,这院子确实够大。以后门下弟子练功夫完全够用,何况师父还在后院。

    大家都特别高兴,没想到无霜花钱就是大方。他们也没有想到无霜竟然说做就做,连商量也没跟他们商量,这做事太武断了。但也知道这小妖精脑瓜子是特别够用的,现在也是特别有钱。

    大家参观完了,这黄河三鬼大手一挥说,咱们回去吃饭吧,明天再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