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大型古董拍卖

大型古董拍卖

    今天是正式开卖的第一天,陆无霜也没动用自己公司的人员,只是把宾馆休班自服务员都找来,给他们每人一千块钱负责这两天客人们的活动。

    这些服务员特别高兴,即开工资还有额外的钱可挣,无霜也跟宾馆老板说,这是她私人给的不允许扣留。

    老板看到这女孩花费这么大也不敢怠慢,他把宾馆里最年轻漂亮的服务员都派了过来。

    展览大厅里摆上了这些红酒和各种饮料水果,就像一个鸡尾酒会似的。这帮服务员托举着装满酒水的托盘,在这些商人中穿行。

    宾馆外豪车云集,这些住宾馆的客人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但看着下车这帮人,知道都是特别有钱的主,那台车都得几百万往上。

    无霜站在门口迎接着这些大古董商们。东方幽兰则在展厅的高台上不停的巡视这些古董,就怕有人给偷走。

    宾馆的老板和这些高管也过来看看,没想到这俩女孩子搞得这么大?看到现场摆了很多古董而且来的都是特别有钱的人,知道这俩女孩子不简单,怪不得在宾馆花这么多钱。

    本地这些古董商根本都不知道,无霜也没通知他们,她想做得密密一些,甚至连三个老师的学生都没通知。

    来的这些大古董商不少都跟无霜认识,而且无霜也宴请过他们。大家见面后相互寒暄着,无霜记忆力特别好,见过一次便能记住对方搞得这些人也特别高兴。

    大家在展厅里不停的观赏这些古董,这三位专家也不停给他们讲这些稀少古董的价值。他们也没想到这小妖精搞到这么多好东西,而且包含各个种类,古字画古瓷器大大小小几百件古董,还有皇宫内流出的古董,虽说价格都很高但这东西他们很难搞到,每件都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这些古董商来了也有一百多位,大家端着酒杯围着这些自己喜欢的古董细细的研究,何况还有三个国家专业大牛在这里,大家知道这些古董都是真货。

    现场不断有大古董商把价格敲定买下来,派手下的工作人员打包带到自己房间里去,很多展品甚至超出定价的几倍,这帮人出手很豪气,只要相中了便抬价买到手里。看书。

    看得东方幽兰很震惊,这帮大商人太有钱了,竟然舍得花大价值买这些旧东西?第一天便销售了大一部分古董也卖了七亿,这些钱都被转入无霜新办的帐户上。

    无霜看已经三四点钟了便告诉这些人,今天太晚了明天咱们接着看这些古董,我准备了酒宴咱们喝酒去。

    这些古董商们恋恋不舍就走出了展厅,把展厅大门锁上酒店方面特意派了几名保安还加装了监控头,就怕这里丢东西。

    这种场合若丢东西会对宾馆的名誉声望大打折扣的,这些人都是特别有钱的不能有一点的瑕疵。

    无霜也给也给这些服务人员安排了酒菜。餐厅里酒菜特别丰盛,为这次卖古董无霜投入了上百万,看得东方幽兰直之心疼,当这些古董不断被高价卖出,才让她觉知道这点投入根本就是毛毛雨,这钱花的太值了。

    这餐厅里热闹非凡这些大商人不少也都是朋友也相互认识,都说这次古董确实特别好,是外面见不到的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这小妖精竟然搞到这了多好东西。

    无霜笑着说,我也用了很长时间准备这些东西,这大江南北让我走遍了,有很多东西都是从私人手里收购来的,所以价格也很高有的可能也是孤品。

    这帮古董商说,这些东西确实搞不到一般都在个人手里。而且这帮人也不差钱有的是大家族或帮派里的收蔵的,所以我们一般也不敢招惹他们,没想到竟然被你买来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跟这帮人是朋友,碍不住情面只卖给我了,但价格也是很高的,我也挣不了多少钱。

    东方幽兰在边上心想,这小妖精师姐拿谎话骗他们,这些东西她那花过钱啊?不过这些东西确实不好搞,若不小心会丢命的。这些老怪物都很厉害而且不差钱。

    大家也都很感叹,这小妖精能搞到这么多好东西,还有顶级专家坐镇,当天酒宴欢快给气氛中结束。

    第二天又开始了拍卖,有这三位专家坐镇,古董交易进展的特别顺利,到中午这些东西全部拍卖完了,下午酒会接着进行一直到很晚才结束。

    无霜把这些客人都安置妥当,便打电话告诉郭燕,给我准备十五桌酒菜,把咱们景区的特产也做上,我请些大商人吃饭。这些酒宴的钱这由我来支付。

    郭燕说,这酒宴怎么能要你的钱?你是老板,这钱就是拿了也是左手倒右手何必哪?

    无霜说,这完全是两码事,只有这样能才能知道一年的效益是多少,何况还有谭飞家的一半股份呢?明天我会带着一百多人参观景区。

    郭燕来了兴趣,知道一百多商人得准备很多吃的,而且酒宴的价格也很最高,这次景区又会大挣一笔。

    无霜把事情安排好,便拿钱给这些服务人员每人发放钱,又偷摸多加了五百,让他们把现场打扫干净便去餐厅吃饭。

    这些服务员没想到这女孩,又偷摸给他们拿了五百都特别兴奋。他们赶紧收拾得干干净净,把这些客人的茶水砌好,做完这些便到餐厅吃饭去了,这里有无霜给他们安排的饭菜。

    无霜和东方幽兰在屋里兴奋的抱成一团,他们也没想到竟然卖了将近十亿。

    东方幽兰说,你这小妖精师姐太厉害了挣钱这么容易,我想这些东西也就卖几百万差不多了?没想到你搞得这么高的价钱,这帮人还很高兴的买去了。

    无霜笑着说,这些古董都是大家族或老怪物们收藏的,肯定特别珍贵很难在市面上是找到的了。

    何况有三位顶级专家坐镇,肯定不会有假货的,这帮人买的也很放心,这也是卖我三位老师的面子,所以卖这么多钱也是有原因的。

    东方幽兰笑着说,你真聪明想得这么周全,这姐俩躺在床上兴奋得都睡不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