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带师妹卖古董

带师妹卖古董

    把这东西都打点好以后,闲暇时间也多了,这小姐俩在道观里特别自由,也没有外人打搅,饿了就上餐厅吃点饭确实很清静。

    无霜清静了一天就有些受不住了,她便开始联系这三个导师。把自己准备卖的古董图片给他们传了过去,让他们给鉴定一下大致多少钱?

    李沧源这三位老师也特别纳闷,这小妖精怎么又搞了这么多东西?虽说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但他们对无霜的公司很关注的。终究这两座城市都有他们的学生,在这两家古董公司当鉴定专家。

    这三位专家凑到一起时也在谈论她,没想到他三人的学生竟然还成立了一个紫霄门,而且又搞了医院和药厂,这生意做得红红火火的。

    他们也不想打搅无霜,知道她肯定特别忙。今天无霜突然打电话来让他们也很震惊,不过看见发来这些东西确实都挺好的,不过量挺大。

    李沧源说,既然有这么多好东西,你也不必拿到我这来了,我们三个老师再找这些古董商们,他们还在不停的打听你的消息。

    无霜笑着说,那最好了,如果他们能来西京市,我负责安排他们的一切,再到我景区里玩玩。

    李沧源老师笑着说,那我们跟其它的大古董商联系一下,你就在那边等信。

    无霜放下电话对东方幽兰说,这次咱们得卖不少东西,争取让这些古董商们都上西京来,省得咱俩还得往外面运。

    东方幽兰看着满屋的古董也很犯愁,说你搞了这么多东西也不知道能卖多少钱?

    无霜笑着说,我给老师们打电话让他们联系古董商,就是避免无休止的讨价还价,他们面子大有老师们在現场,他们也不好意思压价,价格只能越给越高。

    这可是三个顶尖的大牛,这些大古董商跟他们处好关系,他们会有很多机会挣钱的。

    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你这人真是经商的材料,让你当大侠你肯定首先考虑这东西值不值。我看你就像小偷似的从来不空手回来,我真得向你学学。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我也不能白忙啊?这都是应该得到的报酬,我拿钱可以帮助更多人,就是我不拿别人也会拿走的,何苦让他们拿我不拿呢。

    你这人这话到你嘴里都是很正义的,那我就看看你这东西怎么卖?

    无霜想了想,大徒弟林芳雅把自已的钱看得死死的,哪一笔款用处她都得问明白,搞得自已也挺紧张的。

    这次就不告诉他们了,单立一个户头,这样跟东方幽兰便有小金库了,自己想到这些也是洋洋之得。

    东方幽兰看小师姐摇头晃脑的样子,不由得笑着问,你想什么呢怎么这么高兴?

    无霜说,这次卖古董的事就咱俩知道。我给大哥们建那房子的钱,我也得给林芳雅打回去的,否则这小丫头把我钱看得死死的,我想动钱还得跟她打招呼。

    东方幽兰说,那是你的大徒弟也是你的管家呀?她不问明白那不乱套了吗?我看她做的没错呀。

    是没错,不过我花得就不舒服了,所以把钱都交给林芳雅管着,若交给别人了我还真不放心。不过这次卖的钱是咱俩的小金库,咱俩想干什么干什么,不告诉任何人。

    东方幽兰说,那连高婷和李霞他们都不告诉吗?

    无霜脑袋摇得像波浪鼓似的说,还是别告诉他们了,这帮人都是大家族里出来的对钱特别敏感,若看到我搞这么多钱,肯定会缠着我一起出来,到时我还真不好做了。

    东方幽兰说,那你随意吧,反正我不会对外说的。

    无霜知道东方幽兰这嘴很紧的,一般人想从她嘴里问些东西很难,尤其是无霜的事情,这真是一个贴心的小姐妹儿。

    过了两天这三位老师都给她打电话说,人已经约好了定在周六,我们仨也休息周五晚上到,你们准备一下吧。

    无霜说,我现在闲的无聊,既然这样我订一个大宾馆,这些人的吃住和现场都在这里。

    这三位老师说,我们也有点事情跟你说,这阶段看你忙也没说,既然你说现在闲的无聊,那不如咱们见见面再说吧。

    无霜知道,这肯定又碰到什么考古的大项目了,不由得心中大喜。对这些老师们说,你来我一定好好款待你们。

    东方幽兰看师姐这情绪变化太快了,一会兴趣高涨,便问,这又出什么事情让你高兴这样?

    无霜说,这次肯定又碰到大的考古现场了,否则这三位老师不会特意来我这里的,这次我带你去,考古那东西特别有意思的,搞不好会丢命的。

    东方幽兰吃惊的看着小师姐说,这丢命还有意思啊,这多危险啊?

    这不是锻炼脑瓜吗?否则这光用体力打打杀杀的也没什么意思。这考古可是从细处着手的,稍不留神就会丢命,所以每一处细节都得注意到,你跟我看看就知道了。

    东方幽兰想想也是,自己也想看看师姐他们怎么考古,何况小师姐每天搞这些古董,看样这东西挺好玩儿的。

    这两人在西京市最大的宾馆租了一层高档客房,又租了一个大会议室。这样可以把这些古董都运过来,这两人像蚂蚁搬家似的,把这些东西都运了过去。

    无霜在外面跑这些事情,东方幽兰坐在会场里严阵以待,这也让陆无霜特别放心,有小师妹在这里,一般的高手都不是她的对手。

    这服务员也都帮着把这些古董摆好,这些人知道这俩女孩子,包下整个一层楼的高档客房,而且一包就二天,而且餐厅也准备了两天的酒宴。

    东方幽兰看小师姐忙忙碌碌的,而且花大钱把这宾馆一层都包起来了,而且安排酒菜也特别上心,安排得特别周到。

    直到周五那天,这小姐俩带着这些服务员们,把古董都摆放在大会议室里。现在感觉像一个大古董店似的,各种各样的古董都有。

    无霜知道这次会来很多人,因为古董数量很多,这三位老师也动用自己的力量,招来了自己的不少朋友,包括这些古董商们。

    有些急不可待的古董商,周五当天就到了,但无霜没有让他们看到这些东西,告诉周六统一展出现场进行拍卖。

    这三个老师也是提前来到了现场,在无霜小姐俩的陪同下一件一件的观赏一遍,最后确定了价格。

    就看这些古董商们能否往上加价了?他们给的都是基础价格,这古董不能低于这个价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