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目标溜了

目标溜了

    唐虎说,咱们也别在这站着了,赶紧吃完饭休息,玄铁师兄他们连续赶路也都特别累。

    这些徒弟们簇拥着这俩小师父登上了车,来到唐虎定的饭店。

    唐虎特意订了一个独立的小餐厅,也摆了四桌终究人太多,包括紫霄门暗鹰部门的这些人也都来了。

    大家坐下以后,唐虎告诉服务员赶紧把酒菜上来。

    陆无霜对他们说,你们是紫霄门的精华也是紫霄门的未来,这次是离开师祖们第一次正式出征,你们也代表着紫霄门,这次是你们正式进入江湖。

    今天你们想吃想喝都随意,明天也没什么大事可做,吃完饭回去好好休息,明天也不用起来那么早。

    玄铁师兄说,那你们就好好休息一下,咱们就一路劳顿特别疲乏。今晚养精蓄锐把体力和精力调整好,咱们也看看这次都能碰到什么人物?

    这些弟子们听到竟然可以睡懒觉也都特别高兴,大家一路也太累了,大家都高兴的喝着酒,今天准备的酒菜特别丰盛。

    无霜在饮食上特别舍得花钱,终究这些练武之人得用武力去征服别人,哪能在吃的上节省哪?

    这些年轻人都很豪爽,很有一种江湖的豪气。这也是无霜要求的,总不能让这些人文静静的,这些人得用高强的功夫证明自己。

    无霜和几个主要人员坐在一起,他们要把这两天调查的情况详细的研究一遍。

    徒弟们没有师父在他们桌,都特别高兴也少了拘束,大家相互敬着酒,品味着美酒佳肴。

    唐虎对无霜说,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邱芬竟然坐车回县城邱家了,她走得也很匆忙而且特别警惕。

    我在接玄铁师兄的路上听到汇报的,这件事情有些不对劲。

    无霜沉思了一下说,这女人难道发现了什么?怎么晚上又跑到县城老家去了,也不知道这女人又玩的哪一出?

    她又把这两天大家调查的情况跟玄铁师兄说了。邱家跟江湖人物常有接触,而且他家人都会功夫人员也不少。

    所以这次让你带人回来,就是严防邱家人外逃,给东方幽兰小师妹一个交待。另外邱家老爷子功夫不错,或许还有高手在邱家住,所以要谨慎行事。

    玄铁师兄说,这邱家人竟能干出这种伤天害理的大案?你放心这次不会让他们跑出一个人,邱家根本不算什么,正好让咱们弟子拿他家练练手。

    唐虎的手下说,我盯着邱家的二少爷,这小子也是傍晚匆忙的从这里也跑回邱家?当时他正跟一些狐朋狗友在喝酒,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忙的走了,走得特别匆忙。

    无霜想了想说,有可能他们有所发觉,咱们也没什么漏洞啊?怎么这俩人都匆匆忙忙跑回老家去了。

    难道是东方幽兰的生父把话说漏了?真有这种可能,或许他追问自己老婆,引起邱芬的怀疑。

    无霜问东方幽兰,你给你父亲打个电话打探一下消息,看看邱芬为什么突然回邱家,难道他追问过邱芬了?

    东方幽兰赶紧打电话给她生父,问道,舅舅我舅妈在家吗?

    她父亲一看竟然是女儿打来的电话,也很惊讶的问,你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怎么问你舅妈呢?

    东方幽兰说,没别的大事,我就想问问她在不在家,我想哪天拜访她。

    她父亲说,这丑娘们也不知道中什么邪了?今天不停的追问我动没动她的梳妆台?窗外是谁否吐的?我说压根就没去过她的房间。

    这丑婆娘在屋里四处看了一圈,等我从外边回来时,她已经不知去向,可能回邱家了。

    东方幽兰说,那好吧,过两天我去看看她,说完撂下电话。

    无霜问她,他老婆为什么回去,你问清了吗?

    东方幽兰说,他老婆发现后窗下有呕吐物,还问他动没动梳妆台?而且在屋里查看一遍,不知什么时间走的。

    无霜听完小脸也羞得通红,不停地拍打着脑瓜说,我这事办得太大意了,这露破碇的人竟然是我。

    玄铁不解地问,你办事一向很谨慎而且心思特别细。看着你大大呼呼的,其实你比谁主意都多,怎么露破绽的是你哪?

    无霜无奈的说,她窗外的呕吐物是我留下的,这女人长得太恶心了我没忍住就吐了。

    梳妆台也只有我动过,这女人长得恶心但心很细,她肯定发现我动了那个玉佩,这女人心细如发是个难缠的女人。

    唐虎听完哈哈大笑说,你也没想到吧,这女人跟东方幽兰家的惨案脱不了干系,有可能就是她一手策划的?

    东方幽兰说,他不会以为是小偷干的吧?

    那有这样的小偷啊?发现这么值钱的玉佩不把东西偷走,还放回去的。她知道有人在暗中调查她,只是不知是什么人在调查她。

    无霜冷笑着说,既然她有所防范就会躲起来,反手调查咱们的目地。

    这女人不知道是紫霄门在这里,还以为靠邱家这些人能保护他们,她那知道招惹的是紫霄门。有玄铁师兄在这里,就是碰到老怪物,以师兄一人之力也可以一较高下。

    玄铁师兄笑着说,我确实想找人试试胡氏刀法,正愁找不到高手来试刀呢,就用邱家的人来吧。

    无霜听完哈哈大笑着说,玄铁师兄,你这都快急疯了,竟然想拿这帮人试刀。

    玄铁师兄说,练功夫的不就是比试谁厉害嘛?何况这套胡氏刀法确实太厉害了,细细研究一下竟比师父的狂龙斩还厉害一些。我真想找一个厉害的老怪物比试一下。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羽毛丰满了,可以正式进入江湖。

    以前是为了积累更多后资金,让师父们更好的生活。现在有充足的资金跟江湖上一些门派一较高下,弟子们就差闯荡江湖了。

    咱们下一个目标就是闯入江湖,壮大紫霄门的声威。以后荒岛十八鹰会随时出现在这些场合。

    玄铁师兄说,我把师父的阵法进行了一些调整,人多用大阵,人少用小阵法,人数可以随着对方的功夫高低自由增减。终究师父那套阵法太过霸道,很容易让对手丧命的。

    这诛仙阵是咱们压箱底的,可以震慑那些老怪物,一般也用不了这么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