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回报恩情

回报恩情

    柳如絮领着俩女儿开车又奔乡下过去,到那里好说歹说才把张奶奶接了过来。张奶奶还随身拿个布包,这里是她最值钱的东西。

    到这里时看见东方英已经把饭菜准备的差不多了,这俩老太太见面都特别高兴,说道,在这里咱老姐俩竟然住一块了,这也是托柳如絮的福啊!

    两个人在屋里参观着,在房间就有好几个,他们根本住不过来。最让俩老太太感兴趣的是前面的小花园,这里可以种些花草和蔬菜。

    张奶奶摇着头说道,要知道有花园我就带些农具过来了,这里还能种点菜?

    东方英笑着说,大姐呀,这房子咱们都没敢想啊!我看到我们邻居可那找地方种点小菜。这下好了咱们在自已门口就可以种,闲着没事种点菜还有营生干。

    这俩老太太在小花园里转来转去,直到柳如絮出来喊他们吃饭,这俩老太太才恋恋不舍的回屋。

    吃饭时这俩老人,也详细地问了一遍柳如絮这些年的遭遇。都没想到她竟然经历了这么多的坎坷!不过这次竟然连亲姐姐也找到了,而且还收了无霜为女儿。

    无霜对这俩老太太说,我们这两天就回去了,这房子你们随便住。我们会给你们留一部分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有事情给我们打电话。这些费用我们已经交完,年年会派人给你们把这些费用都交上。

    东方英说,这点费用咱们自己也能搞定的,不用你们太操心。能住上这大房子,我们一辈子都不敢想的。

    柳如絮看到这俩早年帮助自已的老人特别喜欢,也放下心来说,你们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俩女儿,有事情这俩女儿会管的。

    这俩老人一再表示感谢,没想到早年帮助柳如絮能得到这么大的回报,这女人太善良了。

    他们也说了一些早年的事情,大家吃完饭柳如絮便准备告辞了,无霜经两位老人留下些钱足够生活几年了。今天他们准备住宾馆,明天一早就得走。

    俩老太太也是恋恋不舍,但这些孩子们都有事情,只能告诉他们有时间多回来看看。

    三人到宾馆无霜订了一个大套房,这娘仨躺在屋里计划着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处理。

    东方幽兰说,我还想见见我生父一面。不管怎么说,我们一走不定什么时候能回来。何况他那么落魄我也于心不忍。

    柳如絮想了想,确实也应该有个交代,终究他是孩子的父亲。早年若不是家庭反对,两人会生活在一起。不过现在她对男女感情已经没有感觉了,但怎么说也是女儿的生父。

    无霜知道干妈有些张不开嘴,便说,咱们不如晚上请他吃顿饭,把事情跟他讲清,何况邱家那些事情他也未必知道。我们再取些钱给他,让他以后好好生活,何况他和那丑女人还有孩子。

    柳如絮想了想说,那好你们安排吧。这姐俩下楼到银行取了一百万現金装在两个布兜中。东方幽兰不解的问,怎么给他拿现金,给他一张卡不就完事了吗?这拿着还很沉。

    无霜嘿嘿笑着说,不有句话说礼轻情意重吗?咱们这是礼重情义更重。谁让他顶不住压力当年没有娶你母亲哪?你拿着现金震慑一下他,自已的不坚持丢掉了多么好的女儿和老婆,跟那丑女人在一起想想都恶心。

    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你这小脑瓜一天也不知想什么呢?你也就是我姐姐,若是我妹妹我成天在教训你。

    无霜掐着她的小脸蛋坏笑着说,你算没机会了,这辈子只能当我妹妹了。她让东方幽兰打电话通知她父亲来宾馆的餐厅。

    俩人拿着钱在宾馆餐厅单独找了一间包房,定了一些高档的饭菜,通知母亲便坐在那里等着。

    柳如絮虽说跟表哥已经没什么感情了,但也不想让他看到自己不好。她在客房里细细的化妆打扮,倒有一颗少女般的心。终究十多年没见到表哥了,也不知道他老成什么样子了?

    东方幽兰的生父,接到电话后便赶紧来到这家宾馆。他看到这么豪华的宾馆有些不敢进,自己穿的太普通了。

    这些年邱芬也没给他买过什么衣服,这身衣服已经穿了好几年了。他不知道女儿找他干什么,认为还是把他当舅舅呢。

    最后还是咬了咬牙进来,终究亲生女儿在里面。只是感觉自已挺没面子的,这里人来人往的穿的都特别好。包括那些服务员看他的眼神都不同,让他感觉特别不自在。

    他来到指定的包房推门进去,看见无霜和东方幽兰正在里面喝着茶,桌子上摆的菜都特别名贵。他很尴尬的笑了笑说,怎么在这地方吃饭,这里的味道一般而且价格极高。

    这餐饭钱他也付不起,兜里总共不到一千块钱,瞅着桌没有几千块钱根本下不来。自已盘算着应该找那位朋友借钱来付这顿饭钱。自己是东方幽兰的生父,怎么能让孩子请自己呢太没面子了。

    东方幽兰看到他那窘迫的表情,知道生父肯定没钱付帐。便笑着说,这些饭菜的钱我们自己花,你不用害怕。

    这话说的他脸都红了,不过确实兜里没钱,正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哪。

    无霜问道,叔叔,邱家那边通知你没有,关于你们家的事情。

    他们通知了,告诉我这房子他们家不会收走,而且以后也不会为难我。说这都是陆掌门的安排的,我也不认识什么紫霄门的陆掌门啊?也是搞得我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无霜嘿嘿笑着问,那你老婆那边有什么信没有,不是被警方扣押了吗?

    东方幽兰的生父狠狠的说,这女人心太狠了,竟然带人杀我表妹一家。这太出乎我的意外了,若不是警方告诉我的,我根本就不知道。

    警察已经找我去问话了,也到家里搜查了。但这女人做什么我也不知道,那知道做了这么大的案子,也是我拖累了表妹家!他愧疚的看了看东方幽兰。

    无霜问他,邱家别的话没跟你说吗,只是告诉你不动你的房子也不去为难你,其它的没说?

    东方幽兰的生父挠了挠头说,我也是一头雾水呀,他们家发生这么大事情,这老爷子怎么派人通这话哪?

    无霜想了想,知道这件事邱家也不好意思张扬,被前女友的家人打上家门还亏了三千万,还把俩孩子送到监狱,这真没法说这事情。自己笑了笑说道,没说就好。

    这时柳如絮化完妆也从楼上下来,她犹豫了一会走进这间包房。这柳如絮一进来,东方幽兰的生父眼睛都直了,楞楞的看着她又看看东方幽兰。问道,这难道是见了鬼吗,怎么你俩长得这么像?

    柳如絮微微一笑说道,表哥我是柳如絮,你不用害怕我也不是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