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突发状况

突发状况

    第二天男弟子们睡到十点多钟才爬起来去吃饭。

    这些女孩子则跑到东方幽兰新买的房子里居住的,今天大家也都很随意吃完饭也都快中午了。这几个主要人员聚在一起,研究着怎么去县城跟邱家摊牌。

    唐虎说,这邱芬昨天跑回老家,不知东方幽兰母亲那玉佩是否也带走了?不如趁现在他家没人我去看看,若拿走了她短期内不会回来的。

    东方幽兰说,那玉佩是我母亲随身带的千万不要搞丢了?或许通过玉佩还能找到失散的亲人呢。

    无霜赶紧说,那咱俩现在过去看看,她让唐虎驾车带着他俩赶紧可邱芬家。到那里发现大门紧锁。

    他们便翻墙进去,他们到邱芬的卧室去寻找那玉佩,这玉佩已经被拿走。无霜也后悔,这玉佩是柳如絮的遗物,千万别再让邱芬给搞丢了。

    东方幽兰和无霜在屋里四处寻找母亲的玉佩,这时唐虎接的电话说,盯着邱家的人发现柳老爷子带着几个家里人进入邱家,看那柳老爷子仿佛很生气的样子。

    东方幽兰一听就着急了,她说,昨天晚上姥爷给我打电话问了一下情况。我告诉他在邱芬家发现了母亲的玉佩,这事有可能是邱芬做的。可能我姥爷一生气找邱家算账去了。

    无霜听完一拍脑门说,这话怎么能跟他说呀?这情况来得太突然了,她赶紧打电话告诉玄铁师兄,带所有人到宾馆那里集合,让那些女孩子把剑都带上,我们马上赶往邱芬的老家。

    玄铁听无霜说的特别着急,知道情况可能突变,赶紧组织这些弟子带上宝剑坐进车里等着。又派了一台车把这些女孩子们也都带了过来。

    无霜他们也没心情去找东西了,赶紧也回到宾馆停车场和大家会合,在唐虎的带领下直奔县城邱家驶去。

    还没等到县城,就接到唐虎的人的电话说,邱家大院里动手了。这让他们更加焦急,邱家人员众多而且高手也不少。这柳老爷子有点太冲动了,竟然带着很少的人去讨说法。

    这时柳家的人也打给东方幽兰,告诉她赶紧回来帮姥爷忙,他们被困在邱家了。刚才去邱家的人打电话回来,让我们联系你和你小师姐过去帮忙。

    东方幽兰说,我们正往邱家大院赶很快就到了,让被困的人坚持住。这柳家也赶紧调派人手过去支援。

    这五辆车像疯了似的钻进了县城。唐虎手下也都在邱家四周等候,等待唐虎发命令进入邱家。

    这五辆车快速停到邱家大院的门前,唐虎拉开车门赶紧下车通知他的手下,在邱家大院四周设围,不允许有任何人从院里逃出去,如果有人胆敢往外逃革杀勿论。

    玄铁也在组织荒岛十八鹰下车,这些身穿黑色特战服的年青人已经把宝剑亮了出来,这里气氛异常冷峻仿佛空气都是冷的。没想到这些小子一拔出剑来都是一身杀气。

    邱家大家里不断传来打斗声,这里要特别激烈,但这院门被紧紧的关着,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陆无霜把徒弟们交由玄铁师兄带领,她和东方幽兰提宝剑一纵身跃上了墙头。

    俩人站在墙头向里望去,只见里面打得特别激烈,院里站立着好多人都拿着兵器在四周守着,院中间则是柳老爷子带来的几人,正持刀剑把柳老爷子护在中间。

    这几人也在勉强的支撑着对方车轮般的攻击,都已经伤痕累累了。柳老爷子一把大长刀轮的像风车似的,他独力对抗着邱家高手几杆铁枪的攻击场面异常严峻,随然柳老爷子受伤了但霸气不减。

    这时陆无霜小姐俩一看情况特别危急,俩人快速从墙上跃下,持剑攻向这些围攻柳家的高手们。

    这邱家的人也没有想到竟然从墙上跃入两个年轻女子,两人剑法凌厉而快速,这还没有和对方交手,竟然被这两把宝剑震飞不少武器,他们没想到这俩女孩子内功这么雄厚?

