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老师的愿望

老师的愿望

    这些古董商都安排自己的员工,把这些购买的古董给运回去了。

    无霜这两天在这家宾馆花掉了一百多万,她想雇几辆大巴车拉着这些商人到景区,这些商人都说自己都有车,这次来无非买这些古董,另外也到无霜的景区参观一下。

    这些人知道这小丫头不差钱,都对她能搞到这么多东西感兴趣,也在极力跟她交好。

    上午无霜把宾馆的帐解完,便带着这些人开车,一起到无霜他们的景区去了。到景区大门无霜让保安把大门打开,把自己带来的客人放进去。

    这些景区保安一看来了几十台豪车,便宜的几百万贵的上千万,知道这帮人都是大老板,赶紧把大门打开。这些豪车排着队开进了景区的停车场,大家下车看着景区问,这就是你的景区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就是我的景区,你们可以尽情的游玩,中午我请你们吃这里的特产。

    这些商人们在景区里到处参观,看到景区建设的特别好,游人也很多难得这么放松也都尽情的游玩,直到无霜用广播把这些客人们喊回来吃饭,大家才结束参观。

    这餐厅里准备了二十多桌,连这些司机的都准备好了,都是当地的这些特产。

    大家在餐厅里吃的特别高兴,何况这酒也是味道特别好。但这暗河鱼他们想买,无霜说啥也没卖,终究这种鱼是有限的,但这酒可以随便买。

    这些古董商们也是爱喝酒的人,每个人搞了很多景区特制的药酒,都把自己的车厢里装的满满的。

    直到这些人全离开了景区,这三位专家老师才腾出时间跟无霜说,这次卖古董的规模有点太大了。

    无霜笑着说,我也没想到来这么多人,不过这次古董太多了。我还给你们三人每人留了一样古董在我那道观里呢。

    这三位老师问,你师父在这里吗,我们还真想再见见跟他?

    无霜说,他们又出去云游了,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不过你们今天晚上住在道观里,我让他们准备点酒菜搬过去,咱们在那喝着酒聊聊天。

    无带着三位老师回了道观,在院里摆上酒桌,这几个人喝着酒聊着天,东方幽兰也陪着他们。

    常老师说,你这小师妹有股仙气,真有点出水芙蓉的味道。

    夸的东方幽兰也不好意思了连忙说,我从小便随师父在深山里修行,对外界很多东西并不知道,一些事情也是小师姐教我的。

    林老师笑着说,你这小师姐是小妖精,跟她在一起差不了的,这人从来不吃亏的。

    无霜进房间把自己给三位老师准备的礼物拿了出来,这三件东西都特别昂贵的,也是有意留出来送给老师们的,也不能让老师们白忙。

    这三位老师笑着把这些东西接过去,说道,你这小妖精还是挺会做事的。若给我们钱我们也不敢收,被上面知道会认为我们贪污受贿的,但这礼物是学生送给老师的也不会有人非议。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知道你们不差钱,家里后东西都是价值连城的。送你们钱那是小看你们了,不过这东西可是我好不容易搞到的,是孝敬三位老师的。

    这些老师笑着说,你这小丫头确实聪明,我们跟你没法比了这次就搞了十亿,而且听我们的学生说你还是紫霄门派的掌门?

    无霜说,这都是师父们安排的,那掌门也不好玩每天有很多事情。

    这是张老师说着看样打斗的事情肯定不少,终究你们都是武林人士,没想到我的学生你还能出现这样的人物,不过出在你小妖精身上见怪不怪的。

    这三个老师对他们的药厂也挺感兴趣。便问她,你们药厂生产的药膜卖的这么红火,这些有钱女人也特别感兴趣,搞得这些黄牛把价格抬得很高还是很难搞到,你们为什么不扩大生产哪?

    无霜说,这美容药品一时半时也生产不出来,终究这药材太稀少了所以价格也特别昂贵。我也想扩大生产,无奈没有这些药材呀!咱们也不能做假货,糊弄这些消费者。

    这三位老师笑着说,这就对了,咱不要看这东西销量多好,首先得保证货真价实,这样才有信誉得对得起自已的良心。像你搞的这些东西没有一样是假货,这些古董商也特别满意。他们只是需要考虑怎么把价格抬高而已。

    无霜笑着说,我有钱也不会学坏,何况我用这些钱帮助那些学生就业,还搞一些慈善。现在西京大学在我们南桥市安排了将近二千名毕业生就业。

    这三位老师说,这件事媒体都做了报道轰动也挺大,都认为西京大学这次做得特别漂亮。我们听到这消息也为你感到高兴,终究是我们教出的学生。

    无霜说,我不会给老师丢脸的,你们的学生若是找不到工作可以来找我。你们这次找我,难道又有什么好东西让我去挖掘呀?

    这三位老师说,我们在一个荒废的古城址下面发现了一群古墓葬,想请你过去帮帮忙。那地方民风挺彪悍的,而且还有不少势力在那里盘据,我们这些都是文人,若有人干扰我们,考古活动还真不好对付?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这次去考古是让我做你们的保镖啊,看来应该挺危险的。不过你们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动三位老师一根毫毛的。你们去考古时通知我,我和小师妹过去就可以,如果人手不够我再调一些高手过去。

    李老师说,这次去也挺麻烦,这地方发現很长时间了一直挖掘不了,每次考古人员去都被本地这些势力给赶走了而且还伤了不少人。考古工作一直也进行不下去,但那些古墓很有历史价值。

    无霜吃惊的问,那难道官方不管吗,这还伤了考古人员这也太没王法了?

    常老师无奈的说,终究是民间纠纷,从政府层面也不好处理这事情,还是你们私下处理比较好,所以我们仨一商量还是你带人去比较好。

    他们把这次考古的地方,和想要考察的什么东西都对无霜详细做了交代,当天晚上他们便住在了这个道观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