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拜访东方英

拜访东方英

    当天大家喝到很晚才休息,第二天一早这四位女道人便打点行装准备走了。

    云青道长告诉妹妹柳如絮,这次回紫霄门等着我们云游回来,咱们有些话回去再说,现在我得和三位姐姐去寻找四姐去。

    柳如絮虽说有些不舍,但知道姐姐有紧要事情要做,便说,我回去等着你回来。

    东方幽兰对姨妈和母亲说,我也会带着徒弟跟着小师姐寻找我母亲的那些师姐去,也回不了紫霄门,就让玄铁师兄他们护着我母亲回去就可以了。

    柳如絮说,你们都有事情要做不用管我,等我跟俩老邻居见完面便去紫霄门。

    大家吃完早饭这四位女道人便结伴出游了。无霜又给他们拿了不少钱以备不时之需,让他们姐妹路上可以相互有个照应。

    现在云青道长也把无霜当成亲女儿一般,知道这小妖精太能挣钱了。

    她也听柳家人说过,这次竟然让邱家大出血搞了三千万。虽说她把钱交给了东方幽兰和柳家了,但这小妖精到哪都不吃亏。

    送走这四位道长,无霜对柳如絮说,母亲咱们是否去看看东方英和张奶奶?

    柳如絮点了点头说,咱们去看看吧,把这事情都了结了还得回去。东方幽兰赶紧把给母亲新买的服装给她穿上说,你别穿道袍去了,省得大家稀奇问这问那的还浪费口舌。

    柳如絮点点头看着这身服装说,这衣服肯定特别贵,这又是你姐俩买的吧?东方幽兰说,这是我姐俩给你挑选的。

    小姐俩赶紧柳如絮看看这身衣服是否合身?这柳如絮换完衣服这小姐俩又给母亲重新画了一下淡妆。

    現在再看柳如絮有如换了个人,美丽大方神态优雅自然,有如仙女下凡。看得无霜直咽口水,她愣愣的看着母亲说,我要是男人都会爱上你的,这也太漂亮了!

    柳如絮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了,她瞪了一眼说,你这小妖精什么话都敢说,别忘了我可是你母亲。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母女俩长得特别像,而且带有一种仙气仿佛出淤泥而不染。跟我则不同,我更加像机灵古怪的小妖精。说得母女俩哈哈大笑。

    柳如絮照着镜子说,好多年没穿这样的衣服了,别说还真年轻了不少。这三人站在镜子面前,看着三人长得都挺漂亮,就像个姐姐领着俩小小妹妹似的。

    他们开车到东方英家的楼下,他们三人一下车就吸引了大量邻居观看,这三个女人长得特别好看,就像画中的美人似的!

    是时东方英买菜回来,看见东方幽兰和无霜也都特别好奇,怎么还有一个东方幽兰?不由得愣愣的看着这仨人问,你们两人怎么这么像?

    柳如絮笑了笑说,小姑妈我是柳如絮,今天和女儿们过来看看您老。

    东方英惊讶的看着她说道,不会见了鬼了吧,这大白天的也不能碰到鬼呀?

    东方幽兰哈哈笑着说,小姑奶我母亲没有死,我们也刚找到的,今天陪母亲过来看看你。

    东方英看着两人疑惑了半天,确实有些不同这柳如絮比东方幽兰大。便笑着说,没想到你竟然没有死?这下好了你们母女也团圆了,咱们赶紧上楼吧。她领着这三人来到楼上自己的房间。

    她进屋便赶紧让他们坐下,迫不及待多问柳如絮,你不是死了吗?警方也都认为你死了,怎么又活过来了?

    柳如絮把事情的经过跟东方英说了,听着老太太也直感叹,没想到柳如絮经历了九死一生,便说,你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柳如絮笑着说,我确实有福,而且我也找到了亲姐姐还收了一个女儿,现在我有俩女儿。她指着无无霜说,这是我大女儿东方幽兰是我二女儿。

    东方英笑着说,没想到你还有这个机遇太难得了,今天在我这吃饭,姑妈请你们吃好吃的。

    柳如絮看看这屋太小了而且这些家具都特别陈旧,知道这老太太过得也不容易,便笑着说,东方幽兰给你们安排住的地方了,是她自己买的房子,我们今天就搬家。

    东方英说,搬什么家呀,这不挺好吗?我就一个孤寡老太太,这些儿女也不上我跟前来在哪住都一样的。

    东方幽兰抱着她胳膊说,小姑奶我买了一套大房子而且带花园的。我想让你和张奶奶过去住享享福,两人相互也有一个照应。要是你们不喜欢也可以上南桥市住,我们那里还有住的地方。

    东方英摆了摆手说,别的地方就不去了人生地不熟的。何况这座城市我也有不少熟人,万一儿女们来看我也方便。自己说完也摇了摇头,这些孩子很少来,只是自己的期盼而已。

    无霜说,啥也别说了咱们先回去,你这菜也别做了我请你们吃饭,你先看看那地方喜欢不喜欢。说着拽着东方英的手硬给拉出房间,他们开车来到了这个小区。

    当走近这套房,东方英才感觉到这地方太好了,自己那里根本就没法比呀!而且这外面还有一个花园,可以种些蔬菜养些花。她吃惊的问东方幽兰,这真是让我们住的吗?

    东方幽兰笑着说,当然了你当年照顾我们母女,我们也得表示感谢呀,你们尽管住。

    东方英在屋里不停的摸着这些新家具,又跑到厨房看看说道,这地方确实好不过有些太大了。

    柳如絮说啊,你都这么大岁数了也该享点福了。我们也不在这面住明天就会回南桥市。

    早些年也是你们帮着我,好人会有好报的。若让你们生活在不好的环境,我们于心不忍,这新家你们尽管住吧。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买的菜和水果都把冰箱塞得满满的了,你们想吃啥就可以吃。

    说着东方幽兰把小姑奶领到厨房把冰箱打开。东方英看到这大冰箱里水果和各类蔬菜都有,不由得笑了说,你这小丫头竟然还这么细心。

    东方幽兰说,这都是我姐姐安排的,他们让东方英熟悉一下环境,又教给她各种电器怎么使用。当这些都忙完了无霜说,我们得赶紧把张奶奶接过来,你们俩在一起还有个伴儿。

    东方英高兴的说,那你们赶紧接去吧。这么大房子我自己住的也空得上,有人说说话也不错,何况那老姐姐跟我关系也不错。

    我在这里准备饭菜,你们接她时告诉她,家里那些破东西都不要了,这地方这么好,哪能放那破东西呢?

    柳如絮笑着说,只要你高兴就好,这么多年帮了我们,我们也得回报你们。

    东方英说,别说废话了赶紧去把老姐姐接来,我确实没看错人你心地太善良了。我那侄子找到你也是修来的福分不过他没福了,自己不由得也暗暗感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