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玄铁试刀

玄铁试刀

    这几个老者到院里看到这种情况也很吃惊,这些都是什么人?

    他们看见那十八个黑衣男子都是一脸杀气,而且那些宝剑都是特别锋利。

    尢其那个灰白头发的中年人,手柱着一把长长的东洋刀。这把刀都又细又长,刀柄长长直直的可以双手握刀。看他那眼神和神态,知道这人功夫极高。

    这几人来到邱老爷子面前说,师兄叫我们来就是为这帮人吧?你休息休息我们来对付他们。

    玄铁笑着说,你们几位是一起上呢还是单个来呀?我看最好你们几个一起上吧。否则我这把刀就浪费了,杀鸡焉用宰牛刀啊。

    这几个老者哈哈大笑说道,你这人也有点太狂妄了,也不知道天下高人辈出。不要自以为功夫高,我们的也不差,你能有多大的修为?

    玄铁冷笑着说,论修为只有咱们交过手你们才知道,既然你们想看我的修为?那好吧我这把刀暂时先不用,你们谁下场试试我的拳法如何?

    这几个老者看这男人竟然不用刀,他们对这把东洋刀还是很惧怕的。即然对方比拳法都暗暗得意,心想这几位内功都很好,肯定在内功上远胜对方,他们商量一下便有个老者便跃入场中。

    玄铁哈哈笑着说,就你一位吗?用不用多上两位?

    这老者不满的说,我一位你都打不得败,你还想我们几个同时打你吗?你也有点太狂妄了。

    玄铁把刀交给唐虎说,你给我拿着,我下去会会这老家伙,只见他大步走入场中。

    两人一交起手来,邱家的人看得都目瞪口呆,这荒岛狂龙玄铁的拳上的功夫太厉害了。搞得院里沙土飞扬,脚下的地面被他踩出了坑。

    包括周围这些人的衣服也被他的拳风微微带起。这得有多深厚的内功才能搞成这样。

    和玄铁过招这位老者暗暗后悔,怎么跟他过招呢?这玄铁的拳法特别精妙,而且内功深厚两人根本不在一个层次,差得太多只有挨打的份,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玄铁找了对方一个破绽,挥铁掌拍向对方老者的胸口。这老者一看躲闪不过去了,便挥双掌用足力气护住胸口。玄铁这一掌把这老者拍出六七米远,这老者一口鲜血吐出来倒在地上。邱家人赶紧上前扶了起来。

    玄铁笑了笑说,我这也只用了七分的内力,并没有想伤你性命。我想让你们几人同时出手,你们还有点机会。

    邱老当家看师弟根本就打不过他,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厉害的。便问道,你既然是荒岛狂龙那功夫肯定不一般,不知道你是何人的高徒?

    玄铁哈哈大笑说,你们这帮人还真没有资格知道我师父是谁,因为你们根本就不配知道尊师的名号。

    说得无霜东方幽兰哈哈大笑,没想到玄铁师兄这嘴皮子也这么厉害了,竟然也练成这样了。这在荒岛上沉言寡语的,现在竟然练得能说会道了。

    邱老当家看到玄铁的功夫,知道这家伙的师父肯定也怎特别厉害的人物,否则能这么高傲吗?

    玄铁不耐烦的说,你们还有三位师弟吗?这受伤的我也不为难他。你们三位一起上吧,用什么武器你们随便。

    这几人一看玄铁这么厉害,也不敢大意,纷纷把自己的钢刀拿了出来。

    玄铁一看他们拿的兵器不由得哈哈大笑说,今天好我真没白来,竟然看到了几位玩刀子的,我也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刀法。

    他问无霜,小师妹,我是用狂龙斩呢?还是用归灵十八式呢?

    无霜想了想说,难得有这机会碰到使刀的高手,你先给他们玩一套狂龙斩,但不要伤了他们要不就没啥玩的了,等玩完狂龙斩你再用归灵刀法。

    玄铁听完哈哈大笑说,这招挺好我就陪他们玩玩,唐虎把他那把东洋刀递了过来。

    玄铁持刀在手对这三名老者说,你们进招吧,说着自己这把刀也抡了起来。这三名老者也是练了一辈子刀法,但双方交起手才看到玄铁的刀法极其霸道,威力特别大。

    搞得这地面沙土飞扬,看得在场的人都纷纷感叹,这是什么刀法竟然这么厉害?这荒岛十八鹰更加高兴,第一次看到玄铁师父使出这样的刀法。

    这刀法施展开,这三位老者败象连连,每个人身上多少都受了些伤。但看玄铁竟然像没事似的,他们知道玄铁没有下杀手。

    玄铁一看这几个人已经被自己逼到了角落,若想杀他们像杀鸡一样容易,便停下手对他们说,你们刀法确实不错。

    这三个老者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看看自己受伤的部位,不由感叹这小子刀法确实精妙而且威力巨大,也不知道哪位高人教的?

    便对玄铁说,你肯定是高人的徒弟,不知道能赐教一下师父的名号。

    玄铁哈哈大笑说道,暂时还不能告诉你们,再说我的刀法还没试过,咱们再玩一会。说着又回到场中拿好架势,这三位老者也很无奈,只能挥刀一起攻向玄铁。

    这次玄铁刀法又起了变化,这招式跟刚才那套刀法完全不同。全是那种刁钻见招杀招的招式,静时有如磐石一般闻风不动,动时快如闪电。这刀招是一招接一招,没用到十招这些人已经没有还手之力了。

    他们对玄铁连连摆手说,咱们罢战吧,我们仨人根本不是对手。

    玄铁收住刀势,笑着对这三位老者说,我这刀法怎么样?我还没用完这才用了一半就不打了。

    这仨老者连忙说,再打下去我们都会丧命的,你这刀法看着有点像胡家的刀法,你不会是胡家的后人吧?

    玄铁笑着说,胡家的后人也未必有我厉害呀!今天我也没有想伤害你的意思,只是检验一下这刀法。

    这三名老者连忙说,我们也看到了,否则你那刀再往前进一寸我们就会丧命的,你对刀的掌控太精妙了。只是分寸之差就能决定他的生死,我们甘拜下风。

    无霜笑着说,师兄这次过足瘾了吧?看来师父教的功夫都是特别厉害的。不过你都打完了我还没动手哪,这有点说不过去吧?

    玄铁笑着说,这些人里好像没人是你的对手啊?连我都打不过,怎么跟你过招啊?

    无霜挠了挠脑袋说,不如你们五个师兄弟一起上吧,我也想试试我的剑法。

    邱当家连忙摆手说,不用比试了,你们是师兄妹功夫肯定不会差太多的。刚才跟我女儿那一招,已经是你手下留情了,否则她这一双手早就废了。

    邱家这些高手看得直头痛,这几人功夫都极高的,哪知道竟然不是这些人的对手,这真是天外有天啊!

    柳家的人看得心花怒放,没想到玄铁竟然这么厉害?这是一个绝世高手啊!

    他既然是无霜的师兄也是云霄道人的弟子。看来云霄道人的功夫会更高的,这种人根本就得罪不起,这次邱家是踢到铁板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