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荒岛十八鹰

荒岛十八鹰

    荒岛十八鹰看见玄铁师父的功夫这么厉害也都暗暗羡慕。看到大家这都拿邱家的弟子们练完手了。

    自已这些人还没出手的机会也活活欲试,不停的玄铁师父请战,要跟邱家的人过招。

    玄铁看到邱家这些人也没有上场比试的意思,自已也很无奈,总不能欺负他们吧?他用眼神不停的眨眼求助着小师妹。

    无霜看见玄铁师兄不停的给自己使眼色,心中暗笑,这帮臭小子有点憋不住了。她看到邱芬跟她二哥不停的嘀咕着什么?这俩人又跟邱家这些人在商量着。

    无霜的耳力特别灵敏,隐约听见他们想要合起伙来围攻他们这几个高手,不由得暗暗好笑。

    玄铁看到小师妹那得意洋洋的样子,知道小师妹会激怒邱家这些人,为荒岛十八鹰创造展示的机会。这小妖精师妹鬼主意太多。

    他回身告诉弟子们,准备好下一战就是你们上了,陆掌门会激怒他们的。

    只见无霜上前对邱当家说道,你们还有人上来跟我们过招的了吗?如果没有那咱们就谈条件。

    这柳老爷子是我师妹的姥爷,竟然被你们家围攻给打伤了,这损失一定要给吧?钱不多你拿一亿吧。

    另外邱芬必须把那玉佩交出来听候我们发落,包括你二儿子也一样,这两人我是一定要带走的。

    邱老当家说,我们家哪有那么多钱啊?你张口就是一亿,你以为我们家是开印钞厂的吗?还要把儿女交给你们,那他俩还有好吗?

    若你要白价钱少点我们可以赔偿柳家这些人,但你这个胃口有点太大了,我们家是实在拿不出这些东西。

    无霜很无奈的说,我既然能找到你们家,也不会轻易的了结这事的。你女儿竟然杀害我师妹的家人,我对金钱并不感兴趣,不过恶有恶报你们邱家总得给我个说法吧。

    这邱当家眼都红了,自己家哪有那么多钱呢?若是千十来万还有得商量,但张口就要一亿这典型是狮子大开口啊!

    再说还得把儿子和女儿交给他们,这若交了那还有命活吗?这会让他老年丧子还会被家人怨恨,这事情太难办了。

    他二儿子说,就是有钱也不给他们,咱们家这么多人还怕他们?双拳难敌四手,他们无非也就二三十人,咱们在数量上就可以完胜他们。

    邱芬也在边上不停的扇火,说道,咱家要是这么做了,以后怎么在江湖上混呢?你老爷子会名声扫地的,大不了一死有什么可怕的。练武之人胆小如鼠,怎么在江湖上混?

    这些邱家的人也义愤填膺,没想到这女孩竟然狮子大张口,真以为邱家好欺负吗?都在那不停的咒骂着。

    邱老当家看到这种局面,若真不打上一场真说不过去,虽说自己四个师弟败了,终究自己还没出手,何况邱家在人数上还占优势。

    他对无霜说,我不管你是什么门派但这是我邱家的地方,想拿人根本不可能,我们也没那么多钱赔给你们。

    无霜说,多说无益,那咱们就用刀剑说话吧,她告诉弟子们不要让那俩人逃跑了。你们不要让任何人有闯出去的机会。

    这时唐虎的十多个人也涌入了院内,这帮人也想看看荒岛十八鹰的诛仙阵。这些人的功夫也都不弱,但今天有掌门在这里,也用不上他们出手。

    玄铁对荒岛十八鹰喊到,布阵。荒岛十八鹰看到这次轮到自己了都特别高兴,没想到掌门竟然能激怒邱家。

    邱家这些人一看这十八个人列成了方阵,而且这些几个高手在边上防范着。这些小道士也都持剑在那盯着,后进来的十多个男人也拨刀立于门的两侧,一看功夫也都不弱,没想到还有这么帮人。

