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这菜太吓人

这菜太吓人

    这些姐妹儿在大街上溜达着,穿的都特别漂亮也吸引了不少人,不停的看着他们。

    他们也没管那些,只是大摇大摆看着街两边的景色,寻找着上哪吃些特色的东西,他们想品尝一下本地的特色。

    飞燕突然发现一家饭店,竟然都是用树干做的门面,特别有那种原始气息。这店名起的也特别有特点,雨中荒野特色菜。

    她对师父说,这家的饭菜.肯定有特色,我看不少好车也停这里,应该味道不错。

    无霜看看她说,你这小馋猫不会光看着这门面好看吗,你是看上这些好车了吧?

    飞燕嘿嘿笑着说,咱们不是有钱吗?能么也得吃些没吃过的,看这店装修比较有特色,菜的味道应该是原计原味的,师父咱们就进去尝尝吧?

    那咱们就进去尝尝,无霜说着领着这些女孩走进这家饭店,一进去看见这里也有不少人在吃饭。看来菜的味道应该不错,她问服务员,这里有单独的包间吗,我们人多?

    服务员看来了这么多女孩子便说,这里的包间都满了,只能坐大厅里了。

    无霜看了看大厅的环境也不错便笑着说,那给我们在厅里找一张桌子吧,把你们特色菜都给我上来,再给我拿两壶酒。

    这服务员看到无霜他们都很漂亮,而且点他们的特色菜,以为是前来旅游的便说,有些菜品也挺贵的。

    无霜说,菜贵无所谓只要好吃就行,我们只是尝尝这里的特色,不会差你们钱的。

    这些女孩子们坐在桌前,叽叽喳喳的谈论着这店的装修风格。搞得这些就餐的客人,也不停的往他们这边张望。

    这菜一道道的往桌上端,都是这地方特产多山野菜,也有些野昧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飞燕把酒打开,给师父和俩位小师叔倒上,又给这些师妹们倒上让大家品尝着。

    高婷看到这些菜品说,这里素菜太多了应该多搞点肉来。她告诉服务员,我们也不是草食动物,多搞点荤菜。

    服务员笑着说,荤菜都在后面呢,现在客人比较多得慢慢的上莱。

    无霜说,反正也有时间咱们慢慢等着,看看他们到底能做出什么好吃的,或许有咱们意想不到的菜品。

    这大厅也有些桌在吃饭,看着都像是旅游团的。但边上那些包房都满了,看来这家生意还不错。在大厅里面有一个吧台,那里一个女人正在精心的收拾着指甲,对于这些吃饭的客人并不关注。

    无霜知道这应该是老板娘,因为这些服务员路过她那时,都特别谨慎小心翼翼的,这人肯定不是服务员了。

    这家餐厅布置的还是不错的,都是原始木头制做的。在一个县城里有这种格调的特别少,只是边上这些包房不时传来嘈杂声。仿佛有些喝大了,但这并不影响无霜品尝美味的心情。

    当这饭店的招牌菜上来时,这些女孩子们都惊呼起来,老叫着这东西谁敢吃啊?无霜定睛往这盆菜里看去,怎么都像大老鼠呢?她很疑惑这东西太恶心了,怎么能端餐桌来呢?

    这服务员看见这些女孩子一惊一乍的,也都嘿嘿在那笑。这些女孩了的叫声也吸引了这些吃饭的客人,包间里这些人走出来看了看,也都哈哈大笑。

    这些女孩子根本没见过这东西,都瞪大眼睛看着这盒菜,也顾不上别人的目光了,只是不停的往边上躲。

    高婷终究是大家小姐,还是很镇静的问服务员,这是什么东西能吃吗,怎么把老鼠端上来了?