    东方幽兰提着宝剑护在姥爷身前,无霜则怒目圆睁那把幽灵宝剑冒着凛凛的杀气,她护住了柳家其它高手,这两把宝剑发着冷冷的寒光。

    无霜向四周望去,一看邱家几十个徒弟们也着拎长刀木棒在四周,她惊讶的发现秋芬也在其中。只见这胖女人手拿着两把钢刀,没想到这女人这么肥胖身体,动作也很灵活看来功夫不弱。

    柳老爷子看见外孙女和她师姐双双献身,这身法和速度他根本就没见过,确实太快了。而且攻向他们这些的刀剑也被两人给震飞了。

    正在他震惊的时候,只听大门传来一声巨响。这双扇大木门竟然被一股雄厚的掌力,拍飞到院里十多米。

    他瞪大眼向门口望去,看见一个头发有些斑白的中年人,正威风凛凛的大步走了进来,紧跟身后的竞然身着黑色特战服十八个男青年,这些人都拎着冒着寒光的宝剑。

    这些身穿黑衣你男青年目光冷傲,每人都冒着浓浓的杀气。仿佛空气都被冻住了一般。

    紧随他们身后的是一个中年商人打扮的人,在他身后竟然是一身道装八个青年男女,每人也都拎着宝剑,这些宝剑更加名贵也都冒着杀气。

    柳老爷子紧张的问东方幽兰,这些人是那伙的?不会参与围攻咱们的吧?

    东方幽兰微微一笑说,姥老放心吧,这些人都是紫霄门的门下弟子。你们到一边休息一下,邱家这些人就交给我们了。

    柳老爷子没想到紫霄门竟然有这么大的气场,这也大霸气了!这些身穿黑衣的男子都像杀手。后面竟然还跟随着一些穿道装的年轻男女?

    但刚才那一掌确实霸道,那么厚重的大木门竟然被一掌打飞出这么远,自己也暗叹对方的功力深厚。

    只见玄铁师兄嘿嘿笑着把那把长东洋刀拄在地上,冷冷的看着院里邱家人说道,你们是自已举手投降呢,还是我打得你们投降?

    这时一个七十多岁的白发老者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手持着一把镔铁长枪立在那里问道,你们是什么人,不知我邱家跟你们有什么过节,竟然带这么多人闯我邱家?

    玄铁师兄哈哈大笑说,我是紫霄门的荒岛狂龙玄铁,你们最好不要让我动手。否则我这把刀可不是吃醋的,能从我这把刀底下活着出去的我肯定不杀。

    这老者一听,这帮人竟然是紫霄门的,而且荒岛狂龙玄铁的名号在江湖上也特别响,他知道这是紫霄门第一高手。

    自己也很纳闷,这帮人怎么找到我家来了?邱家跟柳家发生冲突,无非为了女儿的事情,怎么竟然招惹到紫霄门了。

    他连忙拱手说,我是邱家当家,我们跟你们也没有什么冤仇。即然来到我家,大家就是朋友不如坐下喝杯茶,我安排酒菜为贵门派接风洗尘。

    陆无霜嘿嘿笑着走了过去问道,你是邱家的大当家吧?我看你对你们家的孩子管教不严啊?这么多年没找你家麻烦已经很不错了。你问问那个像母猪似的女人,她做过什么?

    邱芬一听这女孩,竟然守着家里这么多人骂她是母猪,不由得大怒挥刀便向无霜砍了过去,这刀的力度也是特别强劲。

    陆无霜一看这丑女人脾气太过暴躁,一句话就能把她惹火。自已一纵身拔起一丈多高,躲过邱芬那两把钢刀,自己那把幽灵宝剑顺势便向她的手臂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