    这柳家也赶来了十多个徒弟,拿着这些红缨枪和大刀在门口观望着。

    邱芬知道若不杀出一条血路,自己和二哥都会丧命的,趁邱家这些人群情激奋率先出手,不给这些人更多的考虑机会,否则人越来越多会让他们感觉到害怕的。

    两人相视对望一眼率先就冲了进去,在他俩的带领下邱家这些子弟纷纷持刀剑攻了进来。

    哪知道这阵法突然快速的旋转起来,而且越转越快把周边邱家的人都陷在在阵中。只见这剑法从四面八方向他们刺来,他们根本找不到对方的身影。

    这才知道这剑阵的厉害,而且四角伸出那四个爪,不停的把靠近解边的邱家人给囊括进去,想出来根本不可能的。

    邱老当家一看形势不好,知道现在想逃出此阵太难了,若不攻破里边的这帮人都会丧命在阵里。这阵中竟然陷入了三四十人,他们在阵中左右冲突就是冲不出来,而且不少人已经开始不断的受伤。

    他看出这阵法的威力了,没想到江湖上传闻确实是真的,当时那些老怪物进去也都不是对手,何况邱家这些人呢?

    只见他挥动长枪便想闯进去,哪知道无霜一转身便闪了过来,这宝剑向他咽喉刺来,这速度特别快。他赶紧用铁枪挡住剑尖,无霜借势翻入空中,这剑从上像雪花般的飘落下来。

    邱老当家挥动自己这把长枪不停的躲闪,但身上的衣服像雪片般不断的飘落,身上也被刺出了很多伤口,鲜血不断的流了下来。

    这陆无霜的身影突左突右突上突下让他防不胜防,没想到这小丫头功夫这么高?她和荒岛狂龙是师兄妹,这功夫也不在玄铁之下呀?今天真是碰到强硬的对手了。

    再看无霜在功夫上对他游刃有余,根本就没把他放在眼里仿佛在戏耍他一般。但是任凭自己怎么努力还是伤不了无霜,只是自己的身上的伤口不断的增加。

    无霜从空中跃下说,你这老家伙功夫确实不错,不过我若伤你易如反掌。不如我试一下你的内力如何?

    这邱老当家仿佛叫花子一般,身上的衣服已破碎的不成样子。若再打下去自己会赤身**的,当听到这女孩竟要跟他比拼内力,不由得大喜。自己练了这么多年功夫,内力很雄厚的,在兵器上确实不是这女孩的对手。

    他把长枪往地上一扎立在那里,挥掌便向无霜打来。看得柳老爷子大惊,这邱老头内功也是特别厉害的。他正要起身去护着无霜,被东方幽兰给拉住了,说道,你不用担心,我师姐的内功不是一般人能对付的。

    只见无霜双掌挥起,那双掌掀起巨大的狂风,对着邱老当家的双掌便拍了过来。只给你咔嚓一声,邱老当家的两胳膊变瘫了下来,他被打出十多米远口吐鲜血。再看无霜稳稳的站在那里,根本没当回事儿。

    邱家这些没有卷入阵中的人,一看这种架势都傻眼了,邱家当家竟然被这女孩一掌给打断双手,而且伤的这么严重,这也太厉害了。

    邱老当家无奈的坐在地上嘴里留着鲜血,这两个手臂也抬不起来了,知道这小丫头若杀他易如反掌。便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的高徒竟然有这种功力?

    无霜嘿嘿笑的说,我师父是云霄道人,我是他关门弟子。

    这吓得邱老当家当时就无语了,怎么得罪了云霄道人的门下弟子了?就是那些老怪物也不敢轻易得罪啊?何况他们小小的邱家。

    东方幽兰一看邱家都掌控在紫霄门的弟子手里了,这唐虎的人还没出手哪,玄铁师兄还柱着那把东洋刀在那幸灾乐祸的看着。

    自己看看这几个岁数大的老者说,我还没机会出手呢,不如咱们也过几招吧?

    这几个老者连忙摆手说,我们已经败了也不必再出手了。那女孩子说她是云霄道人的弟子,不知道你是那位高人的弟子?

    东方幽兰笑了笑说道,我是云青道长的弟子,云霄道人是我师伯。

    这几人连忙拱手说,这都是江湖特别有名的高人,我们哪知道是他们的弟子啊?若知道我们不会跟你们再动手得。

    但阵中这些人想出来根本不可能,现在这三四十人被困在阵中已经鲜血淋淋,都挂了很多伤口。这也是玄铁告诉弟子们不伤他们性命而已。

    无霜对玄铁师兄说,把阵停下来吧,这帮人已经没有反抗的能力了。

    玄铁大喊一声,收阵。只见这快速运转的阵法突然停下来,这些弟子散落在四周,在看阵中这些人不少都躺在地上浑身鲜血淋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