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荒废的学校

荒废的学校

    无霜问对方卖多少钱呢?大弟子说,怎么也得七八百万吧,不过很多人去看过那地方,都因为价格高没卖出去一直在荒废着。

    无霜想了想说,如果位置好咱们便买下来,不要管它多少钱。另外也把你们黄河门派在那建一个总部,你们离师父们也近有什么事情还可以随时问他们。

    这三个人听完高兴的说,那最好了,省得这帮人找我们也挺麻烦的。这样黄河地带有什么事情到我们总部便可以了。

    黄河三鬼看着这几人在那里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便问,你们说什么呢?

    东方幽兰赶紧说,我师姐想参观一下你家周边看看看风景,让你们的徒弟领我们参观一下。

    大哥说,这地方有什么可参观的?无非郊外村庄荒地,还是早点回我们家休息去。

    无霜笑着说,就让他们领我们转转,你们三个岁数也大了早些回去看你们带儿女去,我们转完了将会过去的。另外这些鱼都挺好吃的,走时打包拿回去我们晚上再吃。

    黄河三鬼说,这都是吃剰的,若想吃就吃新鲜的,我们回去告诉家人,按我们常吃的做法给你们做点。

    那就有劳你们的家人了,一会我们便出去转转,你们也不用陪着我们了。

    大哥说,你们随便吧,有这些弟子,这地方还没人敢为难你们。

    这饭吃完以后,其它弟子送三位师父回自己的老院子去了。这三位大徒弟开车带着无霜他们在这周边转着。

    黄河三鬼家周边的风景还是不错的,而且离黄河特别近。这俩小姐妹在三鬼的弟子的陪同下考察一圈,便来到了这所荒废的学校。

    这里离黄河三鬼家特别近,站在这里便能看到他们的老宅。前面不远是黄河。

    他们走进这所荒废的学校,里面杂草丛生有一些苍天大树,年代也很久远了,这栋破旧的二层小楼墙皮已经脱落,窗上连玻璃都没有了,一片荒败的景象。

    这院子特别大的,以前是本地的一所小学。操场也是黄土覆盖长满了杂草,一看也是几年没有人在这里了。

    他们在这里转了一圈儿,无霜感觉这价钱一点不多,这里确实挺好的,位置和环境都不错。

    她和东方幽兰商量一下决定就买这座荒废的学校了。无霜在东方幽兰到景区后,便把自己的想法跟她说了,东方幽兰也是特别赞同,终究这三位大哥哥岁数也大了。

    无霜让他们赶紧联系卖方,让他赶紧过来商谈这座学校怎么卖?

    这三位大徒弟看这小姑娘竟然这么有底气。千八百万的东西竟然像没事人似的张口便要买。便说,我们再跟他砍砍价,价格或许还能低一些。

    无霜笑着说,不必了,最好让他把手续全带来咱们今天就签约,签完我便会给他钱。这也是我送给你师父们的一份礼物,最好越快越好。

    他们看无霜想把这里送给师父,心想这女孩子真敢花钱啊!这可不是小钱,即然是送师父们向礼物,便赶紧打电话把卖方的人喊了过来。

    大家商议着价格,这地的主人看见这三位,知道都是黄河老鬼的门人,而且现在管着黄河地带江湖事务,也是特别有实力的一个帮派。

    何况本地因为他们门派的存在,所以江湖人士也不敢轻易闹事。没想到他们竟然要买这荒废的学校。

    最后大家商定八万成交当场签定协议,无霜也直接把钱打给了他。现在这地方已经落在三位大哥哥的手里了。

    对方一看钱也到帐了,便告诉这院里看房子的人,把这里的钥匙交给他们。这房子卖了好几年都卖不出去,没想到这俩女孩子竟然轻易的就买下来了。

    等他们走以后,无霜他们又在院里不停的规划着。自已现在也特别懂了,给师父们建道观及景区也让自已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他们把这院落分成三套院落,第一套是黄河帮派的总部,第二套则是黄河三鬼的家人们居住,最后那套院落便留给黄河老鬼居住,终究岁数大了喜欢肃静。

    无霜让他们把学校里的建筑全部拆除,找人规划一下全新的居住环境,这些建造费用由我来支付。

    这三位弟子看这小丫头竟然要大兴土木,给师祖和师父们建住宅,还给他们黄河门派建一座总部,都是特别兴奋,说道,我们马上安排门下弟子折除,把这地方建起来。

    无霜笑着说,你们门派弟子众多,肯定有从事这些工作的。若是他们能接手做这工程,既能挣到钱还能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快。

    三人笑着说,我们确实有从事这些工作的弟子,我们马上安排弟子过来,把设计图纸连夜拿出来尽快的施工。

    无霜笑笑说,钱的问题不用考虑,只要建得漂亮搞好环境绿化,适合你们师祖和师父们在这里居住生活,你们黄河帮派也有一个正式的对外总部。这也是紫霄门送给你们的。

    这三个大弟子也都特别高兴,他们知道师父去参加紫霄门成立庆典的,而且他们也是紫霄门的强援之一。

    无霜和东方幽兰在这里转来转去,都感觉这地方不错。只是不知道这三位大哥会有什么想法,不过暂时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木已成舟他们不想要也得要了。

    这三个大弟子在院里不停的联系门下弟子,要把这地方不拆倒重建,让他们把各自从事建筑的弟子和设备带来马上施工。

    黄河三鬼的弟子听到这消息都是异常兴奋,以后黄河帮派有像样的总部了。

    否则他们也感觉挺没面子的,一个破旧的小门市竟然是统管黄河一带的总部。大家分头行动带着人员和机械设备赶了过来,也不管快天黑了。

    这荒废的学校来的人越来越多,还来了不少大型拆除机械车辆。这也引起了村里的人注意,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干什么的?

    无霜看这三位大弟子在不停的安排着人做这做那,恨不能马上把在学校给拆除。不由的暗笑,没想到这么大一个帮派,竟然没钱去做这些事情,倒让她小姐俩给做了。

    东方幽兰笑着对小师姐说,没想到你又帮大哥建了一个地方,以后咱们这些姐妹也够你忙的了,这算来算去十八个,这得花很多钱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钱咱们能搞到,等咱们回景区师义们都出去云游了,咱俩再去搞钱。到时你就跟着我,看我怎么搞就行了。

    东方幽兰吃惊的说,为什么非得等师父们走呢?他们在也不会说咱们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还是不要让他们知道了,这东西是咱俩的秘密,这次我也让你多挣点。

    东方幽兰说,我也没什么用啊,上次修南琴师太的道观,说好我拿钱的竟然又被你给支付了,我手里还有几百万没用上。

    无霜说,等以后你就会知道钱的好处了,咱姐俩不分你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