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杀气腾腾

杀气腾腾

    这邱芬也没想到,眼前这女孩突然消失,当她发现时见这女孩竟然在空中,正持剑向她双臂砍来。

    她没想到这女孩功夫这么高,能从自已双刀下脱身而且快速反攻?她连忙翻转刀身向这女孩的这把宝剑迎了过去,只听咔嚓一声现场传来刀剑相交后巨响。在看手中那两把钢刀竟然被砍断成两截,再看这把宝剑一点损伤都没有。

    无霜飘落在地面上,暗想这丑女人功力也不弱,力气确实很大养得这么胖确实有用处。她并不着急去擒获邱芬,在她看来抓这丑女人易如反掌。

    这邱芬看见自己的双刀,竟然被这把宝剑齐刷刷的砍断,知道这把剑一定是名剑。再看这小丫头长得特别漂亮,就不知道是什么来头。

    她收敛起刚才那种傲气,说道你是什么人竟然敢闯我们邱家。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是紫霄门掌门,紫霄魔道陆无霜。她招了招手把东方幽兰喊过来,说道,这人你应该认识吧?

    邱芬一看不由得浑身吓得直哆嗦,惊恐的说,柳如絮你的死跟我没关系是你自己跳崖的。你竟然没有死这事情不怪我,谁让我那废物丈夫心里还有你呢。

    无霜瞪着一双大眼腈狠狠的说,你仔细看看这就是被你害死的女人。

    这邱芬又仔细看了看东方幽兰,一想也不对啊?柳如絮若活着也有四十了应该是中年女人了?这女人长得特别像柳如絮,但长得更加年青,身上还带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仙气。这年青女子难道是柳如絮的女儿东方幽兰?

    东方幽兰冷冷的笑着说,你也不用再掩饰了你刚才也承认了。我就是柳如絮的女儿东方幽兰,紫霄门空谷幽兰便是我。你竟然敢杀害我的父母,今天我要为他们讨一个公道。

    说着持剑便向邱芬刺来,邱芬赶紧用手中的断刀挡住,这剑刀碰在一起,这把断刀竞然被东方幽兰的宝剑刺了一个小洞。邱芬也被东方幽兰的内力震得倒退七八步。她没想到东方幽兰的功夫也这么厉害!

    邱家的大当家一看这种架式,知道这俩女孩子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这俩女孩曾跟那些武功高强的老怪物交手在江湖上广为传播。

    没想到陆无霜竞然是掌门?知道今天的事情很难解决,连那些江湖老怪物都害怕,何况他们小小的邱家呢!

    他环顾四周发现这些黑衣男子,已经把大门这面牢牢的封住了,这院里邱家的高手们想从大门出去根本不可能。

    尤其那个手拄东洋刀的中年男人一脸的怪笑,让他们看得更加害怕,他知道这人武功奇高不是他所能对付的。

    他抬头向四周墙头望去,看見墙头上都站着青年男女道士,正持剑居高临下的注视着场中的邱家人,没想到这些小道人轻功竟然那么好?现在想冲出去特别难了。

    再看看无霜这小姐俩手中的宝剑,知道这都是名剑不是一般兵器所能对付的。

    最让他感觉惧怕的还是玄铁,只见他手柱着长长的东洋刀,一脸阴阳怪气的盯着他,让他感觉后脊梁骨都发凉。包括这些黑衣男子每人都持剑立在那里,这气场太让他感觉震惊了。

    柳家这些人也没想到,紫霄门竟然有这么大的实力,今天确实开眼了。

    而且这帮人功夫竟然特别高,这俩女孩子的功夫更高!刚才从院墙飘落进来,姿态优美而且迅速,看来紫霄门绝非虚名。

    无霜冷笑着说,邱芬你做的好事,不要以为过去这么多年就没事了,我小师妹家里的事情还没完结,你最好实话实说。

    邱芬瞪着金鱼眼说,他们家的事情跟我有什么关系?你不要往我身上泼脏水,这是我们邱家不是你们紫霄门。

    无霜环顾四周说道,邱家就这几十口人有点太少了,也不够我们打的,你们还有什么高手赶紧找来,我们一起收拾。

    邱当家看到无霜杀气腾腾的样子,赶紧说,你即然是掌门这些人应该都听你的,你说我女儿杀人我不敢苟同。

    无霜说,难道还让我拿出证据来吗?不要认为当时警方没查出来我就查不出来的,我这些天一直调查这件事,包括你们家的一举一动我们全了如指掌。哪个是你二儿子让他出来见见我。

    这时从邱当家身后走出一个中年男子,他拿着刀对无霜说,我就是有什么指教?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兄妹狼狈为奸做的好事,你们以为天衣无缝啊?你们没有想到我小妖精的出现便是你们的克星。

    无霜可邱芬,柳如絮的那件玉佩呢赶紧交出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邱芬说,我哪有她的东西,你不要诬赖好人。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那东西藏在梳妆台的底下暗格里,我已经拍完照了,今天竟然没有了不是你拿走的还能是谁?这玉佩是柳如絮从来不离身的东西竟然在你身上,你怎么给我解释?

    邱芬这才知道,敢情探他家的竟然是这个女孩子,他们怎么发现自己的秘密了呢?但还是坚称没有见过这东西。

    无霜说,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她对墙上的这些徒弟们招招手说,你们下来跟他们过过招。

    邱当家看到这些小年道士竟然很轻松从高墙上跃下,这姿态优美落地特别稳,这些人轻功都挺好也不知道是什么人教的?

    无霜说,你们邱家尽管派人下场,都是江湖人用手上的功夫说话吧?

    玄铁哈哈大笑说道,你们尽管过招,有暗中使诈的我这把刀会不饶他的。说着用布擦了擦这把东洋刀,这刀竟然一股杀气涌上来。

    邱家这些人都感觉到惧怕,知道这家伙的功夫相当高,根本不把邱家这些人放在眼里。

    邱当家也无奈挥挥手,让这些徒弟们跟这些小道士过招。双方一交起手,看得东方幽兰和无霜俩人喜笑颜开。

    没想到这帮徒弟功夫进展都这么神速?邱家这些人根本不是对手,没多少回合便被这些人给砍伤或刺伤倒在地上。

    无霜也没想到,杨冰倩原先功夫最弱,现在她这把软剑使出来威力这么大?让这帮人防不胜防。

    看来她父亲也没少给她下工夫。而且这软剑的功夫得到天池老人的真传,确实不同凡响。

    罗家姐弟也打得特别开心,这俩孩子一男一女配合的天衣无缝。竟然没几个回合便把俩人的对手刺伤倒地。这姐弟俩也特别高兴,紧着可师父,用不用要他们得命?

    无霜笑着摆了摆手说,不必了,现在事还没办完哪。

    邱老当家无奈,只能任由紫霄门的弟子拿他们徒弟来练手,派上去一批人被打败,又派上去接着被打败,没想到这些小道士战力这么强?

    自己也很无奈,这都伤了十多个人了,便对儿子说,上后院把我那些师弟喊来,告诉他们碰到强敌了。

    他儿子赶紧跑到后院,把邱当家的四个师弟叫了过来,这四个人都五六十岁了。邱家人看到这几位老者来了信心也大增,因为这几人都是长辈功夫很厉害的,很少一起出現。

    无霜心中暗叹,这邱家确实有一定实力,竟然还有这么多老者,看这位功夫应该也不差。

    玄铁看到心中大喜,刚才看邱家这些人跟小师妹的徒弟交手,自己很无奈找不到象样的对手,他也没有出手的机会。

    现在出来几个老家伙,感觉机会来了他要拿他们这帮人试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