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心中的惧怕

心中的惧怕

    柳家这些人一直观注着场中的变化,看见这阵法确实厉害,竟然让邱家的人无从下手。

    这个紫霄门的掌门功夫奇高,没点真功夫那能当掌门哪?这女孩不管是剑法和轻功都不是他们能比的,没想到内功竟然更是厉害。

    这诛仙阵一撒下去,东方幽兰用剑尖抵在邱芬的胸口说道,我母亲那件玉佩呢?

    这丑女人咬牙不说,东方幽兰的剑缓缓刺入她的身体。她知道这个丑女人就是杀自己父母的凶手,跟自已没有任何关系。

    这剑尖在这女人身上左一剑右一剑但都不是致命的,只会增加她的痛苦,疼的邱芬嗷嗷直叫但还是咬着牙关不说。

    唐虎笑了笑走过来说,你不用这么折腾她了,这事交给我们办吧?我们有很多办法让她说实话的,他一挥手只见他的手下拎起这个女人就给丢进了一个房间。

    这里邱家老二则低头不语,也不敢看这帮人。唐虎伸手便给他拎了起来,扔到一边告诉他的人,给他单独找个地方审问。这都是他们部门的强项,有各种办法可以让他说的。

    无霜来到玄铁师兄身边,说道没想到荒岛十八鹰让你训练得这么厉害!这还没下杀手哪,否则这些人早没命了。

    玄铁说,南琴师太的弟子演练的空中致命一击,我也给改革了,这阵角的四个触角四个人可以同时跃起击杀阵中最厉害的目标。

    无霜对玄铁伸出大拇指说,这阵法让你练的越来越灵活了。她对荒岛十八鹰说,这次回去给你们嘉奖,想要什么尽管说。

    这些男孩子听到掌门发话了都特别兴奋。说道,以后把我们带在身边就行,别的奖赏也不要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这帮臭小子,放着值钱的东西不要,竟然想拿高手耍着玩!以后我会多带你们出来的。

    这些男孩子高兴得直鼓掌,这些徒弟们也纷纷是围在无霜身前,也要求带他们出去闯江湖。

    无霜无奈的说,都可以的,以后都带你们进入江湖。

    她看了看邱家这些受伤的人,告诉他们赶紧一边疗伤。她拽了一把椅子坐在邱老当家面前说,我们并没想为难你。若不是你女儿和儿子干的坏事,我们也不会来找你。

    原想跟你好好谈谈,把事情搞清楚或许我还能饶他们一命。哪知道,你们竟然依仗人多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邱老当家无奈的说,我们是败军之将也没有说话的权利。你们都是高人的弟子,还是不要跟我们小人物一般见识。我女儿他们做了什么事我确实不知道,若知道干了伤天害理的事我也不会饶她。

    无霜说,十多年前在长湖市发生一起命案。一对夫妻在家里被人闯入连杀两人,这两人便是我师妹的父母。主导这起凶杀案的就是你女儿邱芬,我也是派了不少人在这里,调查很长时间才查清的。

    邱老当家无奈的说,我这女儿根本不听我话,而且脾气暴躁我也管不了。她做什么事情我确实不知道。

    无霜说,你也挺大岁数了,子不孝父之过这句话你应该懂的,你女儿能犯这么大的罪行,也不能一句管不了推脱责任,你做为父母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邱老当家苦笑着说,你说得对,做为他们的父亲我有管教不严的责仼,但事情即然这样了我邱家愿意补偿你师妹。人死不能复生,就是杀了他们也于事无补。

    无霜想了想说,这件事我说得也不算,一切都由当事人我小师妹决断,终究她是受害人。

    邱老当家恳求着陆无霜,你是掌门还是她的师姐,她肯定听你的。我这么大岁数了,也不想看到儿女死在我眼前。你心肠好跟你师妹说说好话,只要能留他们性命,我们邱家愿意赔偿她的一切损失。

    无霜真有些看不下去,一头白发的老人哀求自己,搞得自己也左右为难。她对邱老当家说,这就得看你女儿和儿子怎么如实交代了。

    邱老当家仿佛一下又衰老了很多,他还是有些不甘心问道,能肯定是这俩畜生做的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没有真凭实据我们也不会轻易到你家的,我夜探你女儿家,在她梳妆台的暗格里找到了我小师妹母亲的遗物,这东西他母亲从来不离身的。她被害后竟然出现你女儿手里,而且还被她藏了起来。

    我夜探她家把这玉佩进行了拍照,这玉佩是一个老道士交到他手的,我想柳老爷子已经跟你说了吧?

    今天我再去那玉佩竟然没有了,她还极力否认有这东西,这就是死不悔改。无霜把拍玉佩片给邱老当家爷看了看。

    邱老当家看到物证已经有了,不由叹了一口气说,我这女儿就这样,见到好东西肯定会据为己有的,但杀人就有些过分了。

    这时唐虎过来对无霜说,他二儿子招了,事情确实是他们做的。不过死的那女人并不是东方幽兰的母亲而是另外一个女人,只是他们给她换了衣服。

    无霜一听不用吃惊的问,那难道他她母亲还活着?

    唐虎摇了摇头说,他们俩人雇用杀手先把那女人的杀了,又闯入东方幽兰家把她父亲杀了,打昏她母亲给抱到车上伪装了現场,在回县城的路上在盘山道上这二公子下车撒尿,东方幽兰的母亲趁这机会跑出车外。

    这帮人一直追到一个悬崖边,东方幽兰的母亲一看无路可逃便投崖自尽了。他们下山去寻找也没有发现尸体,那么高的山崖底下还有河流或许都被冲走了。

    无霜听完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刚有的一点希望又破灭了。不过这样她的证据链更加完整了,那些不解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邱老当家听可他俩的对话也暗暗摇头,没想到儿子和女儿竟然做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怪不得紫霄门找上门来了。

    无霜问,他们为什么杀害东方幽兰父母呢,总得有原因吧?

    唐虎说,柳如絮长得特别漂亮。这邱芬把她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她为二哥牵线想把柳如紫掳走变成他二哥的情妇。哪知道柳如絮特别刚强,竟然投崖自尽了。

    这罪魁祸首便是邱芬,她主导了这起凶杀案。所以当她发现有人潜入她家动了柳如絮的遗物,知道有人在盯着她,所以通知她二哥赶紧跑回了邱家避风,因为家中高手多特别安全。

    无霜问,那东方幽兰的母亲遗物找到没有?

    唐虎说,她二哥并不知道这东西。当天领杀手进屋得是邱芬,也是花大价钱找来的杀手,那玉佩便被邱芬所得。

    无霜点了点头说,接着审讯邱芬,一定把她嘴撬开,最起码得把东方幽兰母亲的遗物找到,哪怕挖地三尺也要找到这东西。

    唐虎说,我会加大审讯力度,说完又回去了。

    无霜看了看邱老当家说道,这就是你们邱家儿女做出的好事,杀人还想抢夺人家女人,逼得人家跳崖自尽。你们邱家就这么在江湖上做事吗?

    说得邱老当家满脸通红,这也太丢脸了,那想到女儿能干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他对无霜说,他们犯罪应该他们承担,都是成人了也不是三岁小孩子,自已得对自已做的事负责,我绝不干预你们。

    无霜说,今天若找到柳如絮的遗物还好说,若找不到邱家全体陪葬,我这人即然敢说就敢做,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