    这服务员笑着说,这是我们的特色菜清炖竹鼠,这并不是家养的老鼠,是竹林里的特别贵也是这里的特色。

    高婷惊讶的说,这东西我都不敢吃。

    这几个从包间出来的年轻人哈哈大笑着说,你们肯定是外地来的,哪知道这东西的美味。不如上我们那包间里去吃,那里还有更加刺激的。

    高婷问,什么东西还有比这刺激的,这已经够刺激了。

    这些年轻人发现这群女孩子长得都特别漂亮。便笑着说,这是本地的特色的竹鼠,我们那里还有蛇肉呢,一看你们就是外地来的。

    东方幽兰连忙摆手说,把这东西撤下去吧这钱我们照花,看谁喜欢送给谁吧我们也不敢吃。

    无霜摆了摆手说,这些客人都敢吃为什么咱们不敢吃?我先尝尝,说着就夹了一块竹鼠肉放在嘴里慢慢品味着,说道,这味道确实好吃啊!

    这些女孩子看无霜都吃了,者都惊讶的问她,你不会糊弄我吧,这老鼠肉有什么好吃的?

    无霜笑着说,你们都闭上眼睛,我给你们夹点尝尝。这东西味道确实不同!无霜的胆子很大,她可不管这些认为人能吃的她就能吃。

    这些女孩子都闭着眼吃了口竹鼠肉,都睁开眼睛说,这东西确实味道挺好的就是样子挺吓人的。

    这些吃饭的客人也都不吃饭了都在这里围观着,看着这些女孩子吃这东西都特别感兴趣。

    这时包间里又出来几个青年男子,过来问先出来那几位同伴,怎么出来了就不回去喝酒呢?

    这几个人说,这些外地女孩看到竹鼠吓到了,大家都在看热闹。他们看看这些女孩子也很吃惊,这群美女怎么能跑这来呢?不过这姿色在县城里很难看到,都对这些女孩起了色心。

    领头这男子一扬手告诉服务员来两瓶酒,我们请这些小妹妹们吃饭。

    高婷连忙摆手说,不必了我们自己有酒,素不相识哪能让你们破费呢?

    这名男子嘿嘿笑着说,既然到我们这地方了客随主便,我们也得款待你们呢。

    飞燕笑着说,你们拿来的酒也不好啊,要请我们喝酒就得喝红酒,这酒的档次也不好啊?

    这个男子对服务员说,给我换二瓶红酒,我要请这些小妹妹喝两盅。

    无霜根本没在意这些人,她和东方幽兰说着话,时常的也看看飞燕玩什么花招。

    飞燕笑着说,你们还是不诚心请客,光有酒没有菜这是请客吗?一看你们就特别有钱,竟然这么小气!这些菜还都是我们自己买的。

    这些男青年们走哄说,我们这些人都是这地方有头有脸的人物,家里都有钱,怎么不给你们上菜那?他们告诉服务员,再给我们上些好菜越快越好,这顿饭我们请了。

    这些女孩们都得叫飞燕二师姐,也都听她的而且鬼主意特别多,只要有酒有菜他们可不管那么多。

    这些男青年看见菜也陆续上来了,便拽着椅子要跟他们挤在一桌喝酒。

    飞燕瞪了他们一眼说,我们也没让你们在这里吃啊?你们就站着看我们吃,你们即然这么好客,我们也不好意思拒绝呀。

    这些小子不干了对飞燕说,我们花钱给你们买好酒好菜的,竟然不让我们坐着,你们吃我们看着这跟佣人有什么区别?

    飞燕嘿嘿笑着说,区别大了一般人我们还不让他们站在身后哪,我们哪知道你们是好人坏人?我们的规矩男得只能是站着,女的才可以坐着。说得这些小师妹都哈哈大笑,心想这是哪的规矩,这是自己给他们定的规矩。

    无霜也很高兴,这飞燕的鬼主意还挺多的而且这嘴也挺厉害的,自己就当看戏了。

    这些男青年特别无奈,告诉服务员把我们包间里的菜都撤到边上这个桌上。我们也不在包间吃了,就陪这些小妹妹在这里吃。

    (