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奔赴雁荡山

奔赴雁荡山

    第二天一早大家在宾馆结合,他留了一台车给无霜他们用,剩下这些车辆由玄铁师兄陪着柳如絮全部返回南桥市。

    当车走了以后,无霜看到竟然还有十个人,除了俩男孩子剩下都是女孩子。她说,你们上车吧我来开车,我还得拉着你们这帮人。

    罗琼说,师父不用你来开车,我和小师弟俩人开就可以了,实在不行还有我姐姐哪?我们三个人的驾驶技术是最好好的。

    无霜突然想到,这姐弟俩常年喜欢搞这些东西,上次鲨鱼帮的小潜艇也是这姐弟俩偷跑的。

    而且这帮人在云雾岛没事时都拿那些豪车来练习,但她心里还是没底。

    大家坐上车无霜看到罗琼开车确实好,仿佛天生对车辆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才让无霜放下心来,她安心的躺在座椅上想着自己的心事。

    这俩男孩子在正副驾驶上相互说着话开着车。潘峰的儿子功夫也特别好,他是天池老人的徒孙都是带艺投师的。

    刚开始话并不多,终究拜无霜为师是最晚的,时间长了大家也熟悉了,这嘴也能说起来了。

    无霜说,你俩别光顾说话,在把车开沟里去了。罗琼说,不会的,师父咱们再买台好车呗?这车档次还不够高,若像那种公务舱似的车,坐在上面像大躺椅那多悠闲自在啊?

    无霜笑着说,你们若喜欢就买,只要能让大家舒服些完全可以,活着不就是为了舒服吗?

    罗彩虹说,那还不如买一个房车呢,还能在里面做饭睡觉,到哪去都可以安营扎寨,不过进口房车也上百万。

    无霜说,房车虽好但不灵活,还是我那台越野车好啊,不管什么烂路都能进去而且还不坏。

    这一说倒让东方幽兰想起来了,十哥和十一姐这对杀手夫妇很长时间没联系了,不会有什么危险吧?她敢紧对无霜说,许文这两人怎么没信哪?

    无霜也想起来了,便笑着说,我把他俩给忘了,反正现在咱们也没大事可做,不如问问他们在那里?

    她打电话给黄英,她知道许文肯定在开车,这许文还是很会照顾老婆的。话筒里传来黄英的声音时,她笑的问,十一姐,你那边找的怎么样了,有没有你父亲和你儿子的消息?

    黄英在话筒里无奈的说,我们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也不知道他们跑哪去了,是否不在人世了。

    无霜想了想说,你父亲就干这行当的,这躲避别人的追踪和隐藏是他最强的,可能你们还是没找对地方,若许他们有意躲避别人的注意。

    黄英说,可能是这样的,不过也探听点好消息,有一个师弟应该活着。不过我们一直没找到这人,包括留下的暗号也没有回应。

    无霜笑着说,那就证明还有很大的希望,不用着急慢慢找。

    黄英问,你们往哪走呢?我听唐虎他们说你们要上雁荡山。

    无霜嘿嘿笑着说,现在紫霄门改行了变成寻人公司了。我们去云荡山查找一下漂霞道长的弟子的下落。

    黄英想了想说,那好吧我们离那里也不太远,大家到那里商量一下。我们也往那面赶,你们到了打电话联系。

    两人挂电话以后,东方幽兰笑着问,姐姐,怎么这阶段咱们的人不断的找人呢?也没碰到什么高手可以过招的,也搞不到像样的东西。

    这倒让无霜想起徒弟们从邱家拿的古董,她问常飞燕,搞的那些字画都跑哪去了,怎么没看到呢?

    常飞燕嘿嘿笑着说,我让玄铁师伯把那东西带回去了。她问,师父那东西好吗?我看好像不错,以前你不是也教过我们这些东西吗?

    无霜点了点说,那几件瓷器我看了确实是真古董,那些字画都卷着呢,我也不知道是谁的作品?不过挺好的回去都给你们奖金,想要什么尽管说。

    这俩男孩一听师父要给他们花钱,不由得都特别兴奋的说,我们要那种曰本产的公务舱面包车。那东西坐在里面特别舒服,我们俩看见高家有那种车,我们俩钻进去坐在里面真舒服啊!

    这些女孩子们也纷纷说,那车他们也坐过了,太好了比坐飞机还舒服。不如买两台那样的车,咱们出远门,也不像这破车坐着还不舒服。

    无霜告诉常飞燕,即然大家都想坐那种车不如买两台,我也想尝试一下,这车到底是多么舒服竟然让你们这么羡慕。

    常飞燕算了一下说,师父那两台车不够用,那一台车上只能坐六个人。我高婷和如风如雨三位小师叔还没来呢,怎么也得三辆啊?

    无霜说,三辆就三辆吧,无非就百八十万吧。

    罗琼笑着说,师父百八十万还不够买一台车呢。一台车就一百二三十万,全下来不得四百多万呢。

    无霜吃惊们说,什么车呀这么贵?不就是一个破面包吗,这都快赶上我那台越野车了。

    罗琼说,好车好享受,买来你就知道了,师父还是买了吧?

    东方幽兰说,我替你们师父答应了,咱们就买三台若她不买我买。这一说引起这些徒弟们一阵欢呼声。

    这一路上连走连玩走了一两天才到雁荡山,他们来到山下的这个县城里,无霜才打电话说,我们到了。

    许文说,我们都到一天了,你们怎么才到呢?看着你们的距离比我在还近呢?

    无霜无奈的说,这帮孩子都想顺路玩玩,所以连走连玩的才赶过来的。你们在哪发个定位,我们现在就过去。

    许文赶紧把宾馆的位置给无霜发了过来,无霜他们开车来到许文定的宾馆,看到自已的越野车在外面停着。

    无霜对这台车特别有感情,看到车外皮也有不少刮伤,都是被这些树枝给刮的,没办法他们找人净往一些深山野林里开。

    许文夫妻看到无霜他们来了,便走出宾馆看到无霜正围着自己车转来转去,自己也很不好意思。他们走过来说,这车刮伤了不少都是走这些树林刮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车就是买来用的,只要机器不出毛痴没有给咱们扔到半道就可以了。

    许文笑着说,这车确实好一次毛病也没出现就是耗油。

    无霜笑着说,这么重的车哪能不耗油呢?能买得起这么贵的车,还在乎那点油钱吗?

    东方幽兰也来到他们身边,许文和黄英赶紧给东方幽兰祝贺说,唐虎已经跟我们说了,你把母亲找到了真不容易,这让我们更有信心能找到我们的亲人了。

    你母亲跳崖这么多年都能找到,何况我父亲功夫挺厉害的,看样还是有很大生存机会的。

    东方幽兰笑着说,只要不放弃肯定能找到,这次寻找到我母亲,让我更加坚定了这个信念,只是有些小细节或许没有注意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