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收获满满

收获满满

    第二天三位专家还得回研究所,准备这次的考古活动,无霜给送上飞机才回来。

    回到景区无霜带着东方幽兰直接到了景区总经理办公室。看见郭燕坐在办公室里正洋洋得意,便问,你怎么这么高兴,难道找到男朋友了?

    郭燕哈哈大笑着说,你带来那些大商人出手真豪气,咱们自已酿制的药酒,被他们买走了二十多万的货。而且还有人又订了不少酒,没想到这药酒竟然这么挣钱。

    无霜笑着说,这帮人都是不差钱的主,他们都是收藏家和古董商。我邀请他们来参观景区,也是让这些人能够跟自已朋友推荐一下景区。

    郭燕说,怪不得那三位专家也来了呢。你这三位专业老师对你可真好,学校都请不来他们,你打电话就能给他们找来。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不是私人关系好吗?何况我还救过他们命,他们哪能不来呢?她又问了一下昨天酒宴花了多少钱?

    郭燕说,昨天摆了将近二十桌,每桌消费一万多也得二十万呢,你不会真给钱吧?

    无霜说,我既然说出来了哪能不给呢,一会到财务那把钱给刷过去,我给你们拿三十万。以后不管我的什么人消费我都会付钱的,这样企业才能正常运作。

    否则都带朋友来玩不花钱,这景区早晚会被吃黄的。包括师父们在这里住,我不是也给你们刷过二百万吗?

    郭燕笑着说,有这样的好事你多领些人过来,今年我们景区定的目标会提前完成的。

    东方幽兰也不懂这些,便找这些保安去了,她听说景区这些保安让这黄河三鬼每天不停的教训,想看看这些人功夫到底练怎么样了。

    吴队长看东方幽兰来了,也特别高兴,这小丫头功夫也挺高的,是陆老板的师妹。

    东方幽兰说,你找几个厉害的人,我再跟他们过几招。

    这些安保人员,听说东方幽兰要跟他们过招也特别高兴,不知道这女孩功夫到底怎么样?

    双方一过招儿,那知道这女孩不但长得漂亮,功夫也特别高,这帮人也不是对手。

    直到无霜过来找小师妹,才发现这帮安保竟然规规矩矩的听东方幽兰说人。便问吴队长,他们怎么这么听话呢?

    吴队长苦笑着说,你这小师妹也把这帮人教训了一遍,这帮人也打不过呀!現在正教这些安保打架技巧哪。

    无霜听完嘿嘿笑着说,她是我师叔的弟子,你们哪是她对手啊?多跟些高手过招会对他们有好处的。

    吴队长连忙说,你那三位大哥也教了这帮人一些东西,这些安保人员功夫提升的很快。无霜挥手把东方幽兰招呼过来说,咱们又回道观去。

    現在无霜心情放松很多,这些古董都被处理了了,剩下那些都特别值钱的,自已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卖的。俩人回到道观里感觉冷冷清清,这么大的道观就他们俩人。

    无霜说,咱俩也没什么意思啊?不如咱们出去找点乐趣。

    东方幽兰也嘿嘿笑着说,你这人都闲不住,这刚搞完这些东西,又想出去找事做,怎么就闲不住哪?

    无霜无奈的说,这一闲下来倒感觉心里空落落的,不如咱们到西京市区玩玩。

    两人坐着景区的大巴车又跑到西京市街里,给林芳雅打过去二千万,又给黄河三鬼打过去二千万修建院落。心想这四五千万的院子修得肯定特别漂亮了。

    黄河三鬼听弟子们说,无霜又给他们打了二千万也很惊讶,怎么不停的往这里搞钱,根本用不了这么多。赶紧打电话问无霜,你这小妖精干什么呢?你家难道是印钱的,怎么不停的给我们拿钱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们希望你把那地方建的漂亮点,给我们姐俩留个房间,闲着没事我们俩上你那里吃鱼去。

    黄河三鬼听完哈哈大笑说,那还可以,否则这钱有点太多了。以后千万不要打了,搞这么多钱哪是为我们建院子,这建学校都够了。

    无霜说,那好吧只要够用就可以,如果不够再跟我吱声,我这小妹别的没有,钱可是很多。自己说完也哈哈大笑。

    黄河三鬼也笑着说,我们回来被师父一顿臭骂。说我们不该让你花了这么多钱,不过木已成舟我师父也没有办法。这两天也是不停的到施工现场去看看,竟然比我们还上心。

    无霜说,他也希望你们有更好的环境,何况你们三家住那院子有点太小了,这老爷子看着心里也不舒服。

    大哥。说可不是呢,我们这些人也不善于搞钱,也存不住钱。这些江湖朋友来,我们都也都招待,所以也没什么钱。不过这次好了,我们还有一个有钱的小妹。

    我想说你们就好好见见,那地方千万别搞得简简单单的人活一辈子,不为你们活也得为师傅们活呀,让他们生活的更好。

    他们放下电话,无霜对东方幽兰说,这三位大哥哥回去后被他们师父一顿臭骂,不过这老爷子还是很感兴趣的,现在每天上工地去看看。

    东方幽兰听完也笑了,说道,你可给这帮师父们折腾的够呛,给他们每个人都找了不少活干。不过也都是为了他们,咱们只是负责花钱。

    这姐俩在西京市游玩了一天,当晚找了家酒店住,他们并没有到自己下属的企业。有这些有高管在那管理自己也放心,何况出来就是放松的。

    无霜想到唐虎怎么还没有回信呢?便打电话问唐虎,我安排你的事情做没做呀?

    唐虎说,我都在这里哪能没做呢,这面派了十多个人在调查,有些眉目了。

    无霜听完大喜说,那你们在那等我们明天就过去。

    她对东方幽兰说,明天回你的家乡长湖,唐虎说找到点信息了,咱们趁着现在考古还没开始,先过去看看。

    东方幽兰何尝不想回家呀?离开家这么长年,这记忆都有点模糊了。自已很小便被师父给带走了,当时也是寄居在舅舅家,也不知道现在他们家怎么样了。

    便对无霜说,父母死了以后我在舅舅家生活,虽说舅妈对我不好但终究养了我一段时间,我想给他们买点东西。

    无霜说,你想买啥尽管说,现在你也是小富婆了,这些钱就是咱俩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